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周!

 

 

9/4

有了公司帳號之後就要設定連線什麼的
但有些不順利
自動更新更半天跑不出來
PDF共有也弄好久
感謝湯淺桑跟伊藤桑

還有開始用EMAIL聯絡事情

總之今天做了很多事

下午三四五點開始下大雨!!!!!!!!
極大
回家時差點走不回車站雨太大

好像還有電車公車都停駛
路上狂塞車

後來才知道名古屋是災情最嚴重的地方
所以本來晚上要去英文會話就不能去了 --2

變成看腦男XDDDDDDD

是說部長群們就會三不五時聊著天
讓人倍感親切

公司大家人都好好喔
真讓我不禁想著到底世界上的壞人都去哪了?

________

9/5

三餐就變成最大問題
也還沒找到心儀的鍋子

導致只能每天外食

突然好懷念在阿姨家的日子QQQQQQQQQQQQQQQQQQQ
好健康!!!!!

我就又想起當個有錢人家的老婆在家賢慧煮飯的夢想(有這個嗎?)

日本的不穩定天氣總是去的好快
隔天起床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
要是台灣颱風一定要持續個三天三夜才會停吧

早上在查印第安那州可以抽菸的房間
查一查發現因為政策所以美國百分之99的房間全面禁菸

但這對日本人來說很痛苦
所以也害我們查了一整個上午還查不到這樣的房間

就叫你們不要抽菸了啊 --2

下午開始用MAIL DANDY(公司的會計系統)
有種正式意識到"啊 我正在當OL欸"的這件事情

晚上是人在囧途+麥當勞
我想看臨門湊一腳了XD

因為恩蘋姊姊很想看KK控於是就來看一下 哈哈哈哈

________

9/6

早上起來頭暈目眩
想說該不會是因為昨天吃麥當勞的關係
有食物中毒的傾向

而且才上班第五天該不會就要請假了吧

拉了一下肚子好一點前往公司

但身子很虛所以中午就要吃清淡一點
還穿起外套

對!!!我有自己名字的章了
好有趣喔
在紙上狂蓋著!!!

中午大家一起吃飯
マキ姊姊問我知不知道今晚MS有堂本剛

??????????????!!!!!!!!!!!!!

我還真的不知道我以為是下禮拜(超崩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可是晚上我們要一起吃飯怎麼辦!!!
又來了
每次堂本剛上MS請問哪一次我有看到啦QQQQQQQQ

沒有網路實在是太想死!!!

當時只好再度嘆一口氣
想說註定要我轉KO嗎(好絕望)

下午還有跟旅行社的人見面
佐藤桑還問我怎麼了因為他看我上午穿了外套

有沒有這麼溫柔!!!!!!!!!!!!!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大家!!!!!

因為公司是旅行社的大客人所以他們就來打聲招呼
看著佐藤桑跟旅行社代表的一來一往
商業交際什麼的果然對我來說還是很恐怖也不想嘗試的東西

有時候就不懂人們建築起來的這個社會為什麼要這麼客套
沒有真心交流也能成立的交易嗎?

下午我竟然就這樣做了八份會計報表!!!!!
辛苦了 我wwwwwww

晚上是女子會!
喔 我覺得我日文好差
要好好繼續磨練!!!!!!

聊了很多
但我現在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近藤跟鈴鹿這件事情 哈哈哈
然後在場的四個人都是唐老鴨黛絲派
大家眼光都好好喔 >////<

是說八點一到
マキ姊姊就拿出她的手機然後轉MS給我看
還說別擔心都充好電了

當場眼淚都要掉下
不要對我這麼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大家就一起在餐廳看了MS...XDDDDDDD
雖然沒有聽到什麼聲音
但很滿足

謝謝大家 嗚嗚嗚

總是羨慕著我不會而且看別人做會覺得很獨立很厲害的事情
像マキ姊姊已經買了車開著車!
小森小姐跟老公結緣的原因是因為喜歡F1
(快點出現一個KK男飯給我--2)

(雖然說拿小森小姐當舉例好像不是一個好例子--2
但未來希望我也能成為一個很厲害的女性

晚上回家也都10點多
明天要前往大阪看堂本光一!!!

五點就要起床

快速晚安!

________

9/7

順利地搭到車前往大阪

名古屋真的不錯欸
去大阪坐車只要三小時

東京也大概5個小時吧
好方便完全沒有坐夜巴的問題了是不是--2

就又下了雨
所以我是雨女這件事情也還沒失靈嗎

下禮拜很危險怎麼辦(想很多)

梅劇是一個我覺得相較之下沒有這麼多感覺的劇場
但也有可能是我來匆匆去匆匆
(開場15分鐘前才進場看完就又出來沒有仔細瞧瞧她XD)

寫REPO後再細說
(但沒有網路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能生出來--2)

因為這樣那樣開演前我有12隻小熊在我袋子裡
(獵熊行動很成功XDDDDD)

這次是三樓的最後一排(名符其實的最後一排XDDDD)
看到很多小機關也是很快樂
呵呵呵呵呵呵呵 看到大大躲在後面換衣服我好激動!!!!!!

散場跟光飯阿姨見面後去一下米花的店
再逛個阪急買到明年的手帳!
去拿行李
腳又開始越來越痛
樂福鞋不能久穿 囧

就這樣我拖著大包小包走到爆遠的空中庭園去
抵達壽司店!!!!!

老闆整個很幽默而且很想知道我們四個台灣人在講什麼
還逼我追上其他人的進度把壽司吃完
但老闆忘記給我鮭魚
最後跟他說他就給我更大一塊

好幸福!!!!!!!

老闆還說我們可以把CD拿下來拍
四個人狂拍狂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可以的話讓我們帶一張回家啊
你這邊有三張欸XDDDDDDD

可是怎麼都只有koichi的簽名
tsuyoshi你在哪裡
(還是一人代表簽名即可XDDDDDDD)

回梅劇的星巴克喝東西等22和阿吱吱要回東京的夜巴
我們就聊到堂本光一一整個月都不會曬到太陽
想一想就覺得好可怕XDDDDDD

不用出門的日子真的很爽啊
堂本光一好好喔
不用出門都有人幫他打理一切!!!

不過不只這一個月
堂本光一一整年這樣下來也曬不到幾天陽光
8/17那天他真的是算曬了一年份的量吧XDDDDDDDD

大家我們年底再見!

然後回Kami家迅速整理
我好像跟Kami說等等我應該會迅速進入夢鄉
妳就不要理我

好像我就真的立馬睡去XDDDDDD

晚安!

________

9/8

雨下得更大
果然我要離開什麼地方就會下雨!!!!!!!!!!!!
希望下禮拜就不會再下了拜託!!!!!!!!!!!!!!

回到名古屋的電車上有兩個杯杯講著我覺得可能是日文
但完全聽不懂的話在聊天

可能就是名古屋方言吧

這種感覺就像是熟悉的陌生人一樣 哈哈哈哈哈

整理一下行李我就又昏睡一陣

傍晚再跟恩蘋姊姊去AEON
本來想看臨門湊一腳但風行竟然沒有
只好再看一次親兩下打兩槍

好好笑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想想我的人生好像真的有點無趣
上班 吃飯 買飯 逛超市 看影片 看KK 睡覺

跳不太脫出其他的東西

這樣我到底還要指望什麼有錢人老公(煩不煩)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