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急迫性


既被發了邀請我加入基測衝刺班的傳單之後
我又被小姐認為我只有15-16歲
南京東路的人是覺得我有多年輕啊!!!!!!

要也說我是成熟的18歲好不好(喂!)

所以最後歸結出來
我什麼都沒有急迫性的想要

健康我覺得身體狀況挺好的
經濟當然我想要成為有錢人但現在也不是說窮到三餐都有困難
瘦身我也超想瘦(畢竟最近覺得好胖)但也沒有一定要逼自己變成骨感美人

聽下來很好
我現在這樣剛剛好
無欲無求

但又覺得這樣是不是不太應該
這不是要老了退休之後才會有這樣快樂的想法嗎

好像要積極一點的感覺才對

最近台北到底在爆冷什麼的啊
太憤怒

突然好想吃肉!!!!!!

是男生都比較拉不下臉來自尊心都比較強這樣嗎?

大概是最後一次的寒假
要跟它說掰掰了

我真是瘋狂看著Adele在葛萊美唱的Roling in the deep
簡直痴狂!!!!
畢竟Adele的歌曲就是我的菜
然後又這麼會唱還這麼美!!!!!!!

而且這場真的是我連一個音都挑不出來哪裡不好
每個音都恰如其分的自然
連突然的高音都是順的完全沒爆衝

太棒了!!!!!!!

星期六有18人一起來店裡吃飯的事情
哀哀 結果我還是有出錯
雖然我一方面生氣著客人明明知道這是一間小店卻硬要預定這麼多人很怒
但日本杯杯們人很好還滿是體諒害我就覺得不該這樣隨便生氣XDDDD

我覺得能在台灣這麼久身上卻還能保有日本人的味道很不簡單
那個西裝靠近一聞就覺得自己穿越空間來到日本這樣XDDDD

人長的可愛漂亮還真是比較吃香
點錯菜都能被原諒--2

我一定要去交減修單!!!!

晚安
掰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