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現在很喜歡這首歌!


當然要跟きみがいま一起聽啊ww

好像是上個星期四
走在總圖後面的時候有個小男孩趴趴趴地衝過來跟我說你好
雖然不喜歡小孩
但小孩總是還保有一些純真啊

後來我跟他說再見
他還一直依依不捨的大叫對我說掰掰

真可愛ww

星期一打工的時候有一家人
年輕媽媽問我:這音樂好好聽喔  是少年隊的嗎?

不...不是啊XDDDDDDDD

近畿小子給人的印象已經可以媲美少年隊了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這家人好有錢
感情也很好
真好!

好久沒看到小老闆出現了
聊了一下他在緬甸做的雪花冰生意如何
我也覺得好好
看起來小老闆就是頭腦動很快但又很穩紮穩打的賺著錢
好棒喔

看到每個很成功的人我都好羨慕!!!
畢業前夕怎麼會這麼的焦慮
其實我自己也知道不需要緊張
而且要的話我也不是找不到工作
但就是很煩!!!

恨!!!

忘了說星期五的涓豆腐
花了四百多
我跟留養詞整個超不爽XDDDDD

下次不吃了!
那絕對是蛋餅!!!

星期一終於拿到CD了 T^T
拿到的時候倍感珍貴
堂本剛有必要從去年開始就教導我什麼叫做得來不易嗎
你乾脆快點出一首歌叫做珍惜好了!!!

所以昨天還是問了小范星期一報告的問題
突然覺得我還是很認真向上的XD

當然並不是說有受到一定的肯定
但是在討論完之後
好像豁然開朗了起來

為什麼啊XDDDDDDD

口譯課
其實也就是想表現自己罷了
我可以理解
也就是因為可以被理解
所以才會被這樣對待吧

有自信  積極的表現是好事啊

昨天417是兩人約會喔喔喔喔喔喔

圖書館委員就是光看文字就會想像出畫面然後很開心這樣XDDDD

anyway
我還是躍躍欲試的

然後就很喜歡這段歌詞
整首歌就是一個故事

風に咲く悲しみよ
誰のもとへもいかないで
最後の日まで傍に居て…
強く生きる心の鼓動を聞かせて

好想翻成中文
但我文筆好差就算了  哈哈哈哈哈

哪裡都不要去
就算要  也不要忘記要帶著自己才能走
自己的心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