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熱

 

 

包袱款款前往成田
先在東京跟中野桑見面

到成田時Peter先生已經在等我們了
(中野桑說那個人挺帥的應該就是我們要找的人XD)

最後是我先帶Peter先生去新宿
今天大概就沒事了這樣

Peter先生大概40幾歲 瑞士人
講德文跟英文
真的很帥 undefined

沿路上大概跟他聊了一下
Peter先生其實也是哪間公司的CEO
但完全沒有架子(真的很帥呵呵 undefined)

因為他穿了take that的T恤
他就滿興奮的說我聽metal嗎
沒有我沒有聽metal
不過我有說我有聽過一些AC/DC
因為我很喜歡鋼鐵人XD

他說到新宿之後他自己一個人可以到處去晃晃
他喜歡在忙碌的生活中去不同的城市
給自己幾個小時時間也好
有一個獨處去認識不同地方的時間

實在對新宿不熟
每次這裡都有人帶路啊 undefined
最後只能靠著GOOGLE MAP太丟臉了

不過Peter說沒關係
而且他好像當過兵他有天生的方向感(帥!)

我還問為什麼會挑這間飯店
因為哥吉拉嗎
他說他在booking.com搜尋時這間就跑出來了(人氣第一)

我說這間其實是我們公司旗下的飯店
下次可以找我們訂

真是巧

不過對我來說也是開拓新地方

IMG_1946.JPG

啊啊啊當然還是要興奮地拍一下!!!!!!!!!

跟Peter說掰掰後今天基本上就沒事了
雖然之後中野桑問我要不要晚上等他接到另外兩個人後
再一起吃個晚飯之類的

反正還有時間所以就決定去原宿
但結果是完全無功而返的一趟旅程

我以為有看板結果沒有
原來是竹下通口有一整條海報(但我從另外一個口出去惹)
去shop店沒有整理券線在人少也進不去
其實我生寫好像也都買了

結果就這樣回飯店了(還覺得有點浪費車錢 >"<)

不過也不是沒有收穫啦
竟然就在新宿連續抓到三隻鬼斯!!!

IMG_1952.PNG

 

而且看看這滿滿的櫻花雨!!!果然是不一樣!!!

回飯店吃了一些東西睡了一下(是的又睡著了)
中野桑已經帶另外兩位義大利人來到新宿
暫時說掰掰後
跟中野桑去吃晚餐

中野說30年前在他念大學時都會經過新宿
我說有很大的改變嗎
他說嗯其實也還好 歌舞伎町如印象中一般

喔還發現中野很喜歡義大利料理(可能甚至比日式還愛XD)

由於經過幾些日子前的不好經驗
我還是有點怕遇到單獨跟日本男子出去吃飯
好啦中野桑挺讓人放心

他最後還說我好久沒跟年輕小妹妹一起吃飯了XDDDDD

不過我還是很不懂為什麼日本男子
就算老了晚上都一定要讓自己醉著回家睡覺就是了

WHY???????

IMG_1950.JPG

晚安 undefined
________

8/8

我得說一早坐在車子裡看著大車站外圍在吸菸區吸菸的日本人
以及看著密密麻麻過馬路的人潮真的有種置身事外感

同時也覺得有點可悲
不論是窗外的人還是現在的自己

經過富士山還是要拍一下
很久沒看到這麼綠的富士山了

來到濱北工場
其實我自認到他們解釋他們公司這幾個月發生什麼事情前都翻得很好

我覺得應該要惡補的不是英文
是類似公司交易公司財務貿易狀況之類的相關東西
只要一講到什麼公司買賣股票轉讓啥得我就崩潰了....

undefined

結果中場休息被川村桑跟濱田桑說妳怎麼了今天狀況不好欸XD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感謝中野桑的支援(他應該是最辛苦的啊...)

最後社長還說議事錄就交給我寫囉
害我嚇死到飯店後還立馬回想發生的事情然後做筆記

今天的飯店是葛城北之丸
是YAMAHA經營的
基本上好像不算是對外開放(?)
反正也不是什麼三教九流之人才能住
要是什麼會員才可以這樣
旁邊有高爾夫球場

晚餐也不用說完全高級料理
完全一流人士替您服務 undefined

我一直覺得Pietro長得很像印和闐XDDDD
Lufaso之前在上海見過
原來他娶了一個越南老婆(他表示一見鍾情命中注定XD)

住田社長有問Peter有無孩子
他說沒有
結果社長就說不好意思
Peter說因為他跟老婆各自都有事業
所以他們決定不要生小孩
因為小孩生下來如果只能給保母照顧之類的那乾脆不要生

嗯 真是非常觀念正確(欸?)

總之是個快樂的夜晚

晚安!!!
________

8/9

一早我就為了怕這件襯衫繃開不停再調整別針
結果弄超久早餐快速隨便吃吃

IMG_1963.JPG

好綠啊!

離開前順便去旁邊的高爾夫球場晃一下
Peter很興奮的樣子(他說他很喜歡高爾夫球)

IMG_1966.JPG

山田社長說這邊有兩種球道
其中一種很難
然後在這樣超級大熱天艷陽高照的日子裡
還是有不少人在這裡打球啊

是多有錢還是多閒還是多愛高爾夫球XD

而且這邊的球僮或是工作人員都是阿杯阿桑呢
我還問社長為什麼
他說就...年輕人不想做這樣的工作吧XDDDDDD

今天簡單在工廠討論一下結論就要送他們走

中野桑後來一直講他可以感受到社長沒啥話要講
所以想快點跟他們說掰掰的眼神

我說我知道XDDDDDDD

最後在東京先送Peter走
因為Pietro跟Lufaso想跟中野再聊聊
所以先到品川去找地方坐(中間我甚至又抓了幾隻神奇寶貝undefined)

本來要吃harbs但要等所以去旁邊要上二樓的那間義大利餐廳
是說我上次是跟誰來這的完全想不起來!!!

中野先進去問座位
等到我們坐好時他還跟我說抱歉沒有禁菸區惹(放屁XD)

總之希望是有良好的結果啊!!!!!!!
加油加油公司加油!!!!!!!!

然後再一次地
又什麼都沒做地離開東京惹XD
_______

星期三四五忙碌歸忙錄
但一想到快要放假都不算什麼啊!!!!!!

甚至還能抽空把演唱會DVD看完呢 >.^

雖然我一直在寫給小泉律師事務所的信件中犯一些錯
可以不要這麼緊張ㄇ >"<

回台灣當然也是要抓寶貝喔~~~~~~

IMG_1973.PNG

然後回台前又遇到胖丁惹真是太可愛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