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是未知的路


沒想到出國前最後一晚
我跟雅涵竟然這麼相知相惜
突然覺得我們認識了10年以上的友誼變得好珍貴

中間當然空白了挺久的
但曾幾何時又聚在一起
然後不同的路上此刻卻有同樣的心情

而且我們還都是近日要出國的人XDDDD
_______

今天是第三天

迷妹行程種種順利
雖然雙排釦外套的扣子有一個不見了

今年的生日很特別

我想我有著相當固執的任性和強大的莫名衝動所以現在才義無反顧的在這裡

也不知道快不快樂
但現在是什麼都可以不用想的暢快
可能是某種幸福的象徵?

沒有人認識你
沒有人要找你
只要自己對自己負責就好
自己對自己說話就行
然後就在飯店唱唱歌

連用網路回著大家的留言的這個媒介竟然也變得好不真實!
明明這是現在唯一與現實連結的管道

2012年3月22日是超級迷妹行程
而且相當順利到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XD

沒有看到堂本剛也沒關係了
(我對這個人的心態好像又更進化了欸?!)
↑請期待即將出刊的迷妹網誌  屆時將娓娓道來!



今年給自己的生日禮物:春鹿& をかし東城的草莓蛋糕!!!!!

22和23日都登了高
一直想到笈田爺爺問大家的

到底人爬到最高點之後要做什麼???

我還是不知道
儘管連續兩天站在高處往下看
我試著想要有個好答案但就是沒有

只希望現在我看到的景色能永遠都不要變

不知道以前的人看到的跟我現在看的一不一樣
其實希望東西不要變這件事情好像也不是完全正確的

大概我在不知道該做什麼的惱海中期盼著還有東西是我能掌握住的

回去之後什麼都不會變吧
現實還是要過的

22歲的生日
但其實在爬山走路的當下也沒想到我在生日XD

明明很多人就比我辛苦比我累
但我就不能吃苦現在在這裡來個心靈之旅

我到底是憑什麼?


(變悲觀了!!!)



所以我真的22歲了啊?
這年紀的人到底應該是怎麼樣呢

我卻好像小屁孩一直長不大XD

也不知道要許什麼願望
當然世界大同  我關心的人關心我的人都能平安快樂之外
我第一次這麼希望自己的夢能夠實現

好想像堂本光一一樣能夠大聲的說出口喔
他沒有夢想
因為他自己正活在自己的夢想中

好啦好啦
別再想了
這一路上會有人陪著我一起走的
↑ 這轉的也太快!!!

我只要試試看去做就好
對吧:)

卓岱諼祝妳22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