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這樣吧


星期四實在是太多悲慘的小事讓人又再度很想死
硬碟
莫名其妙被罵
想把事情處理好中間卻又有打工無法把事情確實完成

在公車上只好裝做咳到很用力這樣哭了一下

但事情很快地在醒來後有很多轉機

還是很喜歡自己的鼻音啊 --2

其實我好像忘記STAR的漢堡排是什麼味道了

看完驚魂記跟第凡內早餐
結果我又重回去看100次北非諜影的ENDING

但我不對beans那句話感到在意了欸
取而代之的是Here's looking at you.kid.
心境有所變化了吧
現在希望的大概是能有一件事情能我心中永誌不渝的話就好了

今天是跟著堂本光一的腳步去天星飲茶的小粉絲追星日記
花了很多錢(是吃的)再度成為貴婦

然後這一個禮拜東區逛了兩次
市政府也兩次
好恐怖
好險我在第一次的市政府行就有發毒誓所以沒有再買東西了
(買給弟弟的不算--2)

這兩個禮拜已經充分當了心中十分有最惡感的貴婦
下禮拜就能回復常規
好恐怖喔
花錢的感覺一點也不爽啊

雖然這是最後的寒假
但好像也沒覺得應該要好好珍惜什麼的

每一天來了就這樣過吧

什麼都不想的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