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會計

 

 

跟王先生見面拿到一些北海道土產
拿抹茶聖代當晚餐
回到名古屋也九點多了

王先生也是一個選位要選三個位置派欸
怎麼顯得選兩個的我像笨蛋一樣
(尤其是連三天被兩個人說同樣的話 囧)
_______

染頭髮

好煩怎麼樣都一直被推銷
不過也是看到一個人成長的過程
在我看來ナベちゃん還是依舊是個孩子
雖然從一個像孩子的我口中這樣說很沒說服力XD

但真的每次伴遊完全身總是痠痛
我也想要有按摩師每天幫我按摩啊 undefined
_______

星期天跟金ちゃん去吃印度料理

好熱啊!!!

不過我印象中的烤餅還是德里ITC餐廳裡面那種脆脆的烤餅
但其實那不是一般烤餅的樣子

但也可能只是我追根究底就不喜歡除了烤餅之外的印度食物 undefined
_______

星期二晚上又被抓去吃飯了XD

就我跟住田社長 佐藤boss和金子桑
社長是說當上禮拜我們接待印度人的謝禮+佐藤boss的送別會(第二次了XD)

可能晚餐我最在意的是我剛穿的新衣服又要沾滿菸味了嗚嗚嗚

而且我想說上禮拜可能會被問我接下來要做什麼的後續
結果兩天大家雙雙嗨過頭沒有私下聊天的機會
所以這次晚餐可能又要被問吧
殊不知還是沒有!!!

倒是社長最後送我回去時有說他覺得這兩年我該好好想想要做什麼
如果決定要繼續待在這裡也可以
只是他覺得我不是會在這裡的人

真是看得滿準的XDDDDDDD

問題是我也知道我不是屬於這裡的人
但我屬於哪裡呢???

而且經過幾次吃飯下來
我覺得社長跟我爸一樣
總在喝酒完會講一下很重要的事情
但隔天他們可能都忘記有這一段...

像社長可以連續兩次送我回去時說
這樣讓他想到大學時也是這樣子送女生回家(gentelman)

一模一樣的話XDDDDDD

只是這樣表示我回社長的那些真心話他不都也不記得嗎...undefined

但社長也有看到吉田羊跟中島的緋聞欸
他沒有任何表示
他只說真的是...(然後搖了搖頭XD)

金子桑也知道我喜歡近畿小子呢(靠杯啊到底誰講的啦!!!)
我說我剛派
佐藤boss又說嗯是正常的那一個(什麼意思XDDDDD)

社長又再講一次不要這麼外貌協會啊
嗚嗚嗚嗚我也不想但我就放不下!!!!
而且我甚至很難開口其實KK根本不是我的菜
岡田將生才是啊 undefined(喂!)
________

這幾週盾冬黨真的很幸福嗚嗚嗚嗚嗚嗚嗚
短短兩年CE跟Seb的感情進展真的是太快了!!!!!!!
好開心 undefined

undefined

我盡量克制但還是存了不少圖QQQQQ

但是...!!!!!!!!!!!!

undefined

老天爺!!!!!!我們也有看的到這一幕的一天喔(崩潰 undefined)
________

伊藤桑拿了一本名為十分鐘讀懂會計的書給我

我就嘆了一下氣說唉又要念書(勉強)了

他說每天都是勉強啊(真帥氣的人!!!)

星期四下午吧剛好有空就念一下
伊藤桑看到還說唉呦 十分鐘已經過去了你會了嗎

我暴怒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