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not calling.

 

 

星期二做了很詭譎的夢
夢到終於再見流養慈
而且是很DETAIL的夢

因為留養慈說她在管院然後以為是我失聯跟我說抱歉

雖然醒來覺得WHAT怎麼會是以為我失聯太扯
但夢裡也沒說什麼的就這樣過去了
________

8/4跟王先生吃了歌志軒
只不過因為店員說要先買餐券才能佔位
而且本來佔的3人位被店員說能不能去2人那邊坐

王先生就生氣了XDDDDD

結果我們因為都沒有飽足感在金山繞一圈最後憤而在DENNYS點其他東西
好失敗XDDDDD

但金山就是不一樣
滿滿的補給站跟櫻花雨啊 undefined

立馬抓到臭臭花!!!
_______

星期三太恨的是我竟然讓吉利蛋跑了(崩潰崩潰崩崩潰.............)

這個月的公司雜誌看到雪竹桑成為了公司董事會股東的一員
有種莫名的感慨

當然還有伊藤桑這禮拜是最後一天在公司了
雖然月底會再來但就只是收行李

結果我也沒跟他說掰掰啦(我真的很想說但莫名說不出口嗚嗚嗚 undefined)

月底辦送別會時送給他黑師父當作送別禮好了(?)

那天中午吃飯本山小姐說再4個月今年又要過去了
覺得恐怖
然後我從1月初就在想未來規劃想到現在也沒任何進展 呵呵 undefined
________

8/6

鼎泰豐(欸我終於在國外吃了鼎泰豐

雖然我覺得還是台灣的比較好吃
但有一種台灣味就是了

但紅油炒手根本不辣啊 >"<

於是我迎來了震驚的消息(?)

西岡先生要結婚了!!!!!!!!!!!!!!!!!!!!!!!!!!!!!!!!

我一直以為他要單身一輩子的男子竟然也要結婚了
對象是中國人

天啊~~~~~~~~!!!

西岡之前都不講就是怕被大家問東問西
但我說你可以說你有女友還不是突然才跟大家你要結婚吧XDDDDDD

好吧 那到底我的真愛在哪 undefined

我的生小孩理論再度被大家質疑
好啦我也習慣了XD

又再度覺得要在這麼大的世界中找到自己的一個定位還是很困難
雖然說人生很長可以慢慢來
但最後的最後在人生結束之際又好像什麼都沒有領悟
那這一生的意義是...???

只是活著嗎?

雖然想這麼多其實你也只是浩瀚宇宙中的那一小粒沙子
no one cares undefined

最後因為很想喝珍奶(雖然下禮拜也喝的到)
還是去糖朝買的半杯
一杯的價錢但不知道為什麼只裝了半杯WHY....QQQQQQQ
________

8/5看到mail發現會播今年演唱會dvd的懸疑劇片段!!!
緊張得要死
打開大概半年一年都沒看過的有線電視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畫面都是黑的說讀不到畫面

崩潰之餘想說算了等一下一定很多人供檔
等到洗澡出來...

天啊!!!!畫面竟然出現可以看了!!!

那我剛剛為什麼不再等久一點讓電視畫面跑
那這樣我要看完晚上重播再睡覺 undefined

結果檔案看了4次大哭四次

我到底為什麼這麼喜歡懸疑劇 嗚嗚嗚嗚嗚

xfghghgh.png

君がほし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24451 的頭像
    daisy24451

    the EDGE of the Word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