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



也是最後一個學期了
大家好像總會有哪裡變的新新的

星期一早上吹吹頭髮耳環就不見
明明知道它就在房間某處但就是找不到
想說看來新學期開始就這麼不妙
不過中間發生好多小事情
令人開心的小事情
所以雖然爆想睡也沒關係了

所以晚上老闆大概心情也很好
我一整天到晚上九點多吃飯前
只吃了芝麻饅頭  一顆金莎  一塊餅乾  一個御飯糰爆餓
中間不停用心電感應祈求老闆今天是煮我很喜歡的滷肉

結果!!!!!!
飯上面滿滿都是好吃好軟我最愛的滷肉啊啊啊啊啊(痛哭)
還有加蛋!!!!!!
我好久沒吃到加蛋的晚餐了ww

果真勞動完的食物是最好吃的
如果又是吃好吃的食物的話那就更是天堂美味惹 >///<

而且又聽到一些好消息
海外一定要上映喔!!!
這樣再努力一點也沒關係的 yo!

4/2~4/8春假
這學期也放太多假了吧
那我真的應該要出去走走不是嗎!!!!!!!

但好像又可以忍的

好煩
開學又要煩躁了
我好期待畢業啊

雖然不知道畢業之後要幹麻
但就是不想讀書了
想畢業啦!!!
________

哀  我真的很討厭接受別人的評價
為什麼這世上不能自己做好事情就好了
還要被評斷呢
我只想平平凡凡過一生就好了啊

但更氣的是匿名發表評論這件事情
有種講話就要有種承擔講話的責任不是嗎

我也不知道該難過還是怎麼樣
只是很想知道是誰寫的
不是要恨他
是想要問他為什麼會這樣覺得
我還想要解釋清楚
希望他可以合理的討厭我XD

哀  但他大概就是從頭到尾都討厭我吧
我是一個沒有用的助教

長不大
我真的受不了被人家指責

但我想
我可能只是想告訴他我沒有你說得這麼散漫
雖然我也沒有認真到哪裡去
但至少我有做功課

大概我就是很不會講話讓你覺得我很弱
這我承認
對不起

但我沒有把該有的表現徹底傳達出來也代表我還是很不足

我應該也沒有難過
因為沒有想哭
只是我很在意啊


殘酷的社會
我連這一點打擊都不能承受

哀  到底要怎麼樣把心意讓一個連我都不知道該怎麼連絡的人知道呢?

還是又要放大絕說:「我不在乎別人怎麼看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