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有點未知的小冒險


也是要出發前的幾天才匆匆定好機票跟住宿
雖然說匆匆
但到想去→確定訂票這手指數的出來的幾天
頭腦是每分每秒都有一朵花讓我撕花瓣來決定要不要去

甚至是出發前一天都還沒整理行李!!!
得等到與雅涵吃完飯才趕緊回宿舍劈哩啪啦把必需物丟進行李箱
不過看來快速整理行李這項技能又能升等了--2

剛剛決定要把迷妹日記分類在跟去年看平安神宮時一樣的地方
niji

一方面是自己懶不想再開分類了(喂!)
一方面這次在某種意義上也算是niji行程的延續
雖然我這次沒有要去看堂本剛--2

而且出發前我難得緊張一下欸
一個人第一次的出遠門(←竟然是第一次XD)
迷妹也小小雀躍了!!!

還有看了下The alfee的堂兄(好會使用時間!)

GOGO!!!
________

去桃園機場
(明明松山機場離我超近但都要畢業了還沒辦法使用到就恨!!!)

前往機場路上的客運好吵
我第一次遇到一個從我上車就一直講話沒停過的20幾歲姐姐
而且講話聲音還爆大!!!!!!!!

如果她是聊一些我有興趣的電影音樂迷妹話題當然是很開心
但顯然不是
還一直講一些我覺得很膚淺的台灣人普遍觀念給旁邊的中國人聽
我都好想跳出來說台灣才不是你想的這樣!!!!!!!

到桃園機場
來太早
只好到處亂逛
本來連保險都不想辦
但保險就是抓住人這種不怕一萬只怕萬一的心態
我又乖乖的前往保險報到
好貴喔
1500就這樣飛走了!!!

一航廈變的挺美的欸
相較之下兩年前真的是破倉庫XD

來太早所以我其實拿起豐地的作業出來看
好荒謬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還認真了看了兩頁這絕對是驚人之舉!!!!



↑ 51K的座位>///<

天氣好到不行
天空好藍
一個人的不安也消逝了

雖然遇到亂流時我還是緊張的抓著座位上的扶手不放XD

下機
我其實有在想說該不會會遇到老師群或是熟人吧
但想想怎麼可能
老師們一定是搭早班飛機到京都
也沒有人像我一樣現在偷跑來關西啊

這樣想著的時候...
等入境的時候...
我的前排就站了一個人...

是大一會話課的時候會一起跟我們上課的史桑!!!!

(;′▽‵A``  (;′▽‵A``  (;′▽‵A``

怎麼會在這裡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是嚇死狂躲在她家人背後希望不要被發現

而且我一直躲躲閃閃
(因為我就站在他們家族的正後面)
還差點被機場工作人員關切

人真的不要烏鴉嘴(冷汗直流)

等南海電車要去難波時
就到販賣部看看有沒有TV LIFE
結果我一抓起來的是TV GUIDE
馬上看到封面有大大的岡田將生四個字

杯杯問我要不要買  今天剛出爐的喔

我就先回絕了XDDDDD

我一下機想看到的是近畿小子不是岡田將生啦!!!

坐著坐著
快到難波時...宇宙兄弟的海報又映入眼簾
我跟岡田到底可以多有緣XDDDD

連去超商買個明天早餐
裡面也是掛滿宇宙兄弟海報
這到底是怎樣!!!

近畿小子真的很不紅我好氣(喂!!!)

到東橫inn
今日房號是313欸!!!



晚上有特別節目
看到石橋總是滿滿的感慨
為什麼UTABAN要停掉 T^T

開始看的時候已經在播07年之後的經典歌曲了
想說會不會出現KK
看日飯的部落格整理才發現...

馬的KinKi Kids在我還沒打開電視之前出現了一百次  一百次啊啊啊啊啊啊啊

◢▆▅▄▃崩╰(〒皿〒)╯潰▃▄▅▇◣◢▆▅▄▃崩╰(〒皿〒)╯潰▃▄▅▇◣

今晚能與近畿小子多無緣呢--2

後來maki 武田  篠原有出現
也有講到love love我愛你
但就是沒提到堂本光一和堂本剛(恨)

甚至後來引用一些love love和堂兄的畫面
KK兩個人的臉加起來出現也沒超過10秒

我只好心痛的開始查起明天的行程

明天會順利的吧:)



本次旅程的Softbank和手機ww
(不知不覺每次旅行拍手機和電信公司的名字的這件事情變成定番了XD)

今晚用寧日當晚安曲!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