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睡

 

 

上禮拜還去嘗試1000元剪髮
反正就尷尬那10分鐘就剪好了嘛 undefined

星期二下午想要早點去成田
boss說那4點25的計程車
5點的新幹線差不多一定來的及
還說一定很多位置

但boss就很愛拖然後他現在腳又不方便!!!
雖然最後我們是趕上了但只能坐走道(很愛嫌XD)

最後沒搭上的車是成田express
我們一直怪是那個不讓我們直接走乗り換え通道的站務員
大概還是新人吧

所以只好再坐悲憤的jr去日暮里
但也沒有skyliner卻有eveningliner(蛤XD)

boss還中途停下來想買書看
(是全世界的人都還有閱讀的習慣只有我拋棄嗎!!!!)

機場往日航飯店的接駁車滿滿的中國人
真的會不想要在這時候開口或是露餡你會說中文這件事

最受不了的是硬要用微信語音聊天或直接開音量開影片
這裡不是你家啊!!!!!!
我對你的影片沒有興趣!!!!!!!!!!!

反正我一心也是心心念念要看Kimmel秀
中途還很想吃麥當勞
但boss說就吃lawson吧也沒辦法
但lawson已經沒有炸雞君人生絕望 undefined

雖然英聽很差但看到TeamCap隊上Kimmel獲得救贖QQQQQQQQ
(盾冬派這一陣子真的活的很滿足undefined)

好 晚安!!!!
________

4/13

不過一路有佐藤boss在其實我可以故意閃躲部用翻譯(喂!)

就聽不懂印度腔英文嘛!!!!!!!!!!!!

早上接完去休息站吃摩斯
再來直奔箱根

不知道為什麼上山的路有點暈
到足炳莊趁他們在梳洗時我又躺下爆睡一小時

跨下組說我是否很熟箱根
必須說並沒有
光是強羅我來這麼多次都還是覺得像第一次來一樣新鮮

btw箱根地區星期三定休日的店家很多!

看到很多人都用走的或是搭大眾交通工具
而我們有車(還專人開車)就感到尊貴 undefined

IMG_1622.JPG

今日午餐
也不是心心念念要吃但因為之前石濱桑說孤獨美食家有來那就來吃吃看
為了要吃這間店整個大爆走!!!
路實在太隱蔽了導航完全找不到
打電話問店家很多次(中間很混亂佐藤BOSS還脫隊去找)
店家還說1330是last order如果趕不及就沒辦法了
超崩潰我們就在附近啊可以寬容一下嗎!!!

等到最後我們終於到店家了
有兩個姐姐
一個很和氣
一個臉超臭
(我絕對是被她恨 我就破日文講電話不然怎麼辦 undefined)

她真的臉太臭
我根本戰戰兢兢的吃完這頓飯
(boss後來也有說他覺得店員臉太臭 被電視採訪就這樣嗎→我不知道但應該都我的錯嗚嗚對不起!!!)

IMG_1620.JPG

是真的很好吃
量也恰恰好
可是我太孬吃完馬上想逃離現場XD

天氣不太好但明天一定會下雨所以還是趁沒下雨前去看櫻花

IMG_1624.JPG

本來還要去煮黑蛋的
聽ジャマル桑說才知道去年就沒開了因為火山開始活動

雕刻の森美術館!

lovelove我愛你的時候KK有來過啊!!!
(其實不甚在意XD)

箱根這裡的美術館我都好喜歡喔嗚嗚
甚至還沒完全逛過

IMG_1633.JPG

最喜歡這個 undefined

IMG_1634.JPG

還想好好的再來一次
可以的話畢卡索館我二樓也想上去
但竟然杯杯大人們完全沒上去
這樣對ㄇ!!!

印象深刻的是美術館裡面有免費室外的足湯可以泡
Gopal桑就問我水溫是怎樣
我就摸了一下說it's warm.

結果正在泡的一組外國人就對我說no,it's hot.
同時另外一邊的人也說 it's hot.

突然覺得世界好溫馨 undefined

日本人通常是不會這樣理你der~~~

然後美術館裡面的檸檬海綿蛋糕非常好吃(感謝招待!)

雨越下越大所以快點回足柄莊
到足柄裝後跟boss去考察等等的晚餐地點
聽說走路不到5分鐘

但是雨下得有點大
距離是很近但斜坡太斜
看著boss蹣跚的步履還喘著氣真的於心不忍 囧

今日晚餐ITOH DINING by NOBU
好好吃!!!
有錢人才能來的嗚嗚嗚嗚嗚嗚嗚 undefined

雖然我搞不懂廁所門怎麼關只好放棄忍著回家上(喂!)

但大家今天都好high

high到回足柄莊唱卡拉ok!

於是我就變成點歌小妹XD
所以對Gopal桑他們來說是披頭四世代
很意外我大概被小胖耳濡目染竟然點的我都還會唱

IMG_1635.JPG

山田社長還不停在旁邊跟我碎碎念
所以跟著附和XD

濱田就業務出身好會炒氣氛
雖然他自稱是日本李察吉爾
但是我同意啊XDDDDDDD

結果到真正唱完
這些叔叔杯杯們選的歌我幾乎沒有不會唱的

好歌流傳百世的概念XD

好囉還要洗澡泡溫泉
又再度一人溫泉了
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這樣的機會

晚安晚安!
________

4/14

基本上是吃完飯散步完回來才發現今天岡田一整天都會在電視上
而我已經錯過大概三分之一
(明明一直都在房間!!!!!)

我發現他們很喜歡走一走完就要找咖啡店喝個飲料
我們平凡人家就是喝水或是去便利商店買
他們都一定要去咖啡店點東西然後休息個10.15分鐘又走人

我們去咖啡店不是都要坐一小時以上的嗎!!!!

強羅公園也很不錯
發現很多人比花嬌XDDDDDDD

簽約完再出發(希望公司越賺越多大發財undefined)

吃完午餐前往小田原!
大概是太飽
下山我又整個頭超暈的完全硬撐著在翻譯
不過幸好中途能下車去吹吹海風
然後就沒事了(喂!)

但說來說去人生也去過不少的海邊了
還是最喜歡西子灣的夕陽海灘啊...

IMG_1661.JPG

小田原城
可惜的是內部整修無法進去(下禮拜就開放了XD)

IMG_1660.JPG

以前射擊孔是三角形的!
說是比圓形還要來的精準

旁邊還有室町時代的小展覽
還把很多那時候的武將畫得很帥的插畫
也有Q版插畫
社長跟boss表示:意味不明XDDDD
但也是可以理解用這樣來吸引年輕人來了解歷史也不是不好

快轉來到晚餐前
其實昨天收到來自大河君的MAIL說星期五要辦歡迎會
有人兩天前才再說要辦的嗎!!!

反正決定拒絕XD

IMG_1662.MOV_snapshot_00.18_[2016.04.21_22.17.20].jpg

又是看著活跳跳的鮑魚被火燒 undefined

今晚依舊卡拉OK
忘了說今天山田社長跟濱田桑回去
辻桑來代打

辻桑可是歌手啊!!!!
會寫曲的歌手!!!!!!!!!!!!!

看他絞盡腦汁在想能夠一起high的英文歌的樣子很可愛
然後選出來的歌完全一時之選
果然是歌手!!!!!!!

昨天今天我也總共唱了三首歌獻醜了
但其實大家都超會唱的!!!

最後的最後以hey jude做結
其實昨天就唱過了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唱特別有感觸
大概是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而且又想到高三種種時光

說是歲月催人老我倒覺得是歲月催人無情

好囉終於要快要結束了
而岡田將生今天似乎也很忙我只能不停看著目擊照發花癡(我也有看傑尼斯棒球大賽啦 undefined

回房間準備洗澡前老媽問我她朋友傳line給她說熊本7集地震是真的還假的
想說其他群組都很安靜沒消息
直接傳說是假的

殊不知是我媽的消息太快XDDDDD

最近世界好不平靜
還是希望大家平平安安

晚安
______

4/15

吃完早餐後我又繼續爆睡到出發之前(好恐怖)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地震的關係(雖然距離很遠)
山莊整個停水
無法大便 undefined

送社長去小田原車站之前
Gopal桑們跟我說他們又去了強羅公園散步
今天天氣很好所以更美

!!!
怎麼不通知我一聲我正在像一頭豬一樣爆睡啊!!!!

佐藤boss找到一間可以買酒的店
Chaitanya桑好興奮XD

結果最後還是沒有山崎21年跟響17年
我也是突然想到
白洲酒場不是在這附近嗎
白洲不好嗎?

但說實在我在我們公司裡面完全感受不出白洲的熱度
大家都是山崎山崎山崎

IMG_1663.JPG

嘛天氣太好拍一下ww

快轉來到成田山
對寺廟沒印象但看到旁邊的街道好像有想起什麼來XD

IMG_1665.JPG

駿河屋

我以前覺得蒲燒鰻魚到哪都一樣
來到名古屋發現大錯特錯

嗯...還是喜歡ひつまぶし
因為可以三吃吃到最後不會膩

成田這裡的鰻魚我覺偏有點腥
吃到最後竟然有點受不了那個味道

不過各有風味歡迎大家多嘗試 undefined

最後在Hilton成田等check-in看BBC

三個印度有錢杯杯
一個日本杯杯
一個台灣妹妹
一同看著北韓發射飛彈的消息小評論一番的瞬間

覺得這個世界的人都合而為一了XDDDDDDD

謝謝你們來日本
下次再見!!!

讓ジャマル桑帶我們回東京(繼續爆睡)

去見王先生之前一抬頭發現!!!!!!!!!

IMG_1667.JPG

唉呀!!!
命中注定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