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  一路順暢到底的迷妹行程


因為自己非常討厭查行程
但這次又只有自己所以還是得做些功課

所以就畫了這樣的圖(這最好是有人看的懂!!!)



看不懂嗎???
沒有關係  哈哈哈哈哈哈  
我自己畫完也覺得這地圖好荒謬!!!

今日行程預計是這樣:
若草山→興福寺國寶館→春鹿釀造元→カナカナ→をかし東城

其實本來有擔心要不要22號跟23號的行程換一下
因為想說22號奈良市內一定很多人
不過但隨心所至  就還是去街上走走吧!

但出門前想說畫個眼妝畫的很失敗折騰了很久才出門

到近鐵奈良站先去寄物櫃放行李

然後就開始一人小旅程了 GOGO!!!

天氣相當好ww
真的是很緊張
一個人就是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嘛XD

跟旁邊拉人力車的大叔說聲早
大概他看我是一個人就問我從哪裡來的
之後他就用幾句中文想問我事情

他問:"你要住哪?"

我當下完全反應不過來想說我住旅館啊你問這個幹麻
但後來想想他好像是要問我要去哪
我就用日文跟他確認一次
大叔知道我要去若草山之後他問我要不要坐人力車去很輕鬆
但當下我還是回絕他

我還是想自己走走看
(而且旅程都還沒開始就搭人力車這樣像話嗎XDDDD)



↑ 被這樣的鹿嚇到了  3月的鹿都沒有角然後身體光禿禿的嗎???

本來是要進去東大寺然後再從二月堂那邊過去若草山
但突然沒有很想看大佛(到底是多隨心所至!)
就決定找其它路去若草山
反正就往山那邊去就對了

結果走著走著走著...



我走到了公會堂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沒有想說要走來這裡連googlemap都沒查
然後就到這邊了耶!!!!!
這是什麼命中註定!!!!!!!!!

但心裡還是痛了一下
一想到幾個小時後堂本剛就要在這裡紅緣會但自己就不能進去還是那麼點遺憾

旁邊餵鹿的一群人是香港人
怎麼樣都告訴我這些人是剛飯XDDDD

好吧
拍完照我們還是要堅強的往公會堂的左邊走

一直跟著標示走
因為路上可說一個人都沒有我始終很不安
但終於看到售票處了!!!



買完票我自己也不敢相信我要爬山了
賣票杯杯好像也覺得我很奇怪一個小妹妹在這裡幹麻

反正我就是想去爬山啦!!!



↑這是起點
我以為只要爬完這張照片上面的階梯我就能到山頂了
怎麼會這麼天真!!!!!!!

這照片的後面是還有無窮無盡階梯啊啊啊啊啊啊

馬上就後悔萬千
一個壽星來這裡爬山幹麻!!!

數次停下來休息很多次
真的是老了又很久沒有運動體力之差
但又慶幸一個人都沒有
一個人在旁邊氣喘吁吁的樣子實在是不想被路人看到!!!

也想過要放棄
但又想到在停在中間就下山好弱
而且以前從課本文章學到的道理如果我自己沒有做到真的是愧對鄉親

所以還是要爬上去喔喔喔喔喔喔!!!



看到山頂的景色什麼都值得

山頂上不只我還有很零星的一些人
大家一起看著這一片景色

登高
不是你征服了腳底下的土地
是被這片廣大的世界征服才是

好想坐在這裡一整天
但不行
雄心壯志未酬
趕緊從春日大社那邊的登山道下山

一踏到下山的步道
我就軟腳了
好痠!!!!!!!!!!!!!!!
我是有多老啊(崩潰)

想說去一下夫婦大國社看看能不能找到之前那個假的堂本剛寫的繪馬
但沒看到只好繞回去
(怎麼會那麼輕易給妳看到!)

從奈良公園走到興福寺去



來看阿修羅 >///<

在奈良公園時就遇到一個很怪的歐洲人
只有他一個人可是他一直碎碎念
我以為他在講手機
但並沒有

在國寶館的時候他又出現了
而且他拿起他的單眼照了相
被杯杯大罵 NO PHOTO之後嘴巴繼續碎碎念

他實在很恐怖
被罵完之後他就在國寶館裡面到處亂竄鬼鬼祟祟這樣
但嘴巴仍然繼續講著話

我都要自己相信他旁邊是真的有個人了!!!

322的阿修羅
我承認我就是用少女心態在看阿修羅的--2

這次的二度見面
不知道是怎麼樣
我覺得天龍八部像的燈光沒有第一次我看到的這麼亮

這樣的阿修羅就沒有閃閃發亮了啊 T^T

但我還是一直盯著阿修羅看了好久好久(到底想幹麻)
雖然說燈光沒有很亮

打在阿修羅上面呈現出來的影子還是好美好美
看的我好想哭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喜歡阿修羅
(而且還是用粉絲心態在喜歡著)
但他真的很特別!!!
也絕對不是因為祂長的像堂本光一!!!

以前我從不覺得他們長得像
阿修羅就是阿修羅  堂本光一就是堂本光一
不過...
最近好像可以理解到為什麼會有人說很像
是那個憂鬱的帥臉吧ww
(本來想做對照圖但我好累所以算了--2)

往販賣部走去
突然恨起自己怎麼沒有iPhone4
出了一個超好看的紅白阿修羅iPhone殼!!!!!!!!!!!!!!
好想購入天啊!!!!!!
商人好壞  看中我喜歡紅色又有阿修羅是想怎樣!!!

還看到可以加入阿修羅粉絲俱樂部的通知
高見澤為阿修羅出的CD T恤都有在賣!
經過一番考量後我決定先不要入會了
然後再經過一番掙扎買了可以看到阿修羅正面及背面的金箔資料夾一張明信片!!!

好!!!
接下來要開始走ならまち了!!!

本來是想說只要走到格子之家
那附近就會有牌子指示今西家書院在哪跟著走就對了
(因為春鹿釀造元在今西家書院的隔壁而已)
所以要先找格子之家
(為什麼以格子之家為基準點是因為之前去過有印象知道怎麼走XDDD)

從國寶館出來之後往南大門那邊走(應該叫做這名字沒錯XD)
就會看到猿澤池



↑本來以為烏龜是假的因為太多了結果是真的XDDDDD

下了階梯往右走再往左沿著猿澤池走後會看到旁邊有地圖
地圖的旁邊有條路
從那條路進去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走到哪反正走就對了
結果一直走不到三分鐘就來到了一個熟悉的地點



這是奈良町情報館



這是奈良町情報館的對面

沒錯!!!
這就是剛上マチャミ&なるみのバラエティーがリニューアル時算是一切的起點

竟然就這樣來到了!!!
那我們也就從這裡START!!!

往情報館旁邊的路走進去
因為我自己抄的地圖をかし東城還離情報館有些距離
想說還要再走個兩三間房子
原來就在隔壁!!!
又是一個好意外的邂逅XDDDDD



想說現在就買蛋糕也太快了
還是決定要先找到春鹿才行

而且查了地圖才知道資料館  物語館  情報館原來不是同一個地方XDDDDD

繼續原路一直走一直走會看到物語館然後左轉



(物語館的對面是菊岡漢方藥  漢方藥的旁邊就是吉田蚊帳)

一直直走就可以了
因為我自己寫說要走很久才會到今西家
結果走沒多久...反而先遇到カナカナ!!!

果真是聚集一群剛飯XDDDD

完全跟我預想的行程相反XDDDDD
但我還是決心要先找到春鹿釀造元(莫名的堅持)
繼續直走
也是走沒多久就到了欸!!!!!!



從googlemap上看起來點跟點之間都要走爆久
不過這就是奈良町有趣的地方吧
都是緊緊相連的點跟點ww

如果付400日幣就能試喝4種酒(沒記錯吧?)
而且還能把很漂亮的試喝杯子帶回家

我也是猶豫超久
因為一個人坐下來試喝酒實在是不想
能試喝的酒也不是我想試的那種
反倒我想喝的價格爆貴
(原來我這麼有眼光XDDDDD)
而且我把杯子帶回家又用不到
所以就決定不試了
↑真的是一堆莫名的奇怪堅持!!!

買ときめき!
看看冰箱內剩四瓶
我在冰箱前站很久
因為我不知道是可以直接拿還是要叫服務員幫我拿

此刻突然一對母女走過來大剌剌的打開冰箱門把兩瓶ときめき爽快拿走去付錢

真的是嚇死
我好怕那四瓶他們都帶走那是要我怎麼辦!!!!!!
有樣學樣我也快點拿去結帳XDDDD

回到カナカナ
不過人一樣是很多



嗚嗚嗚 本來想說要進去吃午餐的
但這麼多人實在是不想進去
而且現在不餓
只好匆匆拍個照留個念



↑小粉絲無法在心中停止大叫
連輪椅都是三角君
太強惹(徹底完敗)



↑カナカナ隔壁的小店也有堂本剛!!

走到をかし東城去買蛋糕
路上人變多了
路上每個人我都覺得是堂本剛的飯XDDDDD

真的是老闆欸!!!!
不過老闆比電視上看起來還要老的感覺(喂!)
今天沒有酒滓cheese cake(還是賣完了XD)
但有草莓蛋糕
我內心狂心電感應前面的姐姐不要把最後一個草莓蛋糕買走!!!

草莓蛋糕GET!!!

任務都完成囉ww

但離飯店check in還有點時間
就到處晃晃
(是很想找地方坐已經覺得腳不是我的了XD)
經過某商店還聽到ユキムシ好開心就在店裡聽完再離去

去年的章魚燒大哥也還在
然後用一包只要88日幣的價錢買到baby star天婦羅紅色包裝!!!!!

不過還是沒買到TV Life
到底是為何!!!

人比剛才的多了
多到我依舊覺得每個人都是堂本剛的飯!!!!
看看那包包上面的K控吊飾
看看每個人的打扮!!!!!!

此時我突然想到
啊啊啊啊啊啊   我忘了去中川政七!!!
其實也可以不要去因為我的腿實在是要斷了
但又覺得來到剩一個小任務沒完成不甘心
所以我還是繼續走了XDDD

結果中川政七就在我稍早在猿澤池旁邊有地圖的那條路進去後
走大約10步看到第一個可以右轉的路右轉的地方!!!



雖然我之後有買到想買到紙膠帶
但其實不是在這個本店(之後再說)

所以我又繞了一大圈在ならまち上面XDDDD
不過好好玩!!!
我喜歡把每條路接起來之後在自己腦海中的地圖裡面存起來的感覺!!!

回到飯店
每次都是JR奈良町的super hotel喔ww
這次接待我的不是外國人叔叔了
是日本人姐姐

進去房間後我低聲吼了一聲才坐下
一種壓力釋放XDDDDD

這不是我的腿!!!!!!!
崩潰的痠痛
而且我肚子開始餓了(廢話從早上8點後就沒進食過)
但我又不想現在吃東西
(別再堅持了好不好!!!)

打開了電腦看一下FB 噗浪
到了5點多我決定要出去覓食(終於!!!)

這當中還數度掙扎著要不要去西大寺和平城宮跡
但早上爬山我已經氣力全失只好含淚說下次再見T^T

還想說要不要再去公會堂看看
但又覺得也不必要
就在三条町這邊找吃的(其實就是自己懶XD)

啊  三条通這裡也有個賣中川政七東西的地方
(外面會有招牌滿好找的)
大概是把東西寄放在這邊賣這樣
因為裡面還有賣自己家的食物
本店文具類的東西反而都賣光了
反而這裡滿齊全的!!!

買了なか卯和王將的煎餃
煎餃我不知道是哪來的慾望突然很想吃
可是明明就知道王將的煎餃我自己沒有很喜歡
在三条通晃來晃去想了超~~~久還是決定要買XDDDD



就當作自己的生日禮物ww
晚餐加一加這樣大概有兩人分吧?
酒今天要喝完不然明天不好帶只好當開水狂喝XDDDD

今晚電視有ぐるナイ
沒想到是鄭雨盛當來賓喔喔喔喔
太意外惹
大帥哥一枚好帥
看的我心花怒放 (*′▽`*) (*′▽`*) (*′▽`*)

這個寒假有學到一些日本酒的知識(想要賣弄XD)
所以是誠心向大家推薦春鹿的ときめき喔!!!
女生基本上會很喜歡
因為它沒有一般清酒那種強烈的燒喉感
又有氣泡  酒精濃度也不高
想小酌一下是相當適合的!!!  

然後をかし東城的蛋糕...太‧好‧吃!!!

好吃到痛哭!!!!
果真堂本剛有推薦有保證〒△〒〒△〒〒△〒

蛋糕很綿密
草莓也酸酸甜甜

今日完全是少女路線!!!

吃完就整理行李
回覆FB的生日留言--2

今晚有留在奈良真是太好了
本來想說四天都住在大阪這樣行李也不用拖來拖去比較方便
但也是莫名的堅持就決定322住奈良XD

其實是一個很妙的生日
在這天看到堂本剛公佈專輯消息然後大家都像在是慶祝自己生日這樣很快樂
這感覺很微妙XDDDD

我想我對堂本剛的心境又更上一層樓了  哈哈哈哈哈

而且張哈和紅貼砍都不約而同的問有沒有看到KK
我說沒有
結果兩人都大驚
嗚嗚嗚  我也想但是不是這次!!!

因為現在時間挺晚的
我決定讓自己的雜七雜八的粉絲思緒放到下一篇的迷妹行程再說
(是想吸引讀者嘛!!!)

FB的留言好多
回到自己的手也快斷了
現在可好 手腳都廢去XDDDD

今年這一天沒有人親口對我說生日快樂
只有網路上的留言而已
但現在唯一讓自己跟現實生活中聯繫的網路也變得好不真實

突然覺得有點恐怖
沒有人認識你是很可怕的
你哪天死了也不會有人知道一樣
現在在這個寂寞的房間裡

但也是偶爾要沒有人認識你
只有在自己才知道自己的時候
才會發現內心深處不一樣的自己

雖然我是覺得我什麼都沒發現啦XDDDD

晚上睡覺的時候突然有種毛毛感
就開小燈睡覺
全身是累到四肢像被分解一樣
進入夢鄉前我好像還哭了一下

也不知道是為了什麼而哭

但那應該是滿足的淚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