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幸福的


自由何等可貴
我很幸福

因為從一開始我就沒有跟身邊的人有太過緊密的羈絆吧
但我又很感謝即使如此還一直在身邊給過我大大小小照顧的人

也只想一輩子這樣任性下去了

不知道找不到的到一個男人願意這樣讓我任性--2

老四川的湯頭比鼎王好

我不希望你們覺得聰明人很怪
是只有我很奇怪喔(喂!)

也不知道你們能不能體會我的真心
絕無玩笑

認識你們是我這一生中真正會誠心向上天感謝的事情之一

高中同學也是
大家雖然都走向不同的道路
但都一樣很傑出

讓人好驕傲
好感動

我前幾輩子到底做了什麼可以換來這些快樂和幸福呢?

不過後來發現我把兩個人拋下了
在我心中
曾經是我以為會一直長長久久的人
未來我不知道
但我從沒有後悔在這個時候拋下他們

長大了
人就變了

或許某些時候他們還是最懂我的
但我已經徹底明白我再也不會跟他們有那麼深的心靈交集了

這兩個人不再是我心中自以為的那兩種形象的人

我好壞啊
這樣去評斷兩個人的友誼

但我不後悔。
________

為什麼每次去看笈田爺爺的戲都要讓我跑死在中正紀念堂裡呢XD
想說的話很多
但這段話會永遠的記著

you encounter the water
you drink.

you encounter the food
you eat.

you encounter the problem
you sleep.

日日是好日

今天也是。
________

依舊是忙碌的一個禮拜

返鄉回家還念書的第一人就是我了
高高在電話那一端不可置信的問著:"念書???蛤???妳在念書???"

是,我在念書。

因為我沒時間了啊啊啊啊啊
而且三天沒看片實在面目可憎
再不看片我就要暴躁而死
所以狂念書只為了看幾分鐘的片子也好!!!!!!!

看了有頂天ww
看完心情好好

我就是愛有歡樂劇場感的事物了吧
也太愛最後大家一起為一場好演出鼓掌的氛圍

那是能夠激勵我的成長
________

我好白癡
快樂的把鞋子穿回家想說這雙就要留在高雄穿的
結果等到要回台北才發現...
如果我把那雙鞋留在高雄那我回台北等於要赤腳

好白癡!!!!!
為什麼沒想到要再多帶一雙鞋啊啊啊啊啊啊(崩潰)

要記得:丟堂本剛的歌進小筆電  硬碟  整理行李
還有很多小事待辦

但不管了
想到什麼就做什麼

有點不敢相信後天就要啟程了
但連行李都還沒整理好
唯一一個明晚空檔時間又被十年同窗雅涵同學佔走囉 >.^

好吧
我有點少女心在雀躍著
好像回到第一次去日本
第一次自己踏進大阪巨蛋
或者是第一次一個人在心齋橋逛著街這樣

一個人的時候才知道自己多軟弱又多堅強

我又要長大了吧ww

我現在就最想要堂本剛和錢啊XDDDD
其它的...

我覺得我現在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