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  こたえはきっと心の中に


再經過一些掙扎後
決定只去大神神社就不去天河神社了
實在是不順路加上我懶
不然是可以在橿原神宮站聽發車音樂聽到爽才是XD

昨晚睡前看到堂本剛好像在紅緣會說他以為他來奈良的幾天會下雨
結果竟然沒有
可能明天離開之後就會下了

是說看到這段話的時候我完全忘記堂本剛雨男這件事情
結果今早起床果然...

下...雨...了   〒△〒

去樓下吃早餐
一個爆餓
結果吃了一大盤麵包  一盤沙拉  一大盤日式早餐
本來想坐窗邊的赫然驚見一對母女
女兒還穿K控的帽T!!!!!!!!!
所以我就往角落邊去坐了(喂!)
堂本光一要不要找我做朋友  我也很喜歡坐角落XD

辦check out的時候想要先寄放行李再回來拿
結果看到我旁邊兩個行李箱上面是我心心念念的ENDLI包!!!!
一定是剛剛那對母女的嘛!!!!!!!!!!

今天好冷好冷
有下雨就更冷(頓時以為我又回到台北了)
從JR奈良站坐櫻井線到三輪站
其實八站很快
只是相較之下櫻井線開的班次很少
等了快40分鐘才搭到車

而且車上10個人就有8個人是阿姨叔叔爺爺奶奶
其餘兩人大概是去工作的姐姐
這趟是養老路線嗎XDDDDD



↑一出站就看的到了  一直往這條路走!!!

因為出站前要爬樓梯
腳經過昨天之後超痠所以我走很慢
此時突然聽到後面一位婆婆很大聲的喘氣著我就回頭看了一下

婆婆就對我笑笑著說:沒辦法  人老了
我突然覺得不好意思也回說:請小心喔!

啊  一個交集讓人也是滿窩心的ww

沿途上都有標示大概走個5分鐘就能到大神神社



這是二鳥居
從二鳥居的地方進去

而且狂下雨又超冷
還要拿相機出來拍照好痛苦!!!!
↑ 那就不要拍啊!!!



其實目的也不是拝殿
就簡單拜一下往左邊的找瞭望台去了!!!



應該是櫻花吧
反正我把沿途我看到長這樣的花都自以為是櫻花了XDDDD

這一路上看到很多光禿禿的樹
是想說唉  如果再晚點來有多好櫻花就全開很美
可是我又不能晚點來而且就有很多人了不喜歡!!!

有利有弊

不過至少有看到我也很開心了ww



↑高麗菜好可愛!!!!

其實往狭井神社的路上就會走到瞭望台了
但是想說先去狭井神社看完再說(今日的莫名堅持XD)



這畫面突然讓我很感傷



進去狭井神社裡面還看到三島由紀夫的紀念碑石
是怎樣
連在這裡都不忘叫我要記得寫豐地的作業嗎XDDDDD

也是向主殿拜一拜之後就要走了的時候
突然想到不對!!!!!!我要來喝水!!!!!!!
水在哪邊????
水在面對主殿的左邊(大家一定要去喝水!!!)



不過途中會先經過這個

本來完全沒聽到什麼
還以為是水滴的聲音而已
結果過了幾秒後聽到了一個我覺得很可愛的聲音!!!

有點像三角鐵
但是是舒服的三角鐵
輕輕柔柔的
還有一點餘韻ww
甚至還有音階!!!

本來我有錄一段聲音下來
但放在電腦裡什麼都聽不到
好奇妙

大概就真的是要把心靜下來才能體會的美吧



因為大家都說這邊的水很好喝
旁邊還有小杯子可以試喝
有帶大型容器來裝的話也可以

我本來是不相信啦
水就水嘛還能怎樣XD

但試喝後驚為天人!!!!!!

雖然我也沒喝過什麼好水
但這一喝腦中就浮現:好乾淨 好甘甜   好好喝喔喔喔喔喔!!!!!!!!!

馬上把水壺的水倒掉換裝這個!!!

太好喝惹 >*< (←這樣也能迷妹化!)

好!!!
喝完水恢復元氣往原路走回瞭望台!!!

如果要從狭井神社走回瞭望台的話會先看到這個



這個是沒有顏色的大美和招牌
是抄近路的(後面會解釋XD)

從這邊上去瞭望台真的是很快而且很輕鬆



各位客官我上來了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此刻心情無可言喻
而且又在沒有人跟你搶這塊地方的時候

馬上就看到結緣普盤的封面囉!!!!!!!  

(⊙o⊙) (⊙o⊙) (⊙o⊙) 





↑ 這是2012/3/23的結緣普盤封面!!!

突然想到忘記先做功課
到底普盤封面正確位置是怎樣
但沒差  有大鳥居在上面就對了嘛(喂!)

剛剛發現結緣普盤長這樣



嗚嗚嗚 堂本剛你欺負我現在不是變焦鏡頭無法zoom in大鳥居嘛!!!
好吧 anyway  我自己眼睛有記得很清楚就是了!



↑ 好喔  我下次帶男朋友一起來XDDDDD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
總之就在上面站了很久很久
(中間一直很擔心有人會上來但顯然我多慮了)

是選對日子了啊
讓我一個人獨占了這片景色

興致一到就拿起MP3起來聽
用隨機來看看會聽到什麼歌
看看堂本剛會給我什麼啟示XDDDD

是Si控版本的スクリーン和こたえはきっと心の中に

如果每個人心情不好的時候都有想聽的歌單
那スクリーン就是我歌單中的之一
一個正站在名為迷網的十字路口的少年很努力的想要釐清什麼而唱的歌

こたえはきっと心の中に すべてはずっと左の胸に
しまわれているのだろう
それでもちょっとだけ知りたいから あのコに教えてあげたいから
あの空を そう ちょっと見ていただけ

這段歌詞也一直喜歡著

答案就在那裡
一直都在左邊的胸口裡

像是被提醒了一般
我心裡是有些決定沒錯
但時間沒到   結果也還沒出現所以我也不想告訴別人

但我只要知道答案一直都心裡面就好了吧?
________

時間就是不肯停在這裡
依依不捨的下了樓梯

往回走看到這個有顏色的牌子
這才是真正往瞭望台的路



所以...
我決定再上去一次了!!!

人生有很多事情可以錯過和放棄
(例如平安神宮live和紅緣會XDDD)

不過我想我就是不甘心吧
還不能走就是了
更何況
人生怎麼可以都在走捷徑!!!
(哇  都在悟出人生道理欸XDDDD)

GO!!!

原路真的是走的比較久
而且走到我的鞋變超髒全是泥巴

但是!!!







這裡的櫻花開了好多!!!!
我當下是真的在路邊哭XDDDDDDD

如果剛剛就這樣走了的話就看不到了
謝謝上天讓我做下這個決定!!!

所以我就又上來了ww



不知道拍了幾張這個畫面XD

也不知道堂本剛之前來的時候也是一個人嗎
也在這裡待了很久很久嗎

迷妹好神奇啊
在此刻想到的全都不是自己的事情
而是為了一個他根本就不認識你的人ww

反正...堂本剛就值得讓我這樣做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有想以前君王從這裡或是從若草山那邊俯瞰天下的感覺到底是什麼欸
居高臨下很威風
但高處不勝寒啊

到底要不要跟大家一樣呢?
________

真的要回去了
後來也不是沿著原路回去
反正就往若宮神社的方向走回車站

結果!!!!小粉絲完全不用找
森正又直接出現在面前惹
我好強喔喔喔喔喔!!!!



它就在面對大神神社二鳥居的左邊那邊巷子進去第一間就是囉!!!!!!!

但我始終沒有進去XDDDDD
意外地又不餓
而且一個人實在還是太孬了
下次再找男朋友陪我來( 老天快點給我一個男友XDDDDDD)

再經過一番決定決定要去大鳥居那邊拍照
出了二鳥居之後一直直走走到看到大鳥居為止



鳥居一個爆大
完全不理解這到底怎麼做到的
以前的人要這麼大的鳥居幹麻

而且還能讓它屹立不搖實在是太強!!!

後來聽噗友說這大鳥居堂本剛也有來然後拍過雜誌照喔
好像是命音系列
反正大家要記得來拍XDDDD

好  回奈良市去!!!

時間還很夠
但因為下雨想去哪裡都很煩
不過還是決定搭近鐵去西大寺看能不能聽到發車音樂了

其實昨天到近鐵奈良的時候就在想我怎麼還沒聽到音樂
甚至是還故意多在奈良站月台從頭走到尾還是沒聽到  囧

西大寺站
下大雨我整個也不想走去平城宮跡
就去西大寺就好了

崩潰!!!
一出站就大風大雨
我記得上次哪次來也是大風大雨好怒!!!!!!!!



哀  什麼時候才能看到這朵花開啊
真的會開嘛XD

回飯店拿行李
我又遇到那對母女了!!!!!!!!!!!!!!!!!!!!!!
可能是我錯覺但我覺得他們一直在看我XD

不知道我穿帥氣雙排扣+深紫色口罩+全紅色行李箱
是否讓他們察覺出我也是KK飯
↑ 真的是極為不明顯--2

在大雨中前進
行李箱都濕了 T^T

但還是沒聽到發車音樂!!!!!!
我都要離去了讓我聽到一次嘛!!!!!!!!!!!!!!

害我認真考慮要不要即刻換車搭到橿原神宮去

正當我一陣焦慮時....
後邊突然傳了熟悉的旋律

是發發...車車車...音樂啦!!!!!!!!!!!!!!!!!!!!!!!!!!!!!!!!!!!!
好喔
我終於聽到了
(內心痛哭流涕〒△〒〒△〒〒△〒)

雖然也才聽到一次
但夠了
我已不虛此行 T^T

回難波的路上都好開心哪!

一回到東橫Inn我就餓了
(跟昨天一模一樣XD)
但還是捱到5.6點才出門

熟悉的難波都沒有變ww

Labi多了地下一樓
它又往我心中更理想的mall前進了

想說先去難波park樓下物色吃的
順便去starbucks看一下櫻花杯之類的
豈知就走不出來了XDDDDDDDDDDDD

難波這麼好逛真不愧是我的好朋友啊!!!!!

全亞洲也可說是全世界(因為還沒出過不是亞洲以外的國家XD)裡面
我覺得最好逛的地方絕對是大阪難波了
絕無僅有   ONLY ONE

連香港我都可以全身而退

唯有難波
只有難波
完全無法從此地瀟灑地拂袖而去

後來決定晚餐是那家(哪家?)我挺愛的キャベツ焼き兩片+一盒炒麵
還有7-11買的零食跟おいしい牛乳!!!

查了一下
原來不是每輛車都有發車音樂的啊
也不是你站在指定的5個車站就會一直聽到
是要搭指定的線還要特急的車種才會聽到啦!!!!!!!

真的是一個白癡!!!

但我後來覺得也是我每次去的時機不對
不然應該30分鐘內最少可以聽到2.3次發車音樂的才是
結果我才聽到1次

噗友說藥師寺那站聽的到很多欸
看來是我無緣XDDDDD

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

回飯店狂嗑飯很忙
左手拿筷子順便拿遙控器
右手在用滑鼠的時候

一個熟悉性感的磁性聲音出現了...

是堂本光一喔喔喔喔喔
有沒有!!!!!!!
是是是是BABY STARコロッケ廣告!!!!!!!!!!!!!!!!!!!!!!!!!!!!!!!!!

完全傻在電視機前!!!!
而且這廣告因為是在還沒數位化之前拍的
畫質突然變得比較差
畫面也突然變成4:3....XDDDDD

堂本光一的播完後緊接著是堂本剛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粉絲終於到現在才看到會動的堂本剛有沒有!!!!!!!!

「コンビニって、便利ですよね。」

馬上跪倒在地!
便利商店因為有你才會很方便啦  (ノ≧▽≦)ノ 

唉呦 太可愛惹ww

每次看到小新就知道現在是星期五晚上台灣時間六點半XD
還看了一個柯南跟魯邦的電影
好難看!!!!
我要崩潰  魯邦的畫風怎麼跟柯南兜起來啦
不二子變好醜整個形象崩壞!!!

總之是快樂的結束一天!!!

我還是想要一輩子都當粉絲喔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