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 直覺

 

 

去問aeon的人說有沒有撿到便當袋
那邊的阿姨說有兩個 一個裡面放了尿布 一個放了耳機
是妳要的嗎

都不是啊 undefined
而且便當袋放尿布是...???

所以這周末最要緊的事情買便當袋買湯匙

原來現在有蓋子的湯匙這麼難找
但以高價購入(甚至買完的配色也太懶熊的咖啡色+黃色XD)

便當袋本來也想找懶熊或星戰
結果最後挑了米奇(you never know undefined)
________

迎來410!

IMG_1615.JPG

嘛平平安安快快樂樂順順利利就是至福了
雖然我還是覺得37歲真的有點太老(喂!)
________

但其實這星期相當致力於KT

得做真正的再見才行
(雖然還剩4/3名古屋場repo未打...)
我1/1都嚴重拖稿了啊啊啊啊
上個月還沾沾自喜跨控超快就打好
真是捧不得 undefined

神祕代碼的040110助人之旅真的從頭到尾婊到死XDDDDDD

43215qinfqyLhPPRQAn6aE.jpg

2JQj7dlZSK5Zy37rgGG5EK.jpg

放兩張絕響

無論如何
未來各自的路也請繼續努力的走下去
期待哪一天能再次相遇!
_______

那一天石濱boss大概心情很好
而且他真的很care我們五樓尤其企劃室B型人很多這件事XDDDDDDDD

對我來說略略鬆了一口氣的事情是金子boss也是B!!!!!!
如果跟石濱一樣是A我未來就是要戒慎恐懼惹(本來就該這樣!!!)

但到現在我還不知道到底我新增的工作還有什麼或是該怎麼樣
上星期永山桑臨走前跟我說要我每個月都填一個報表
說很簡單填一填公式都會套出來

結果這禮拜到辦公室大森桑說除此之外我還要整理國外工廠的收益報告
蛤!!!我只聽說我只要填數字!!!!!!!!

最後弄一弄先暫定我填數字
金子桑寫報告

但後來我在想會不會是我記憶力太差
其實永山桑有叫我寫報告只是我忘了...

所以順勢推舟把責任都推給遠在墨西哥的永山桑
說我只要填數字就好

好吧 就這樣囉 undefined
________

記憶力啊記憶力

那天我還花了一兩個小時想到底今田桑有沒有給我那張收據
想了半天
橋本桑還說算了啦你就寫那個遺失證明書就好了啊

但我腦海中一直很不願意寫遺失證明書

最後...!!!!!!!!
我果然當初就交給加藤醬了!!!!!!!!!!!!!!!!!

果然關鍵時刻還是要相信自己的直覺(?)

IMG_1612.JPG

也不知道還能幾次經過這個橋上看這樣的風景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