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  不停的逛著街


本來之前有想說要不要24號就回家
但一想到每次都沒有好好留時間在難波逛街很遺憾
所以就還是維持原樣XD

今天依舊爆冷

先坐車到梅田去逛懶懶熊專賣店
梅田是大到我每次去都覺得很煩
雖然也是沒有仔細逛過梅田過
但因為它就是個迷宮讓人感到憤怒

大家都愛懶懶熊啊
這次在我身旁瘋狂大叫的是兩個ギャル

雖然不愛咖啡
但懶懶熊的咖啡系列太愛了
好優秀的系列!!!

買到想要的懶懶熊耳機!!!
雖然換算起來用日貨連線好像還比較便宜一點
但還是立即購入!

大發現是終於讓我看到一張懶妹很可愛的圖了!!!



太可愛了!!!
第一次覺得懶妹這麼可愛
所以我就破例為她買了資料夾!!!!!!!

之後去懶熊店的隔壁賣貼紙文具的地方晃了晃
(大家有時間的話一定要去一下)
這家店去幾次都會瘋狂幾次
好多貼紙  有趣搞笑正經典雅...什麼樣的貼紙都有
無法離去的好店!!!!!

好 快速回到心齋橋
去SHOP店
一進去一堆嵐飯不知為何爆出大叫聲害我有點反感XD
再看看嵐的隔壁就是KK
只有我一人在挑照片有些哀戚XDDDD

最後還是買了帽T Kids跟一張帥氣淋漓的光一大大喔 >///<




本來想說要往南海難波走
(因為一直都習慣這樣走)

但突然覺得難得的機會我應該會往心齋橋通的頭去去看才對
然後就發現...心齋橋通的前面我是這麼的不熟!!!

甚至可說是沒去過的地步
嘛  以後還是乖乖的往回走就好XDDDDD

只能說四年前是難波   四年後也還是難波啊
哀  這裡到底是什麼地方
怎麼可以這麼好逛這麼優秀

就這樣亂走亂看亂買
還看到UNIQLO的新店
然後我就以為我回到明曜百貨XDDDDD

雖然也無法具體說出UNIQLO變成怎樣
但這跟我記憶中所認識的UNIQLO已經不一樣了

害我覺得我現在比較喜歡g.u!!!

最後三點多回到飯店休息一下
午餐是lawson的雞蛋培根義大利麵和7-11的麵包
本來想吃好一點
但走到一半被lawson的雞蛋培根義大利麵吸引
一定是上面打了一顆好大好大的半熟蛋好誘人

結果這一趟旅程我完全沒進到餐廳裡面吃飯都狂吃便利商店或外帶定食XDDD

連最愛的うのあん也沒踏進去
對不起了うのあん
下次一定再去吃!!!

大概這樣那樣五六點再出門
再逛了一次Labi 、 Plaza、3coins和Afternoon tea
然後就又7.8點了!!!

怎麼會這樣!!!!!
下次難波就要排2天吧
一天地上
一天是難波地下街才是!!!

現在近鐵難波那邊好多好多堂本剛的海報
果然是優秀的難波
但是你早十幾天前就放上海報讓我照起來不是更好嗎 =皿=

晚上整理行李的時候也是小感慨了一下
就要回家了

而且我買到tv life了!!!
是在永遠都沒讓我失望過的那家書店(哪家!!!)
_________

3/25

天氣很好
依舊很冷XD



↑ 早餐

抹茶拿鐵一個爆甜!!!!!!!!
現在才發現它寫拿鐵欸
我一直以為是歐蕾!!!!!(一個白癡XD)

lawson是不是不出鮭魚卵的了 T^T
每次都是買到這口味的
雖然我也很喜歡

但吃不到岡田將生親自捏的鮭魚卵飯糰就不甘心啊(喂!)



這幾天正逢相撲比賽
體育會館好熱鬧!!!

然後就這樣再搭車到關西機場
就這樣跟這趟旅程說再見了

有沒有國泰航空回程的飛機餐更好吃的八卦啊XDDDDD

看了Tinker!!!
順便還看了一下隔壁座位杯杯的鐘點站XD
沒想到我已經練就一次看兩部電影的絕活了  這樣很節省時間!!!
但Tinker實在有點不適合在飛機上看
看完我好多疑問
害我下機不停的在想著劇情

一下機
回宿舍放行李
迅速奔往飯局(有沒有這麼忙!!!)
這五天就真的結束了。

↑ 會不會太匆促的結尾!!!
________

現在其實也才過了兩個星期
但好像這旅行已經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一樣

甚至還覺得好像都沒有發生過

但我想
以後就會慢慢的把每一次的飛行當作理所當然了吧

有朝一日一定會這樣

還是好好記住當下的感覺就好了

前幾天看到有人PO說堂本剛最近說的一段話
但不同意XDDDD

旅行的確是去放鬆的啊
但我可不覺得這是逃避壓力的表現
大概是有一點這樣的傾向啦XD
但經過旅行你會更看清楚你之後要面對的是什麼
其實這些也不過就是芝麻蒜皮小事
就會這樣想著

而且既然能出去散心
那就不要浪費這次旅行得到的收穫
要化為力量繼續在生活上努力

我想一個人出去散心走走的過程是這樣的

無論如何
還是感謝能讓這趟旅程實現的所有人事物

這個生日過的很好
未來一定也會更好的

如果自己不相信自己
那什麼也無法開始

繼續往前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