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今天坐在教室裡吹進來的風很舒服


我還是會記得每天都要看看天空
雖然不會拍下來
因為我總覺得我一定還看的到跟它同樣美麗或超過它的景色

三天內過著兩天星期一的日子好恐怖!!!!!!!!!
幸好我活過來了

星期天走在信義區的時候真的是恍神
感謝琉氧慈記得把我拉回來

我們也的確不懂101的某一面貼上了一棵樹是怎麼回事
也不是燈就是一個貼紙
非常醜!!!
而且要貼也不四面都貼
甚至那棵樹還有一大片的地方是那層樓的辦公室拒絕還是怎樣沒有貼到
所以樹就缺一塊這樣
好難看!!!!!!
到底是什麼用意???

把課退掉感覺好自在

二樓再見了
還是沒有這麼好吃
就是要偶爾這樣吃吃飯笑一笑啦

停在原點絕對是昨天的最經典囉!!!

最近有很想去給人家算算未來的衝動
哪個師父很準的麻煩指點我一下!!!

或許
夢也沒這麼難追

哎呀 不知道啦!!!

好煩喔
做個夢之前都要煩惱將來該怎麼辦

人就是要經過無窮無盡的關卡
我們天天都在RPG
什麼時候才能到最後一關拿到寶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