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想要一雙新的瑪莉珍鞋


每個星期四中午總是下雨
今天久違的穿瑪莉珍鞋出門
突然想起去年京都那綿綿不絕的幾場雨

報告終於結束了!!!!!!!!!!!!!!!!!!!!
我真的覺得我們很好欸XDDDDDD
我就是太自大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這禮拜可以稍做休息!!!

沒有春天的台灣--2

台北居大不易
我還是想要一間可以看到藍天白雲有窗戶的房間
BOT真的好棒喔喔喔喔喔
為什麼校友不能住!!!!!!

今天最大最開心的消息就是劉德華要演鋼鐵人3了 >///<
我之前胡思亂想的夢也可以成真
老天爺如此待我  口以嗎  口以嗎!!!!!!

昨天晚上是南機場
我想我只是無時無刻都想吃牛排 --2 

星期二課堂上看了淚光閃閃
老師是不是都很愛這片然後放給學生看
然後每次我都在他們遇到颱風的時候下課就沒看到結局--2

什麼都不想也是一種幸福
所以這禮拜就決定是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