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雨聲打醒的早晨


早上難得的聽到雨聲就醒來了
雖然我立馬還是倒頭繼續睡XD

有詩意的時候就是這種憂傷的時候了
好美

我是TA日記人氣QUEEN嗎?
一個閱覽人數爆高欸
好嚇人!!!

最近天氣也是相當crazy
哀  大概我們身處在一個crazy world

星期一聽到TA課上放淚光閃閃
大發現是森山阿姨作詞的

不過從打的字幕樣式就知道這是上UTABAN時唱的我也太強(攤手)

後來聽到最後一段就有點想哭

我也好想見到堂本剛!!!!!!!!!!!!!

因為真的不爽
全世界的人都看得到堂本剛啊我為什麼就沒有啊
全世界人口有60億!!!!!
不能有幸成為那60億分之一是為什麼
我又不是外星人!!!!!!

星期天拿到倩碧了!!!
姐姐還送我一個晚安凝膠跟護膚水
希望星期天看費玉清的時候我沒有懶惰有要記得化妝!!!

劉德華要演鋼鐵人3的消息越傳越烈了
看來會相當靠譜囉囉囉囉囉囉囉?

如果會成真人生也是了卻一樁從沒想過的心願
希望會囉 >.^

但現在是期待復仇者!!!!!!
星期六快點來!!!!!!!!!!!!!!!!!!

I'm you You're me

反正就要畢業了嘛
煩煩的沒關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