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惡夢還沒結束


結果這幾天讓我焦急不已的是堂本剛的C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沒人比我慘
連這樣我都要跟堂本剛無緣!!!

但我又還是很愛這個人
這才令人憤怒!!!

SEDA5月號推薦!!!
整本都很實用
果然是堂本剛加持的雜誌!!!

時間繼續飛快地走

昨天今天後天都可以稍稍休息一下了
原來下星期就是期中考週欸
那能吃嗎XDDDDDD

現在這種生活也算是挺好的
悠悠閒閒
考試與我何干--2

上禮拜有一家人四口來店裡吃飯
看著看著突然想起我小時候也是這樣跟爸爸媽媽一起出來吃飯的
一起

這幾天焦急歸焦急
有開心的事情是肚子沒這麼餓了
應該可說上個月開始
去日本前  在日本  回來台灣直到上個禮拜狂餓狂吃!!!

怎麼可以在肯德基吃到快三百塊!!!

草莓之夜真的是近期難得的佳作
我推薦喔喔喔喔喔喔喔!!!
唉呦  石黑賢演的好棒喔
真不愧是石黑賢
我很久沒看日劇想哭了

果真是長大了吧
做什麼都沒有想哭的感覺
上次徹底放聲大哭好像是J控DVD的時候
但想一想也快兩年了

接下來就不太記得
變石的期間也有哭
但那種馬上就要收起眼淚繼續努力的眼淚想起來覺得好苦

走在路上一個人的時候自己總會提醒自己是一個人
人來來去去
自己也終究是不斷穿梭於斑馬線上的其中一人
到底誰會真正記住你  抱住你?

偶爾也想要得到別人給自己的溫暖
如果可以的話ww

別再花錢了好不好
我手好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