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是很舒服的天氣!!!


星期二中午余君引薦去吃了水餃
真的挺好吃的欸!!!
而且10顆水餃45元
這價錢多久沒在台北看到了?

TA生涯剩下三個禮拜
我覺得自己還是太多不足的地方了

最近都爆熱
可是風卻涼涼的好棒!!!
雖然是最後幾個禮拜在學生活
我還是想快點畢業喔!!!

是的  這兩個禮拜有很多邀約
我又想買鞋子包包惹 --2
有想要買貴一點的鞋子和貴一點的包包
(但也先要看到我想要的樣式才行)

星期一打工第一次遇到專門有秘書進來幫老闆付錢的客人!!
啊  好想好想當有錢人喔
雖然最後一組有錢大姐很機歪--2

有權利有錢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有多好
雖然現在大部分的有錢人好像都不知道謙卑只會頤指氣使
是小時候沒學好還是長大了就什麼都忘記了
要我說這些人就是笨蛋白癡

但偏偏又是這種人是有錢人


_______

我就是想要在家裡有個老賈
人類快點加油快點讓老賈這種科技普及化!!!

最近天氣真的好好
但又怕黑嚕嚕
但又愛穿短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