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 東京初日

 

 

是不是要感謝30號沒有演唱會不然我真的要死在repo海裡了 

12/30下午去阿吱吱家玩wii(可參照一篇)
希望之後有機會讓我們坐arena
就可以做wii裡面的光ちゃん和つよちゃん扇子了XDDDDDDDDDDDDD

晚上是好冷的前往燒肉!!!

我一直很疑惑其實我們算是很晚訂餐廳的
竟然還能訂到位置還是在全世界的KK飯都聚集在東京的時候!!!

IMG_0234  

真的太遠
下車站後不知道走了多久(已倒地死亡)

感謝今天幫我拿行李的大家!!!

IMG_0236  

神席

大家都叫老闆娘為お母さん
我們有七人本來有機會坐那
殊不知有人訂九個位置(可惡)
阿吱吱後來說那群是日本大手
(雖然臉記不太起來但年紀很明顯也不是2字頭了 )

下次我們就把這間店包下來算了
應該也不是難事XDDDDDDDDD

一整晚下來客人全部都是KK飯XDDDDDDDDD

お母さん說門邊的簾子是為了KinKiちゃん裝的
十幾年前簾子是要讓KinKiちゃん能夠安心吃飯裝的
想當初門外可是一群少女們癡癡在門外守候啊!!!!!!!

KinKi好紅喔我的天 >////<

要坐下來的時候我在整理就把演唱會票放在桌上
突然被お母さん跟男店員關注還說我可以摸嗎XDDDDDDDDD

可以選COURSE
3500(?)-10000日幣之間的價錢任意開
お母さん就會幫你們準備

我們選了3900的
就超飽超好吃!!!!!!

IMG_0237  

那個蔥真的是好誇張有沒有這麼美味!!!!!!!!!!!!!

我不愛吃燒肉
但這是我在日本第一次吃到這麼不膩不油意猶未盡的燒肉!!!!
真棒

吃到最後很熱但廁所裡面爆冷出來之後就醒了XDDDDDDDD
________

12/31

早上代官山
因為三個人要好好善用都營500一日券(真的是用得淋漓盡致XD)
從各自的飯店坐到目黑再走過去

代官山基本上什麼店都沒開
又吃了暴怒的午餐
最後害我怒吃冰淇淋(更冷!)

走回目黑的路上看到一位女子提著行李箱上面掛著購物袋
但是她反著掛露出背面
雖然只是匆匆一瞥
不過我們三人馬上認出是L控周邊XDDDDDDDDD

巨蛋

不負眾望的光一側今天往前推進來到約100度的位置!
然後老實說這場我沒什麼記憶了

Overture

回顧偷偷錄
我們在這邊說現場好美現在不是紅就是藍 哈哈

Cool Beauty

兩人一開口全場就瘋惹 >//////////////<

堂本光一今天就吹了他的頭髮好飄逸呀XDDDDDD
然後第一段輪到光一唱的那段
抱いても這幾個字他沒唱!

喔 我好喜歡好喜歡素肌見せても 素顔は絶対に這句!!!

3-2-1

1/1要講的東西有很多
先多放一點在這裡說XD

真実はどこにある?
堂本剛這句的合音總是讓我興奮(WHY!!!)

321副歌會比3、2、1然後一個把手甩出去的動作
我滿喜歡的wwwww

99%LIBERTY

依舊是不習慣他這麼早就出現XDDDDDD

光一:大家晚安!2013年最後的演唱會%^&*#$%^...請多多指教!

他講爆快
我跟22當場蛤?在那邊
反正重點就是多多指教XD

今天終於比較記起來走位了
這首前半會分別走到左右走道
後面再回到主舞台因為要去前方舞台
(想一想其實他們走好快喔巨蛋明明很大)

硝子の少年

往前方舞台移動中

まだ涙にならない悲しみが

回主舞台再邊唱邊到後方舞台

剛:請大家也要一起HIGH到最後喔!!!

31號我印象最深刻的畫面之一就是這邊
堂本剛一開口唱不知道是耳麥還是要提醒工作人員什麼
他就邊唱邊指指自己的耳麥示意工作人員
(這段莫名排我31號演唱會前三名最重要畫面XDDDDDD)

光一:到最後也請多多指教!!!

WELCOME

照片
堂本剛好可愛欸(說過了!)

沒錯!
過場的時候4U把後方走道的一個個的格子推到主舞台

我真的理解這首歌
但就是喜歡不起來!!!!!!!!!!!!!!!!!!!!!

img066  5442121  

雖然截完圖就沒那麼像
但是那個圍巾圍法跟顏色很像一直讓我想到F控這一套!!!

命のキセキ

是說因為這樣那樣我買好了Alfee演唱會!!!!!!!!!!!!!!!!!!!!!!!!!!!!!!

本來想說很難搶
結果沒想到我買的那天剛好是消息出來的第二天整個天助我也QQQQQQQ

好期待喔六月底見!!!

ウタカタ

太喜歡了QQQQQQQQ

這首歌的螢幕還會跟著出現泡泡
兩個人一邊唱歌一邊有些很美的泡泡特效
好美!!!!!!!
雖然畫面朦朧虛幻可是歌聲確是如此的真實QQQQQQQQQ

Morning Glory

4141  

這就是我說的小格子
看他們上上下下很好玩
(而且如果通常剛在上面光一就不會一起會錯開XDDDDD)

所以隔天看到他們一起站在小蛋糕上真的是..........〒△〒

スピード

吉他Kids!

全部だきしめて

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記得起來跟著喊扣醬跟Tsuyoshi!!!

而且憤憤不平好久了
為什麼堂本光一就可以被喊扣醬
但是堂本剛是Tsuyoshi而不是つよちゃん!!!!!!
            ↑莫名非常在意XD

MC

光一:再一次跟大家致意,晚安我是堂本光一。

剛:再一次的再一次,我是堂本剛。請多多指教。

光一:好,又到了每年年末跨年初,恒例的在這東京巨蛋的演唱會,
   今年是第16年在這裡了!

剛:沒錯!謝謝大家!

光一:這16年來感謝大家不間斷的支持,非常的感激!
   這年齡層果然是非常的廣啊!!!!!
   但感激不盡,真的 

光一:好像也有夫婦們一起來的,台下是夫婦的?(有一些喊聲)
         你看!
         每年每年都有男性觀眾來到這裡
         (開始紛紛有一些男性呼喊但這高潮先請待留到明天XD)

剛:感到非常開心呢,謝謝你們啊!

光一:(那呼喊)好像在吵架一樣喔XDDDDDD
         剛~~~~~~~~~光~~~~~~~~~一~~~~~~~~~~
         感覺可以聽到高見澤桑的聲音一樣XDDDDDDDD

光一:(轉回正題)這次的L專輯...
   剛剛也有唱到的生命的奇蹟,就是高見澤先生提供的曲子。
   就像高見澤桑說過的一樣,你們兩人一起走過來這麼多年頭就是一個奇蹟! 
   兩個人一起唱著歌就是奇蹟!(全場拍手!!!)
         真的說出很帥氣的話啊!

剛:但如果我們倆的年頭算是奇蹟的話,那Alfee要算什麼啊?

光一:傳說了吧!

剛:Legend啊!

光一:(莫名笑出)哈哈哈,Legend嗎?

光一:那L專輯...大家當然是聽了才來的吧???

剛:當然是有聽吧,沒聽的話...

光一:沒聽的人有嗎?(台下也是有人喊XD)
         這不是讓你們有自信說著的時候吧!

光一:然後坐在後面的你們...是A區B區沒錯吧?
嘛,在你們拿到票的時候想著:哇~~~好棒喔~~~是前面的位置(心)
結果來到現場...只能看到屁股 
但也沒辦法啦 

剛:可是大家是在看國寶級的屁股欸(哇~~~~>///<)

光一:你國寶級那我的是什麼?

剛:嗯...黑糖級

光一:那是加了砂糖嗎XDDDDDD

剛:就是甜甜的屁股,甜的(我絕對沒有想歪 >/////<)

光一:好啦,坐在那邊也是不錯,平常也沒機會坐在那裏啊

剛:對啊,那邊都是我親戚的位置啦

光一:你親戚還真多!

剛:雖然坐在那裏可能有些視線被擋住,但我們都有好好意識到各位的存在喔

光一:放心啦放心啦,我們又看不到你們放心!

剛:但是他(光一)剛剛這麼說了呢,每個對我揮手的人,我都好好的看在眼裡喔! 

光一:就說我不需要這種補充!
        (這大阪場玩過了但今天這梗會玩的非常徹底XDDDD)

剛:(學光一)剛,你知道嗎?每一個人都很重要的,雖然我在舞台上可能不會這樣講,
  但是我真的是這樣想的...他們這些傢伙...好可愛啊!
  (全場已瘋至少我是 >//////<)

剛:他這樣說了喔!

光一:你們已經不是被講可愛還會感到開心了年齡了吧!!!
   (不好意思我還是!!!應該說我們一直都是XDDDD 但是干你屁事!!!)

光一:好啦好啦我知道了啦!就說我看不到了!!!

剛:(繼續學)剛,我等等可能會在舞台上狂欺負著觀眾,我就先跟你說了,
  我在上面看著大家覺得...好可愛啊!→ 他這樣說了喔

光一:嘛嘛嘛但如果是在搖滾區的就想說會看的到了吧?
   但你們錯了,我根本就沒在看 

剛:他剛剛又說了喔!我真的有在看著大家的。
  看著每一個人每一個人的眼睛...是有多惹人憐愛啊!
  (堂本剛你快看看我的眼睛 >////<)

光一:這樣一想我不是一個到處留情很糟糕的男子嗎?

剛:(還在學)從大阪巨蛋到現在還有明天,我真是不停的在戀愛著呢(>////<)

光一:你還真厲害XD 你好像神一樣

剛:沒錯,我就是啊(裝嚴肅)

光一:但是說歸說...我可是懷著感謝的喔!

剛:本來就該要吧!!!

光一:有這麼多人願意來到這裡

剛:是啊!明明在這麼忙碌的時節還願意抽空來

光一:在這忙碌的時候...你們到底是有多閒啊???

光一:不過在這年末年初,有很多人無法休假得要工作的人一定有很多。
   可是可能特地請了假來到這裡,或是也有小孩子

剛:是的,真的很讓人開心呢

光一:很小的小孩子的話我是看到的喔 

剛:嗯...他剛剛又說了喔

光一:這邊就不用了XD

剛:不用說了嗎?

光一:要說誰比較煩,我覺得我比較困擾XDDDDD

光一:好,回來正題,L專高見澤桑做了曲子給我們之外,
   剛剛也有唱的SPEED是奧田民生桑提供的,
   有感覺到不同的KinKi Kids呢!

剛:這首歌很有趣,充滿著玩心呢!

光一:對啊,把我們的單曲名字(都放進去)

剛:像是BODY&SOUL,沐浴在陽光中之類的(請參照SPEED的BODY&SOUL一曲XDDDD)

光一:不不不不,此SPEED非彼SPEED!

剛:欸?不然你在講哪一件事情?

光一:等一下XD 我在講SPEED這首歌啊

剛:SPEED的歌嘛?就是BODY&SOUL嘛

光一:不不不,不是"果てしない(沒有盡頭的)~"的那個
                                  ↑WHITE LOVE他竟然唱惹

剛:不是沒有盡頭的?欸?那你在講什麼?(繼續裝傻XD)

光一:KinKi Kids的奧田民生先生提供的歌曲SPEED

剛:啊!SPEED這首歌!不好意思我剛剛太興奮,顧著談著戀愛(>///<)
  沒有聽進去意思,抱歉抱歉

光一:好噁心啊!

剛:給我接話(而不是吐槽)

光一:哈哈好好玩啊

剛:SPEED呢,把我們歷年來的單曲名都放進去了

光一:好厲害!本來請奧田桑寫曲的時候他說那我可以寫玻璃歐吉桑嗎?

剛:我真的好想唱唱看,玻璃歐吉桑

光一:非常想啊!不過工作人員回答說可以喔!
   結果之後完成的作品就是SPEED了,不是玻璃歐吉桑XD

剛:不過總有一天...可以請奧田桑做給我們吧wwww

光一:然後剛剛的豬木的奇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堂本光一口誤いのち變成イノキのキセキXDDDDDDDD)

剛:喂!

光一:(他自己狂笑XDDDD)豬木的奇蹟...

剛:就說不是了!你這圍巾(寫著KinKi Kids))我都要看成豬木(Inoki)了
      不要再講了

光一:講得好像是我自己想圍的一樣,我是被圍的啊!

剛:這是很厲害的事情欸,不是自己想要圍,是被人家圍的XD

光一:對啊,這一整套才不是我自己想穿得好不好!

剛:光一你在換裝的時候是不動的那一派的吼?

光一:啊,我是會有效率的動的,怎麼樣我來告訴你吧?(跩屁XD)
         先脫褲子(邊做動作)...欸?我們在幹嘛!

剛:就換裝的話題啊

(這邊就是光一邊講邊示範總之是他會把褲子脫下來放旁邊
此時工作人員會立馬把新褲子放在面前他就只要把腳抬起來放進去即可
這樣就不會浪費腳步數很有效率←這邊滿可愛的XD)

剛:原來如此。但不會有這樣的時候嗎?例如太HIGH就想要跟著旋律邊動邊換?

光一:很可惜並沒有XD
   可是倒有經紀人過於興奮的時候,明明要從右腳先結果他先從左腳了

剛:我的話是脫下褲子之後,前方不是會有鏡子嗎?我會把兩手扶住鏡子,
  其他任由他們換(堂本剛不動的意思)

光一:你是老爺爺嗎?

(剛就繼續講他怎麼換但因為一邊動一邊講麥克風會偏)

光一:你要好好對著麥克風講喔,已經不是新手了蛤

剛:嗯嗯果然就是^&%&$%^&(故意放下麥克風講話)

光一:啥啦?聽不到啦!!!

剛:就是^&%&$%^&(繼續不用麥克風講話)

光一:聽不到!!!

剛:聽不到嗎?好奇怪喔

光一:總之有很多換裝的方式因人而異啦
         我呢就是像剛剛說的那樣然後在換上衣的時候順便也換上鞋子了

剛:同時嗎?

光一:對啊

剛:我的話則是一件一件來然後很有速度地套上...

光一:你啊,又把話題轉回SPEED身上了啊(他真心稱讚)

剛:你發現啦?(靠杯在炫耀啥XDDDDDD)

光一:你真的很喜歡這種梗wwwww
         (自己在那邊笑完之後)
         你的衣服是怎麼回事那個圖樣跟褲子wwwwww

剛:請對做這件服裝的人道歉~(口氣爆甜)
      我就不用了

光一:唉呦不是啦,因為你適合穿啊,
   要是我穿就會超噁心

剛:不會噁心吧

光一:絕對!我穿上那套然後跟大家"嗨"...

剛:不會噁心啦,只是會覺得...你是不是有什麼煩惱XDDDDDD
      是不是有著無法跟人家討論的煩惱這樣

光一:那根本就是我絕對無法穿的物件啊

剛:啊,短褲嗎?

光一:還有奇怪的衛生褲(ももひき)(他是想指內搭吧!)
         雙重禁忌的物品!
   我在其他地方也有說過,那個很短的短褲...

剛:基本上短褲就是因為他很短...
      很短的短褲...
      不然幹嘛叫做短褲

光一:也是...很短的短褲
(他講了很多次說一定不行會很怪造型師說沒問題逼他換
等他換完造型師尷尬請光一再換回長褲事件
然後堂本剛就舉了一個應該是B'Z的稻葉和雷射光的短褲事件
光一說そんなの関係ねえ吧(雙關)
堂本剛就回那是泳褲不是短褲XDDDDDDD)

光一:我現在還是34歲啊,再過幾個小時就35了

剛:真的欸,要怎麼辦?

光一:什麼叫怎麼辦?我正在活著啊XD

剛:35了欸!

光一:還活著啊

剛:不是啦,該怎麼辦?

光一:什麼啦?

剛:就都35歲了啊,有什麼想要改善改變的地方之類的

光一:啊!原來如此(我以為他想到了XDDDD)

剛:就希望你可以想一想這樣

光一:那我要變的沉默寡言(?????!!!!!!)

剛:那這樣我不就要一直講話嗎?
  這讓我想起來我們第一次演唱會的場景了

光一:完全講不出話

剛:你是完全不講話的那方而我是努力狂找話題的那方,
  反正很怪的角色分配之後我想要努力一直講話的,
  結果莫名說出"接下來我們就請光一君說幾句話吧XD"

光一:那時我明明還沒換好衣服啊!哈哈哈!

剛:嘛,也是有發生過這種事情呢

光一:嘛嘛嘛嘛,我什麼都沒想呢

剛:沒有任何想法嗎?2014年要來幹嘛之類的

光一:啊,平常今天是沒在sedo
但今天我的髮型超完美的吧!(請參照跨控飄逸到不行的頭XD)

剛:超級完美欸

光一:因為我找到一頂相當不錯的假髮XDDDDDDDDDDDDDDDDDDDD(全場大笑哈哈哈哈哈)

剛:原來如此

光一:(他找到一頂假髮然後戴上去的動作)好極了!

剛:(剛說他都是winnnn~~~(應該是用髮膠電棒吧?不記得了))
       然後他剛剛又說了喔

光一:我又說了什麼XD

剛:(學光一)剛你也來弄一下髮型如何呢?
  喔,我就winn~~~這樣就好了吧!
      是喔,嘛這是你的風格我就不多說了,
  但是果然跟喜歡的女生約會時不得不好好弄一下啊(好噁心啦 >////<)

光一:你真的是很厲害XDDDDD
         啊,我忘記了大家可以坐下沒關係喔
   (其實我們這邊樓上一開始全都坐下了 )

剛:啊!真的不好意思!大家快坐!

光一:畢竟也上了年紀了 

(這邊跳過一小段他們閒扯然後外面雲霄飛車的聲音很大)

光一:雲霄飛車啦雲霄飛車

剛:羅曼史嗎?

光一:羅曼史羅曼史。
   海浪是雲霄飛車。

剛:(那個聲音)嚇了我一跳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