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垮掉


看來我的六月相當精彩欸
會吃到沒錢

所以星期四我就沒去美食社在宿舍悠閒的過了一天
雷里思真的不錯
壽星沒來那只好我們自己把生日蛋糕吃掉
都好好吃!!!

我總是開心著每個人要走的路都不一樣
也好希望對方能成功!
好險是不一樣的
如果是一樣的反而就會忌妒擔心吧

星期五吃了flugel
肩寬是我的致命弱點 --2

還去了一下市政府找想要的鞋
所以我想要的鞋款就叫做皮鞋嗎XDDDDD

星期五的確是好像很長的一天
感覺我們做了一堆事情結果才晚上6點

堂本光一好厲害喔
怎麼都不會累!

所以我就去抽好久沒抽的懶懶熊抽抽樂
這次的獎品都挺好的
是抽到對杯!
雖然是最末獎XD

星期六先去打工
再來就急奔拍照!
學士服!!!!!!!!

嗚嗚嗚  我也很想要變焦啊啊啊啊 T^T
杯杯不要嫌我不能zoom in!

圖書館真是拍照好場所
怎麼拍都可以挺美!!!

我的潮鞋沒有跟之前的小紅鞋長的一模一樣!!!!!
為何大家都說一模一樣的話!!!
不一樣!!!

結果最後我還是把小紅鞋丟了
跟它說再見
不是鐵條放的太前面
而是根本就沒有鐵條 --2

好黑心的商人!!!

晚上是家聚!!!
其實最近戰力很不足
也不想多吃(小腹很大讓人憂心)

但大概是狂吃著菜和肉
沒有吃冬粉所以就不停的吃著毫無飽足感
魯山人不錯
但可以不用這樣趕人嗎
反正又沒有客人進來!!!

每次家聚都在罵人嗎  哈哈哈哈哈

哀  我也覺得感慨感慨的
又是舊去新來
不知道下次再見到學姐學妹們是什麼時候

好吧 為了環球影城的鋼鐵人T我就待到11月再去日本好了(喂!)

今晚閒閒的
啊  這感覺還是一樣這麼好
一輩子都不能失去這樣的感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