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痛

 

 

密集的聚會

星期一去榮吃飯
店名是チコリ
我說希望可以包廂
真的給我完全包廂
餐廳裡有一個徹徹底底的小房間XD

得到了Plum
嗯 但我還是覺得自己買的比較好吃 undefined
啊不過讓大家試試看酸梅了
大家似乎都覺得不錯還上癮了XD

星期三再去outback
今天的outback非常非常非常好吃!!!
布朗尼雖然變得有點噁但還是外帶回家

但也突然覺得好像回到大學的生活
跟別人語言交換或是課後出來討論功課這樣
充實是充實但是...嗯...還是想要待在家裡捏 undefined

這星期還是超逼人的翻譯
因為想在星期五之前翻完
雖然社長已經走了XD

而且不只AFC的翻譯
反正大大小小一起來 頭很痛

我的桌面資料夾第一次被一堆文件塞得滿滿滿!!!

不過社長也說八月底要讓我跟著一起去印度了
算一算五個月沒出國啦
嗚嗚嗚明年度我的JAL鐵定降級(還是最在意這個)

講一下那須桑
那天回家前齋藤小姐就跟我說會不會覺得那須桑很怪
我語帶保留了一下說就滿常自言自語的
而且之前金子桑有跟我說過所以有心理準備XD

她說早上泡咖啡時會跟那須桑說早安
但那須桑就頭也不抬自己買咖啡後就走了也沒打招呼
連續好幾天都這樣

好像其他人也有一些關於那須桑的怪異事情

突然覺得這世界真的很難有天才的容身之處(這什麼心得?)

好囉就等芭芭拉跟裡鏡庭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