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什麼事情是原諒不了的


沒有

誠摯的心情被表達出來後
一切罪惡好像也沒想像中那麼壞

人就是這樣

人會動之以情
________

回家沒有電視我閒到一天看三部片完發現也才晚上10點
睡也不是不睡也不是

只好就又重溫鋼鐵人(是要看幾次)

長榮酒店的喜酒菜餚很好吃欸
都很不錯
我竟然好喜歡那個叉燒餃
能做到不油又爽口什麼的太厲害了

我結婚不知道會是什麼樣子
但我不想辦一個當前面的人忙著致詞幹麻時
台下一堆人在吃東西的婚禮

而且新郎新娘根本就吃不到什麼東西怎麼可以!!!

好吧 等我真的能嫁出去再說好了XD

唱歌
總是要比較才知道箇中差別
聽完台上樂團唱歌
我認真覺得我們家早該上去唱

我們家的人原來這麼會唱歌
越想就覺得好好聽喔 

我都有自信我上去絕對不輸那個歌手應該還會更好!!!

是真的!!!
________

應該還能再悠閒的度過一個禮拜

結束了心中的大石感覺真的很好

不知道上次回高雄的時候也下雨的日子是什麼時候了
我很喜歡

從我窗外看出去
那大雨的樣子

什麼都可以被洗掉
手伸出去什麼都不見了

只要此刻
靜靜的聽著雨聲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