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了啦!!!!!


要回顧迷妹這一年的話
一定要說是從這裡開始的:



而且剛剛發現我去年寫生日賀文的時候
最後一張放的圖是10年平安神宮live的照片欸
這又是什麼冥冥註定!!!

種種心痛的事情就過去吧
隨著當時京都的連日大雨
我想我的心是也跟著被沖掉什麼了

再經過對我好到我已經對他無所求的堂本光一台控
還有最後決定還是不去的K控

現在決定要專心致志當TO了(喂!!!)

寒假在家又重看了一次金田一
堂本剛從小時候就這麼會演戲我真的是佩服的五體投地
哀  難怪堂本光一就永遠的愛著金田一  
我也是!!!!!



↑ 是最愛的金田一跟大帥哥銀狼!!!

再來是偷偷去了一趟奈良和大阪的三月
明明就差那麼一點點就能看到堂本剛的
但當我真的站在奈良的時候
好像什麼都可以無所謂了

好想當個快樂的迷妹就好
但這一年太多大風大浪實在是太刺激
害我有時候覺得是不是天將降大任於我也
沒事讓我對堂本剛那麼心痛幹麻!!!

唉呦   經過這一些我不知道要怎麼述說我對堂本剛的感情啦(摔筆)

看到好多人的生日賀文
有的看的讓我好想哭
因為我們都很愛堂本剛
這份心情別人看起來或許很愚蠢
但好值得!!!

堂本剛到底是誰可以讓人對他愛的死心蹋地的呢?

今年站在大河神社的瞭望台時
突然腦中就出現一句話:i will always love you.

無論如何
我還有你 堂本剛。

雖然已經沒有那麼渴望一定要追逐著你的身影
雖然自己追repo的時候還是會很噢為什麼我只能坐在電腦桌前

但好像都不再這麼強烈的渴求著了

因為你是踏踏實實地在我心中。

簡而言之就是我變得很會忍XDDDD

我已經聽僕が言う優しさとか好幾天了是怎麼回事!!!



好愛好愛好愛堂本剛喔  怎麼會這樣!!!



↑ 本篇文章終於出現堂本剛最新正體了XDDDDD
是要跟美保一起做姐妹花嗎XDDDDDD

好喔
反正今年我想要看到你們兩個一起
一定要。

堂本光一不要再讓我跟堂本剛無緣了!!!



↑  想說挑張兩個人帥氣唱歌的樣子
從自己有限的圖庫中挑了快5分鐘
原來我圖片資料夾幾乎都是兩個人對看或是閃到不行的圖
這種認真的可說是沒有XDDDDD

拉回正題
粉絲最後最後想要感性做結!



當所有人都被現實所迫必須要隨波逐流的時候
還有堂本剛
他會一輩子都是這樣純真的少年

帶給別人堅強的人。

どこでもいい
私を連れて行ってください!
一緒に生きていきましょ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