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 東京初日

 

 

 

光一:啊,對了你看了嗎?

剛:嗯?你說GET(ゲッツ)嗎?

光一:電影GET?

剛:抱歉,你是指什麼?

光一:我是指我們配音的那部電影

剛:啊!RUSH(ラッシュ)!

光一:什麼GET是RUSH啦!(是說我不知道堂本剛是故意裝傻還怎樣就是了XD)

剛:看了看了

光一:我也看了

剛:你配得好好

光一:我也覺得你配的好棒...我們幹嘛互相稱讚(吼 >////<)

剛:但我真的覺得你配的超好的

光一:不我想說你的很難配,但你配的超棒啊!(要互捧到什麼時候 >///<) 

剛:不過我還想說可以再多詮釋一點什麼的

光一:對啊,想說可以再多嘗試點什麼結果就配完了...

剛:好想再試試看啊

光一:但把這份心情帶到下一次的機會去吧

剛:是的,不知道下一次會有什麼呢,這個Push...

光一:你也太隨便XDDDD 是RUSH!

剛:fufufufufu~(好久沒聽到招牌fufufu笑!!!)

光一:RUSH這部電影呢,明年會上映(天啊會不會電影都上映了我1/1還沒打完)
         我們有幸擔任日文版的配音
         剛是Niki Lauda,我則是James Hunt...
         我有模仿雞的叫聲聽說配的很好

剛:非常好喔

光一:哈哈哈哈哈,你說真的是不是XDDDDD

剛:我真心稱讚欸,因為配的很自然,想說你做的很好呢!
  (是說RUSH哪裡有出現雞啊???大阪場說的鴨也沒出現吧???)

光一:其實超不好意思的欸那段,但只能硬著頭皮配了

剛:的確是只能硬著頭皮啊!

光一:真的是一部很棒的電影,無論是車子劇情等等,
   請大家一定要去電影院觀賞。
   可能會想說是F1電影會講一堆專業用語什麼的,完全沒有這方面的問題喔!

剛:像我這個跟F1完全沾不到邊的人來看啊,與其說是F1電影不如說是人性電影呢

光一:真的

剛:人性啊,友情啊,男人的自尊,還有在旁邊守護著男生的女性們,
  描寫很多東西,我想是能很愉快地欣賞著這部電影的喔!
  希望大家能看一下

光一:剛剛說了這麼多,不過我的部分有床戲呢

剛:有呢,真的很厲害呢

光一:幹嘛啦!也沒有辦法啊
   說到床戲...錄音的時候完全都是自己一個人嘛
         所以在配床戲的時候也是一個人...

剛:就是跟空氣做這樣吧?

光一:所以啊就是一個人啊...(你想要撒嬌還是幹嘛?!)
         就是...哼哼這樣 

剛:哼哼嗎wwwwwwwww
      好厲害

光一:是不是!
   有段是在飛機上的...

剛:那個啊,真的有可能發生嗎? 

光一:James Hunt可是很厲害的喔
   Niki Lauda聽說看完電影之後表示James可不是電影那樣的人
         James本人是更誇張的

剛:是指一個人也這樣那樣嗎?

光一:哈哈一個人的時候我不知道啦

剛:怎麼說呢,一個靠感覺和另外一個用腦子過生活的兩個人,
  當中都有屬於他們的溫柔在,
  無論是他們的情感或是受到刺激等等的方面,都是很有魅力的兩個人呢
  
光一:我現在有個非常在意的事情呢

剛:嗯? 

光一:舒馬赫現在...

剛:我看到新聞也嚇了好大一跳呢,是滑雪造成的吧? 

光一:是啊,但現在有各種不同的消息報導著,不知道要相信哪一個
   不過身為F1粉絲呢,我會祈禱他快點康復的

剛:嘛我也會祈禱的,大家一起祈禱吧
     (嗚嗚嗚光一一定是很難過希望車神也能快快醒來雖然至今希望渺茫 囧) 

光一:總之希望大家能去電影院支持一下這部電影

剛:我的話呢,就是"等一下啦(コラ、待って~)"那段最不好意思了XD

光一:不是覺得奇怪只是要講出來感到害羞

剛:(比較正經的)コラ、待って

光一:喔,不錯嘛(你又在狂稱讚!)

剛:還有違反規則(Regulation),平常根本就不會講到什麼Regulation啊!
  超辛苦的

光一:Maranello也是吼(請參照大阪第二場MC,這個人好噁心他同事講的字字句句都記得好清楚)

剛:只要在明天早上到Maranello就好

光一:有點饒口吼?

剛:對啊,正式來的時候我一直念成Nerunerunero之類的XD

光一:我則是接下來要去Fiorano^%&$#

剛:啊Fiorano也是很...
(跳過一點他們一直在講很饒口的單字
但講到某段剛念正確後光一一直說yesyes...XD)

(剛還說說那時候的F1跟現在不同,當時沒那麼安全,危險性很高就是要賭命的)

光一:電影台詞也有說到,有百分之20的機率會致死

剛:(也因為是講人的電影,配起來比較容易的同時也比較難)
  總之大家...我們在電影院相見吧!

光一:只有聲音而已喔XD

剛:不過光是聲音大家也能試想一下"啊,如果以後剛能演這個角色會很有趣呢!"
  "光一能試試看這個角色也不錯"之類的

光一:感覺很不可思議呢,看著電影啊就覺得好真實喔,
   Niki Lauda實在是太像了(Daniel真的爆炸強)
         James的話大概也是那樣的感覺吧...唉呀我竟然講一講笑出來了

剛:你是在說James的壞話嗎?

光一:沒有沒有,感覺真的看到Niki Lauda了呢,
   不過那樣的Niki Lauda竟然也能讓我看到了剛,(他真心稱讚你有多愛他QQQQ)
   James Hunt也能看得到光一,真不可思議呢 

剛:感覺的到呢

(跳過一小段是在講這次配音工作的心得)

光一:在這電影中,KinKi也很榮幸的能為日本版電影唱主題曲

剛:是的

光一:Glorious Days

剛:不是BODY&SOUL嗎?

光一:BODY&SOUL...你這樣話題不就又回到SPEED身上嗎XD
   哪一個?仁繪嗎?

剛:不不不,SPEED是指全體啊不是只有仁繪而已XDDDD

光一:還是島袋小姐!

剛:都不是!

光一:話題竟然又扯開了

剛:真不好意思XD

光一:是名為Glorious Days的曲子,其實現在的演唱會中大家已經有聽過一點了

剛:一小段旋律而已呢

光一:對,在演唱會最最最開始的音樂就是了,雖然我們沒有唱,但那就是Glorious Days喔
   之後我們也會唱給大家聽。
   這首歌呢會在明年春天(来春),不是下個禮拜喔(来週)

剛:不是下個禮拜,是明‧年‧!

光一:明‧年‧春‧天‧!
   大概三月的時候以Premium Goods的方式販賣,限定通販
                                   ↑中文是什麼電影上映周邊嗎?

(結果不能被當做第34張單曲啊 )

光一:總之詳細消息請參照Jhonny's Entertainment(他故意念的很標準XD)

剛:網頁上面會告訴大家的,就請大家上網看一下...
      Check it out~(超可愛 )

光一:哈哈哈哈那是什麼(果然堂本光一也很喜歡!)

剛:嘛,總之就是請大家去網頁上看更新等等的消息,
  過不久就會有很多資訊公佈出來的,
  大家就請到Jhonny's的網頁去...CHECK IT OUT~!(>////<)

光一:超沒力!什麼沒力的CHECK IT OUT!

剛:就希望大家可以去Check it out一下

光一:這是一首非常難唱的曲子啊

剛:大家要是在卡拉OK點這首...會非常吃力吧!

光一:會在卡拉OK的時候"蛤?!"的程度吧

剛:一定會這樣的呢,那個時候..."蛤?!"了呢(あの頃は~)

光一:唉呀?秋子大姐都出現了喔(秋子大姐的蛤滿有名的?而且剛用了古い日記開頭)

剛:說不定她真的來了呢,來了的話一定會很顯眼的
  難道就是後方那個穿著裙子的人嗎???

光一:怎麼想都知道她現在一定在NHK才是啊XDDDDDDDDDD

剛:秋子大姐那時候好緊張啊,FNS的時候

光一:FNS?

剛:有段時間剛好她在我旁邊,"好緊張啊怎麼辦?"
  我就說沒問題的秋子大姐。
  FNS不是之後會有一個要寫今年FNS覺得這好厲害好棒的事情的問卷嗎?
      我寫的是:秋子大姐太緊張一直緊握我的手,
  而對於那個握力我成功地忍住了,我的左手。(全場大笑!)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好有趣!

剛:忍過來了呢,我的左手,LEFT HAND

剛:"(模仿秋子姐)真的好緊張怎麼辦?"
  沒問題的我會在台下好好看著您的,我把我的力量給您
  "真的嗎?真的沒問題嗎?"
  秋子大姐就一直握住我的手
  但我心裡想的是:真的嗎?真的沒問題嗎?我的手!

光一:FNS每年每年都有很多事情發生呢

剛:是啊

光一:有段我坐著的時候,KUMAMON不是坐在我前面嗎?
   "哇~好棒好像熊喔!"總之就先摸了

剛:總之就先摸XD

光一:先摸!
   然後就開始唱歌了,這一側唱完換另外一側,
   想說要轉頭結果KUMAMON在我前方...完全看不到!

光一:完全只能看到KUMAMON的背而已!!!

剛:好像什麼老爸的教誨,看老子的背之類的XD

光一:結果只能等歌曲唱完用聽的

剛:今年的FNS也很有趣(有嗎????電視機的歌迷看了很痛苦欸 )
      這個聲優的工作也很快樂
      還負責了電影主題曲...雖然唱了...但果然很難唱啊!

光一:對大家來說這首歌只聽一次可能沒有辦法就朗朗上口,
   但請把這首歌聽好幾次!
   雖然應該是還不能聽就是了XDDDDD

剛:還沒呢

光一:這首聽好幾次好幾次就會上癮的喔
   請大家一定要聽呢
(真的超上癮這天跨控看完回家已經半夜
我腦中瘋狂想著這首歌還逼人家三更半夜傳給我偷偷錄XD)

光一:那就來唱吧?

剛:差不多了?

光一:也已經講超過40分鐘了!(不是還能再戰80分鐘嗎 )
會不會說太多啦

(他們走到主舞台前方去喝水準備)

剛:嗯...現在感覺有點乾欸

光一:對啊超乾的!

剛:喉嚨現在超乾,好想要一個巨大的加濕器就放在這裡(舞台前方)
      雖然觀眾會被弄得濕濕的XD

光一:說到加濕器啊

剛:你還要繼續講嗎?那我們走回去後方XDDDDD 加濕器怎樣?

光一:要唱了嗎?(台下一片哀嚎)

剛:不不不我們就來聊加濕器的話題吧

光一:演唱會之前想說要保持濕潤就會狂用加濕器,
   結果早上起床窗戶都結露水氣超多,
   能不能想點辦法啊(超痞口氣詢問著!)

剛:結露喔...
  有那種不會結露的玻璃喔

光一:可是我不是那種窗戶欸...

剛:那如果你能換成那種的話就好了啊

光一:那不就要全換了嗎?

剛:北海道(HOKAIDO)聽說都是這種窗戶喔

光一:北海度?(他把北海道的道念成DU不知道想幹嘛XD)
   做的不錯嘛,北海度

光一:我就想說為了不要結露就開小一點好了可是我不想這樣...
   就不能想點辦法嗎???(繼續痞)

剛:那你就是想把你家的窗戶做改善囉?

光一:不是,我是希望這個世界可以做改善(神煩出現了XDDDDD)

剛:這有點...

光一:我希望這樣的世界可以做改變 

剛:這個世界改變?

光一:為什麼好吃的東西對身體不好?然後難吃的東西就可以對身體好?

剛:想要針對這事情改變什麼?

光一:就不能做點什麼嗎???!!! =3=(不知道莫名在生氣個屁XD)

剛:可惜我沒有這樣的政治力量去做改變...(這也不是政治可以介入的吧!)

光一:還有啊為什麼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就不能做點什麼膩!!!!!!!!!!!!!!

剛:嗯...只能說要先從自身開始改變了呢XDDDDDD

光一:自己嗎?
   好吧進歌啦(靠杯自己玩完了就失去興致)

剛:也太短了吧!加濕器的話題(堂本光一就走去喝水了XDDDDD)
      不過真的好乾喔

光一:大家要小心不要感冒了喔

剛:大家有好好的打預防針了嗎?
  要小心喔

光一:你打了嗎?

剛:嗯嗯打了(示範了一下針咻咻的從他手臂上插進去www)

光一:你是會看著針打進去還是不看?

剛:我會看呢

光一:我也是。最近的針都不會痛欸

剛:完全不痛

(光一開始說醫生注射完之後要拿繃帶之類的眼睛會離開他的手臂
但他會一直看著那個痕跡結果醫生回來OK棒貼的地方完全不是那邊!!!
他問堂本剛請問這時候該怎麼辦XD)

光一:到底該怎麼辦???!!!

剛:嗯...我會再說完謝謝離開醫院之後把它重貼XD

光一:是不是!!!我也是!!!(好難得這兩個人一致!)

剛:通常都要重貼呢

光一:還有美容院!雖然我最近沒什麼去,
   通常不是會被蓋上什麼東西嗎(指洗頭時臉會被毛巾蓋住)
   毛巾歪掉的時候該怎麼辦?(大笑哈哈哈哈哈)

剛:我會...
(他開始示範用臉去橋毛巾的位置滿可愛的也不錯笑結果光一是莫名大笑不止I don't know why)

光一:就有很多那種這時候該怎麼辦的狀況啊!
   還有被問說還有會癢的地方嗎?你會說嗎?

剛:我沒什麼還會覺得癢的時候啦,可是被問的話我不會說,
  反倒是被問(水)會不會燙啊?

光一:啊啊啊!

剛:廢話一定會燙的啊!!!
(他每次被問這個都很想發飆可是如果遇到女店員還要裝沒事回答完全OK!)

光一:真的呢...好吧來唱歌囉(哈哈)

(他們又走到前方去準備)

光一:反而講話是最容易喉嚨乾的,大家要小心
   (喝水)好!

(喝完他們就繼續閒扯大家大笑...你們不是說要唱歌了嗎XDDDDD)

光一:嗯?為什麼觀眾席的燈突然暗了下來?
   是指要我們快點唱歌的意思嗎???

剛:那是因為觀眾的心情現在很不好很黑暗啊

光一:真的講太多了

剛:實在是講很多XDDDD

光一:之後還有跨控...根本完全不想再多講
         實在是...對不起大家(講這麼多)!
   2013年最大的致歉!

剛:這MC實在是...

光一:2013年最後的道歉...大家對不起!
         好了已經過了45分鐘

剛:大家不好意思蛤

光一:那接下來就請大家好好聽歌
   會配上RUSH的畫面,請好好享受!
   坐著聽沒有關係的,之後的歌曲也請隨意(要不要站起來)

光一:首先會先放一小段我們配音的電影畫面,雖然只有一點點,也請大家好好觀賞

(是說看完Rush原音版後我整個期待的已經不是Koichi Hunt而是Tsuyo Lauda了啦!!!
Koichi Hunt我只在意他的哼哼哈哈而已啊 )

Glorious Days~ただ道を探している

好愛這首歌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那天半夜我真的癡狂聽著

むくのはね

記得這一首我們這邊的人沒人要站起來(完全老人區XDDDDDDD)
結果我們三人率先站起來還覺得不好意思 哈哈哈哈哈

恋は匂へと散りぬるを

分開到左右走道去跳舞
嗚嗚嗚 我其實很想要看他們近一點跳這首

這首歌好好聽啊啊啊啊啊
演唱會還有一場我會再叫一次 

i love you

繞小車車
(誠如上述所說31號我基本上不太記得了跳過)

Tomorrow Again

現在重聽偷偷錄
堂本光一這首有走音欸!!!
(現在才聽出!!!我那天是怎麼了害我隔天完全無法面對大家←之後再說)

もう君以外愛せない

題詞機實在是破壞了整個美好的氣氛XDDDDDDDDDDDDD

ビロードの闇

前面樂團介紹一直很注意在看成員們
現在也沒有像以前會一個一個介紹樂團成員們
只有字幕帶過
我是覺得有點可惜QQQQQQ

看了一下有老班底也有新加入的(還不少?)

帥死惹兩個人!!!!!!!
阿是不是這首有跟女舞者環腰抱一下???

Destination

讓我跳過 

Secret Code

喔喔從上一首開始吧樂團們也會來到主舞台大家會圍成一個圈圈唱歌跳舞
                                                                    ↑怎麼變成誰家的歌名XD

愛のかたまり

這一段我們三個人相當安靜還有點放空了吧
因為這邊都不是我們的重點XDDDDDDDDD

Candle Night

光一:來到最後了,這是一首很棒的曲子,希望大家能一起唱來做個結束吧

三個人終於醒了過來我們的目的就是來聽MC跟用手燈的啊(喂!)

今天東京第一場
手燈海也沒有到非常PERFECT
但我們覺得有比大阪甚至是第二場還美!

轉換的瞬間好感動還好噁心XDDDDDD

可是...大家為什麼都不關燈!!!!!
近畿小子不是都唱了turn off the light!!!!!!!!!!!!!!!!
台上連舞台燈都關掉了啊

因為關掉之後再打開才會直接是橘色的!!!!!!

就不用看到台下不關燈等到C段才要快點關掉
硬開很尷尬整個few都沒了QQQQQQQQQQQQQQQQQQQQQQQ

而且如果你手拿不是紅色藍色或橘色的手燈拜託這首歌可以先關掉ㄇ????(超怒!)
我們三個人狂抱怨(雖然實在很美但明明可以到完美!!!!!!!)

剛:今天謝謝大家,在2013年的最後一天能跟大家一起度過非常開心,
  希望2014年KinKi Kids能增加更多與大家相處的時間,
  請到時候一定要撥空過來喔!謝謝大家!

光一:謝謝大家,剛剛MC也有說,能連續16年在東京巨蛋開唱,實在是非常榮幸。
   就像剛說的,我也會祈禱2014年KinKi Kids能有更多與大家一起的時間,
   我們需要大家的應援,接下來,2014年,希望大家也能一直給我們支持!
   謝謝!

ENCORE

重聽偷偷錄我覺得太好笑了這什麼對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三個人覺得手燈海很美的同時
狂抱怨到底大家為什麼不關燈(還在罵XDDDDD)

スワンソング

蛋頂上面有天鵝!!!!!!!!!!
好像每次在天鵝歌找天鵝在哪裡成為我的某個支線任務XD

因為這種小地方就會再一次讓人安心
他們連小細節都做得好好的wwwwww

重聽發現堂本光一後面段落聲音爆衝欸
當初完全不覺得!!!

やめないで、PURE

前奏一下又瘋囉!!!!!!!!!!!!!!
再說一次這首歌可以年年唱沒問題拜託!!!!!!!!!!!

雨のMelody

比上次近但還是離我好遠喔這首歌QQQQQQ

to Heart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時枝裕二是我永遠的第二個初戀

永遠のBLOODS
FLOWER

跳過 

光一:THANK YOU~~~

剛:謝謝!

光一:今天真的謝謝大家,能連續16年在這麼大的地方跟大家一起度過,實在是非常的開心。
   一直以來支持我們的大家,請給自己一個很大的掌聲吧!
   KEN桑、樂團的大家們也謝謝你們!

剛:謝謝!

光一:弦樂團的大家也謝謝!

光一:舞者們謝謝!

光一:再來是這些人。
         怎麼了嗎XD

剛:怎麼了嗎?

可能是松崎:前輩,不要這樣嘛!

光一:好吧好吧,讓剛來說,他一定可以好好介紹你們的

剛:我來。好,紅色乘以四!(4U穿紅色的XDDDDD)

光一:(光一趁無防備趁機插入)謝謝4U!!!

然後4U就一起做了同樣的動作

光一:你們超強!!!竟然一起做了同樣的反應欸!
   感情真好!(你們有資格講別人嗎XD)

剛:謝謝

光一:4U呢在日生劇場即將上映的Playzone也有演出,
         Playzone的排練跟這裡演唱會的排練是同一時期,
   真的是很謝謝你們過來幫忙。
   請大家也能抽空過去看他們的演出喔

光一:接下來...接下來wwwwwww
        我們是KinKi Kids!!!

剛:謝謝大家wwwwwww

光一:祝大家有個好年!

光一:坐在後面的大家應該是看得非常不清楚吧,
   對不起蛤
   我會祈禱你們下次抽到好位置的 
(我才要祈禱下次不要在坐光一側咧XDDDDDD)

光一:大家掰掰!34歲的我也再見!
   跟35歲的我相見吧!(不會啊我等等還要看到你哈哈)

剛:謝謝大家~~掰掰~~~回家要小心喔(KISSX3)
                                                               ↑>////<
________

IMG_0249  

繼續偷渡一個舞台照

結束!!!
我以為會有二安(不好意思這是小女子第一次看31號XD)

結束了欸!!!!!!!!

那就這樣了啊大家掰掰
(不要提醒我還有一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