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那個味道


單手提著行李箱的時候
頓時以為自己是堂本光一  哈哈哈哈哈

等我把宿舍的東西通通搬回家之後
我房間大概是什麼剩餘的空間都沒有了

沒有第四台的電視也壞掉
那重看金田一DVD的樂趣也沒了是要我怎麼辦!!!!!!!!!

哀  好難過
好無聊!!!!!
________

以前好像會在坐客運的時候亂想有的沒有的
因為覺得那是可以讓自己思考的時候

但現在好像就是狂睡到下車(老了好嗜睡!)

不過就是習慣了吧
這些路是回家的路
是通往心靈平靜的旅程

不會哭了

星期五真是吃到撐死
首先是2點多的雞腿便當
再來是海這裡
既然有海這裡那有山那裡嗎--2
我不推薦海這裡!!!

然後是中杯的冷石頭

撐到我星期六也只吃了一個火雞肉飯便當
和一些水果還有兩個雞蛋布丁而已

那個雞蛋布丁超妙
是名符其實的雞蛋布丁
因為是蛋殼裡面裝著雞蛋布丁
超炫!

ASIENCE還是一個很香欸
星期六一整天沒出門
我的頭到晚上九點多還是芬香到不行

突然又看起了Without love和Step up
真是好看
然後就!!!!!
不可能的任務4!!!!

我流了好多眼淚怎麼會這樣!!!
大概身為Ethan Hunt的粉絲來說
看到Ethan和Julia的感情覺得很動容吧ww

總之就是好好看
大家快去看!!!

拿到費玉清的票了!

有時候就是要聊聊屁話

嗚嗚嗚為什麼我覺得我從日本回來後就狂花錢
爆窮感!

我真的長的不像台灣人嗎???
以前說我長的像日本人我還會很開心
但現在不會開心但也不會不開心(矛什麼盾!)

還有一張走到哪裡大家都會想問我路的臉
這麼沒什麼不好啦
如果我能回答的出來幫到人真的也會很開心(同時自豪一下XD)
但不知道的時候真的好想撞牆

而且好多人都肯定的臉跟我說要是他們在路上看到我
也會找我問路

這麼絕對XDDDD

好妙喔
基因ww

最近家裡的洗衣精味道很喜歡
上次二月洗完的衣服最近才拿起來穿
發現還留有那淡淡的香味就好開心
還想說乾脆不要穿了
因為這樣味道就會不見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