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依舊有雙宿雙飛的蝴蝶


星期四晚上是廚師社課
你就知道每個禮拜都要吃一次這麼豐盛的好崩潰
但感覺廚師的家很棒欸
有吧檯有酒櫃自己又會作菜
這種生活是人人的夢想啊!

星期五是看了一整天的小勞勃道尼
卓別林與他的情人好看!
藝術家果然沒有辦法有正常的生活吧

害我重新看起開麥拉驚魂
一樣是笑到不行
而且阿湯哥罵髒話罵的這麼順還能成一篇文章
怎麼奧斯卡沒給他一個小金人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okMVIcWAYY&feature=related
看幾次笑幾次!!!

連小勞勃道尼也都沒有一顆星光大道的星星
就知道這世界多麼不公平!

星期六還順便跟seki nike討論了一下未來出路
怎麼聽起來都很簡單XD

但我突然覺得好像某些事情到時候就去試試看就是了
大家都一樣徬徨的

日本人就算看不出來他是日本人
但光從味道就聞的出來!!!
好神奇的日本人!!!

我都不知道大家都這麼重視母親節欸
(↑就是沒有在過節的人)
我想我長多大都不會這樣盛大慶祝吧

哀  好無情啊

昨天還去了問題圖書館
我倒希望松山菸廠旁邊的建築物就維持現在不要蓋好
這樣好美!

結果想一想
我這一生到底做過了些什麼呢?

好胖喔
好煩怎麼這麼胖!!!
我好想當沒有小腹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