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我要的


最近都是處處不順
但最後好像又讓事情沒有這麼糟的結束一天

星期天雖然再度傷心欲絕
但星期一突然在心中一直出現:去自己心裡想去的地方就好
這句話

就算看不到堂本剛心裡還是很想出去一趟
所以就又寫了一封讓老媽痛哭流涕XD的信之後
踏實地訂了機票

後來轉個念想想
如果真的今年就在生日的時候看到堂本剛...
那就已經可以死而無憾了
我陽壽未盡啊XDDDDD

星期二
終於把奮鬥好久好久的試聽305教室KO啦!!!!!!!
好開心喔
不丟我機器達人的名譽(呼)

但晚上又覺得崩潰 --2
狂下雨鍋媽媽又沒吃到(恨)
只好亂走走去鍋加鍋
但沒想到我最想吃的兩道都沒有
我心碎到想直接回家了

雖然吃到最後覺得滿好吃的
不然我就要再也不來民權西路站了(喂!)

民權西路站有種空闊版的日本車站感
但是哪兒的我忘了

我們快去試試看倩碧喔!!!

但回家臉乾到我以為世界末日要來了
把乳液塗在臉上是一個狂痛!!!!!!!!!!!!!!!!!!!!!!!!!

好險現在沒事了
感謝上天!

星期三
一早到亞歷山大廳
發現大家早已著套裝
WHY!!!!不是下午再穿就好了嗎
但我也是又跟著人潮走也去了廁所換

回來就發現小紅傘斷了.....

腦中其實都是要去哪修傘這件事情
阿美也退休了(崩潰)

這次外派來三井的都挺帥
日向雖然天趴但真的滿帥XDD
竹野內豐也是(喂!)

下午
集體討論
開始前我的絲襪被勾破更是一陣不爽

但開始討論的時候
突然覺得如果我就算進到三井
這也不是我要的

後來三井是沒再打電話給我了(果然XD)

土地公真的很準欸

現在時機還未到喔
我完全沒有難過的情緒
還反倒覺得太好了
能讓自己理解到自己要什麼不要什麼

時間到了果真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最後想說悲憤地要花150元修傘
沒想到隨便說說的紅貼砍真的幫我修好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您的大恩大德小女子一輩子銘記在心--2

現在要開啟shock三月模式
每一天都粉忙(你是誰!)
連念書的時間都不太有惹
連看KK的時間也不太有害我覺得慚愧--2

繼續加油!!!

無名小站的分類過了那麼多年還是沒有改進
至少也要出現一個宗教神祇的分類吧
你這樣要我怎麼分類在土地公那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