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看到的黃昏都好美

 

 

9/9

一整天都超想睡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個來的關係

我真正醒來應該是下午三四點那通網路的電話

滿心歡喜的接起來
結果竟然是惡耗

因為這樣那樣所以我還要再等兩個禮拜才有網路
(絕對是網路公司的問題 馬的)

能怎麼辦我只能說"請盡快"

這在台灣絕對會被罵死的啊
爛死了
日本人你們為什麼這麼愛用手機而不是電腦
手機螢幕那麼小會害死你們的啦!!!!!!

晚上更想睡不知道怎麼回到房間的
恩蘋姊姊被社長找去吃飯也無法借網路

看了1997年的24小時TV
沒想到我也跟著大哭眼睛爆腫就更累

慢慢來慢慢蹭不過這時候就發現也才九點!!!
最後就硬想辦法拖到10點睡覺
(沒有網路之後要拖時間變得很困難XD)

晚安!

________

9/10

我不太記得這天怎麼了但好像有點低落

晚上借恩蘋姐姐wifi更是讓我破口大罵
就是太久沒有網路電腦需要更新
整個跑很慢

我就憤怒了

唉 因為這種小事就憤怒實在是很不成熟

可是最後關頭有把新單曲下好
太好了QQQQQQQQQ

Clap your mind!
________

9/11

晚上去吃大須吃巴西烤雞跟李桑珍珠奶茶
(結果上班在幹嘛完全忘記)

還看到了李桑
店員是台灣人無誤
(一副堀江西門町會出現的店員女子有點親切雖然態度討厭--2)

然後再度把教會唱歌當演唱會在看
(完全理解其心境!)
後來又跟恩蘋姊姊討論這些事情
又輾轉講到偶像身上

我其實沒有那麼喜歡提
因為我知道喜歡偶像比信耶穌信佛還要難得到正面的評價
但如果講了
我希望能讓別人知道我喜歡他們的這份心意不是隨便的東西

還講到父母關係
想想那一年我的確是覺得自己怎麼因為這樣就生氣大哭
但恩蘋姐姐說會哭是正常的

大概是想把自己塑造成很超脫很超然的人吧
_______

9/12

看單身男女
太刺激但好險最後結局是對的!
不然我就要唾棄杜琪峰了XDDDDDDD

然後恩蘋姊姊突然提到貼身情人!!!
我以為現下只有我還記得這部片

她說沒有這件事她還覺得很好看

是不是!!!!!!
________

9/13

星期五要做的事情有點多
還要趕去入管局

然後我再度把佐藤部長的名字念錯
當著本人的面講錯
所以菅さん和恩蘋姊姊就又大笑

簡直豬頭!!!!!!!!!!

趕去入管做了更白癡的事情就是花了6000日幣買再入國許可
申請時幫我看的工作人員
整個很尷尬感到很抱歉的對我說我其實可以不用買因為改制了

難怪剛剛我買6000日幣的印花時奶奶還跟我說買了無法退費是這個原因!!!

幹!!!!!!我就這樣白白給日本國6000日幣(心碎)

回去的路上跟恩蘋姐姐討論也討論不出個該怎麼辦
只好就這樣放水流 T口T

想說好吧那去辦iPhone會讓我平復一點
但很明顯現在就是我的低潮
店員還是說我必須要一次付清

心灰意冷地採買一堆食物回到家
邊吃邊哭邊看影片
(恩蘋姐姐去吃飯我忘了先拿wifi所以繼續十點上床睡覺)

只能想著還好剛剛AEON樓下果汁店的香蕉牛奶非常好喝QQQQQQQ
那是台灣的味道
雖然100CC就要200日幣(還特價後的結果)

再想到明天就平安神宮
看來這種衰運明天停演我也不訝異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