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就很久沒打網誌了


我真的不緬懷即將不再的學生生活
但也還不會去期待接下來會有的新生活

因為根本就還沒想要怎麼做是要怎麼期待

就是想要畢業後再說
但為什麼現在有些時候讓我覺得我應該要現在正視這個問題了?

好煩喔
為什麼我得覺得讀書很痛苦
繼續念上去不好嗎

然後我就又看不到堂本剛了  哈哈哈哈哈哈
去死!

拿到鋼鐵人耳機塞了
但是它塞在我的手機上變成一個東尼大頭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天氣很好
晚上六點多才下課但天空一樣很亮就讓人心情愉快

我想我可以懂人生沒有什麼非得到不可的東西的感覺
所以才會對未來感到憂心吧XD

我在等
我只是在等真的準備好的那一天
老天爺讓我做好準備的那一天

我不該急躁
因為不是我的就算我拿了也很快就會離開我

雖然我的確羨慕著其他人
他們就這樣得到看到想要的東西
為什麼我不是他們呢?

好想知道答案
但我好像又知道回答是什麼

我的淚水
總有一天是可以不用忍住的

再等一下

再等一下。

但我想永遠等不到也沒關係吧
因為我還擁有很多東西

即使如此
不知道我會不會願意用這些東西去換一個內心最渴求的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