其實是個不錯逛街的好地方欸!!!


而且打折打好多
不是錯覺的半價以上

雖然走到無止無盡

在關門前5秒買到包包!!!

晚餐是免錢的好吃小雞塊跟黑輪片!!!
凱光感謝你
好棒喔  
很好吃欸XDDDD

忘了說午餐是牛奶鍋
現在為了9折優惠都要打卡

哀  結果前陣子還在覺得對不起人家
今天又覺得我不理人家是對的

真的回不去了!!! 

上次自己騎車是什麼時候
這次的三人行也是挺好玩的
別忘記威力十足的接駁車!

看要從頭晃到尾還是要一次來個超刺激的
任君選擇!!!

最後的一次晃的程度大到三個人都尖叫出來
但竟然其它人都超不HIGH毫無感覺
難怪上高速公路前司機要先下車算我們車上有幾個人
本來以為他要把我們賣掉
原來他很貼心怕我們晃到人不見XDDDDDD

不過原來我國中這麼興奮欸
逢人就講BL???????????
真假!!!!!!!
我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XDDDDDDDDD
________

現在才發現原來我228總共可以休5天
那早知道我就去日本看堂本剛了嘛!!!!!!!!!!

怎麼現在才發現啊
一個白癡  囧囧囧
不過會發現就是因為跟大家約好要出去玩不然可能會當天才發現--2
果真是笨蛋!!!

星期天是深海釣客
好好吃!!!!!!
每一樣都好好吃
都吃的到海鮮的美味
誠心推薦

不知道多久沒喝過魚湯
阿姨還叫我多喝
因為她說我出門在外根本沒機會喝到魚湯

是真的 〒△〒 〒△〒 〒△〒 

好可憐的遊子!!!!!!

我覺得表姐的兒子是真的很可愛
他應該是潛力股

結果也很快地要上台北了
在高雄的每一天都是晴天啊 (*′▽`*)

毫無例外!

每個地方的天空真的都不一樣呢
不知道為什麼
高雄的天空讓我覺得自己好渺小

不知道將來的我會變得怎麼樣呢?

但還是要隨時隨地看著天空喔!!!

不要忘記
_______

所以是用了三個小時半速成了步步驚心(點頭)
對照圖很好用  相信我!!!

結果我反而沒看到公主嫁到的結局!!!

結果被芭芭拉念完的隔天
還是購入了心心念念的鵝黃大衣
拜託不要讓我遭天譴
1個月內再買東西手剁掉!!!

結果上來台北是補影片進度的XDDDDD

剛剛等小胖的同時就一個人吃了糖朝
以後  一個人吃飯的時間會越來越多了吧

唉呦 還是想找個有錢人老公嫁了啊
快點出現!!!

這兩天台北真的冷爆
崩潰好冷!!!!!!!!!!!!!!!!!!!
台北到底是怎麼能住人啦(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