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走 undefined

 

 

本週最崩潰的事情就是知道伊藤桑要離職了

真的超崩潰

崩潰到我星期五跟金吃飯還念念不忘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2016年到底是怎麼樣
為什麼突然人生有很多本來沒有這樣這樣預定的事情不停發生!!!

雖然我其實好像也不是那麼意外
但等我走了伊藤桑你再走有什麼不好嗎 undefined

太崩潰了
於是我想辭職的想法又再度浮上心頭 undefined

伊藤桑好像也有說企劃室的成員變了好多這樣的話

我完全懂嗚嗚嗚嗚嗚嗚

但我也完全懂金說的真的再也找不到像這裡這麼好的工作環境了
不論是人事物
每個跟其他地方相比絕對是超級天堂中的天堂

所以我才捨不得走啊(再度各種崩潰)

吼 WHY!!!!!!!!!!!

然後因為這樣那樣大河君這幾天都凌晨兩點才下班
太痛苦了
希望他可以快點減輕工作量
________

那一天老媽跟我說
她發現她看了幾百遍到現在也還在看的背叛愛情男主角
前陣子過世了

她崩潰到兩個禮拜都無法念英文

雖然是要好好安慰一下老媽
畢竟她女兒也是迷妹也算是這方面的專家

但我第一個想到的是...

人真的到老都是迷妹欸
都還是為偶像崩潰!!!!!

所以再說一次
湯湯跟絲絲在一起
崩潰就崩潰不需要扯到女權還有的沒有的

粉絲沒有這麼高尚
我們就是會崩潰好嗎 undefined

我連伊藤桑要辭職都崩潰惹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_______

因為這樣那樣請西岡跟Elijah在台灣出差時幫我買梅子
也因為要幫金特訓所以現在我們說話或mail盡量都用英文

不知道有沒有幫我買梅子
所以就mail問他們Did you get my plums?

然後覺得這句話也太熟悉

!!!!

等等此plum非彼plum

不是Bucky的plum

但自己打一打還是笑了(有病XD)
________

嗚嗚嗚伊藤桑不要走!!!!!!!!!!!!!!!!!!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