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好爽好好看喔喔喔喔喔喔喔!!!



星期四是帶蛋糕回家吃的美食社夜晚
蔬菜湯好棒喔
以後應該就可以自己煮了
我們好厲害  做出五道菜都很成功又很健康!!!!!!!!

星期五早上就一直搬書搬書搬書
但有幸看到石川啄木的親筆手稿
那根本不是手稿  那根本就是手工書吧
美到像本書一樣

太田好強喔
竟然能收集到啄木的手稿
再竟然還願意讓台大展覽

粉絲當到這樣就畢生無憾了吧
我要是拿到堂本剛或堂本光一電腦的檔案或是手稿簽名之類的
死也要拼命守護它啊

是說圖書館的館員氣質就是不一樣欸
就是渾身散發出"我是圖書館員~~~"的光環!!!

多麼很不錯!!!
哀 好想成為在吃飯時坐在我們左邊的那三個姐姐喔
以後我也想要成為這樣很自主很有魅力的女姓!!!

然後晚上我竟然忘記要打工!!!
但老闆人好好 
他等於是多算我一個小時的工錢!!!!!!!!
嗚嗚嗚  有這樣的老闆我竟然還可以忘記打工可以去死!!!

星期五晚上實在是睡不太著覺
畢竟要去看復仇者心裡真的是好緊張
我上次看KK演唱會也沒有這麼興奮吧!!!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真不愧我和小胖六點半就起床前往阜杭豆漿
其實還好  我們只排了10分鐘就排到並在裡面吃的很開心
等到吃完的時候離開發現隊伍大概要排半小時了
排隊程度讓在場好多日本人驚艷

阜杭豆漿的豆漿真的很優秀欸!!!!!!!
甜飯糰好吃是好吃但連油條上面都灑滿糖好罪惡!

蛋餅也好吃!!!
不過就是貴了點

前往京站威秀
總之就是排了5分鐘買票發現今天所有場次都已經剩前十排的位置
或是岌岌可危已經沒票
只好決定再等1個小時看3D版的並坐在側邊第三排

等的時候還讓我看完我想看的電影世界雜誌欸!!!
進場前看到排隊人潮再度覺得我們算是很早來的
因為那個想要買票的人潮最尾端大概還要排1個小時才買的到票
而且可能還只能買明天之後的XDDDDDD

3D眼鏡年年都在UPDATE
這次是防人家大頭戴不上眼鏡所以邊邊要做的超長可以繞到後腦勺去嗎

anyway
復仇者好看到我連預告片都覺得好好看!!!

復仇者復仇者復仇者!!!!!!!!!!!!!!!!!!!!!

老媽你為什麼要把我生下來
2012年能看到這種爽度破表的片實在是好有罪惡感啊啊啊啊啊啊

心得什麼的都寫在個版上了
這裡就不多說

我好幸福 T^T

啊  害我昨天心情都超好超好超好!
大家都去看復仇者喔  拜託拜託!!!

不過出捷運站的時候就又下雨了
雨女能力不減喔 --2

晚上的打工依舊爆忙
我由衷希望妹妹能夠多有自信一點然後努力不要再把錢算錯了
加油!!!!!!!

晚上要去看費玉清

沒時間複習什麼的但是很開心的一個禮拜喔 YO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