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做做夢就好了



這幾天發生的事情很多很快

星期五不知道發了什麼神經就報應募
現在上了其實也不知道該不該開心
為了搞一支日本手機出來的同時讓我有點清醒過來

"我又執著在同樣一件事情上了"

只不過就是一個生日嘛
不過就是一個堂本剛嘛

反正已經等這麼多年想要過個一個人的生日
也不妨再多等一年啊

就是這樣吧
就是再哭一哭就好了

至少我還能看看通知的信上告訴我那天的時間跟地點滿足一下也好

但我最近瘋狂在自己的小世界想著一個人走在沒有人認識自己的地方的快樂
________

土地公說不可外出去則損我想就是這樣了

這兩天好冷
但能當杜鵑花節服務台的工讀生倒不覺得很不開心
其實覺得滿值得的
(因為備受照顧  有吃有喝又有拿XDDDD)

看著這麼多的小屁孩想到自己高中時期自以為的大人
其實在真正的大人眼中是多麼愚蠢

但也再度看的出來到底誰是白癡會不會做事
結果就是100個人中只有1個才會主動把事情做的讓你安心

這兩天是100個人裡面有200個人會問你請問科系介紹的地方在哪(崩潰)
大家都問同樣的問題!!!

我也強悍地把攤位編號都記在腦子裡
我怎麼這麼會做事(喂!)
________

所以  時機還沒到。

不然我也去當赤穴宗右衛門好了
聽說
『人不能行千里,魂能日行千里。』

難怪大家都想要一雙可以飛的翅膀。
________

但我剛剛點到11年3月的網誌
我自己顯示為相當快樂
甚至還曾經表示過:
我也覺得2011年是幸運年欸
  到現在3月整個就是毫無鬱悶的心情在煩著我
  也太舒暢」


這種話。

還有11年1月跟自己說要忍耐
時機一定會到來

現在看來真的都很想笑
我要是知道11年後半能這樣心痛的話當初絕對不敢這麼大言不慚
現在就要坐時光機回去打自己巴掌逼自己改掉這段話!!!

時機在什麼時候啊???
我要去算命了啦  誰來告訴我????

所以也還不是今年
那為什麼還要給我線讓我以為能釣到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