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文

 

 

 

10/27

沒有車只好早上大概五點多就爬起來去坐車
今天也算是第一次跟橫川君正式說話XD

途中還遇到司機杯杯非常強
退休一把年紀還去參加英文會話課
他算是我遇到的日本人中沒啥口音
講一口政治還一些很深的英文話題還大概聽得懂的人!!!

從DTM來的兩位研習生
一位Hose一位是Caeser

Hose 32歲非常沉穩但適當地時候也很幽默很酷
Caeser跟我同年個性非常像小孩XDDD

今天一整天是介紹真空爐的9點測定法
兩個人都好專心也很會提問
是我遇到有史以來最認真學習的研習生無誤
(第一次看到研習生還會讓我內心充滿敬佩跟感動的undefined)

當然也很會閒聊

我說我不喜歡喝酒也不跳舞也不唱歌不出門
然後一整天就巴著這件事情煩我

NO DANCE?
NO DRINK?
好像沒這兩樣會死一樣XDDDDDD

我說我喜歡看電影啊
被他們鄙視

電影錯了嗎XDDDDDDDDDDDD

喔而且去墨西哥出差前
我跟所有相關人員說要記得帶安全鞋跟帽子去
到濱北時看橫川君終於從那大包小包拿出鞋子帽子
我才驚覺我自己什麼都沒帶(以為去郊遊嗎!)

然後又被他們兩個念一整個禮拜 undefined

回家的路上被橫川君稱讚我英文好好
雖然我還不知道他程度在哪
但一個托福拿900還去美國留學一年的人也不會差到哪吧!!!

他說現在因為他是HD籍被要求一些課程
他選了每天跟菲律賓人對話1小時

加油啊!!!
工作完還要上課(雖然是跟人用skype一小時)
但我絕對是拒絕做這樣的事情啦 undefined

雖然好像跟一般上班時間差不多到家
可是我好累嗚嗚嗚

不過寶貝最近萬聖節活動
我第一天就達標了
梗鬼開心地get!!!
好快樂的抓鬼啊~~~undefined

明天繼續早起 >"<
________

10/28

本來今天金要開車的
被石濱boss說太危險否決

兩個人只好繼續早起

而且超冷我們兩個人還都穿爆少
好不容易到土橋站
計程車等了30分鐘

這到底是什麼鄉下地方!!!!!!!!!!!!!!!!undefined

今天是這禮拜的總結報告
反正英翻日始終不是我的強項
已自暴自棄 undefined

我甚至覺得金完全可以啊
下次她一個人就好惹好嗎 undefined

在晚上送別會之前有挺多空閒時間
於是就跟Hose還有Caeser亂聊
喔喔喔Hose也很喜歡Marvel跟星戰
我甚至發現他也有那個鋼鐵人壁燈!!!
他甚至買一整組連浩克索爾隊長都買了羨慕!!!!!

他說他在walmart買的

不過換算起來我好像比他買的還便宜 undefined

聊阿聊就覺得墨西哥好先進啊
EVA還是神奇寶貝還是七龍珠
更別說是好萊塢還是美漫等等
這些在墨西哥都是不陌生的東西

(我大概又被毒品黑道大哥治安差的印象所箝制XDDDDDD)

不過他們說連他們自己晚上都不出門就是了
但他們還是喜歡他們的家鄉

Hose說他神奇寶貝因為用vpn結果被發現就被鎖就不玩了
他還超喜歡EVA
喔他就是喜歡明日香 undefined

後來他們兩個先回飯店梳洗
我跟金也回不去就繼續兩人聊天
聊了很多事情(八卦)

但大抵跑不掉都在講boss
對JAL生氣這件事情我可以講100遍 >.^

然後一樣我的日文是可以再差一點啦 undefined

德永桑不知道在哪竟然找到雖然車程也要20幾分鐘的墨西哥餐廳
下著大雨一邊聽著車內的廣播
不知道為什麼女DJ在一些很無聊的瑣事上硬要烙幾句英文
然後聽著聽著才發現因為那段是英文環節XD

到餐廳兩個人一看到店面裝飾就瘋了哈哈哈哈哈
Caeser一直說他可以死在日本不用回墨西哥沒關係
但此刻果然還是很想吃tacos

但他們就是左一句tacos右一句tacos
說每天中午就是吃tacos
都不會膩嗎???!!!

對他們還說我上禮拜去墨西哥還只吃了蝦子的tacos真是浪費
tacos就是要吃肉!!!

還教了如何正確吃tacos undefined

金很會嘗試新事物什麼都樣樣來
我相較下就拘謹了一點
(他們硬逼我喝酒超煩XD)

後來金點了龍舌蘭但喝一口覺得很烈
我想嘗味道喝了卻覺得還好啊不會很嗆

兩個人就說妳真的其實會喝欸
阿我不就說我只是不喜歡喝酒XDDDDD

雖然料理很好吃但還是太飽惹~

謝謝招待!

IMG_2155.JPG

這是阿茲提克的月曆
但他們說已經沒有人會讀這種月曆了

我實在是太累了
很久不見的清水桑說他可以載我們回去
整個在車上數度失去意識!!!

很喜歡清水桑講話都沒在用敬語可是不會讓人覺得冒犯
他說他明天要帶全家去金澤玩
雖然我跟他也只吃過一次飯
但清水桑實在是好男人好爸爸好哥哥欸嗚嗚嗚

晚安!!!
我真的不行了 undefined
________

10/29

只有一天的假期非常不夠啊 undefined

還是去了趟AEON

這禮拜剛好有改裝的店家都在昨天重新開張
又加上月底有5%優惠有夠熱鬧

一直常去買膠原蛋白的藥妝店
這次又是很常幫我結到帳的阿姨
看到我就說欸~膠原蛋白換新包裝欸
您是不是沒有會員卡啊不辦嗎?

我再度婉拒並心中覺得阿姨認人好強
跟洗衣店的阿姨一樣
我戴口罩都認的出XD

又一個於是我立馬又在LEPSIM買了一件大衣
真的很冷嘛 undefined

然後我們家的AEON也有GU了
去晃一下看到也不錯想要的MA1
可是近看覺得質料有點差想想就作罷
(不過我也是隔幾天近桑聊天才發現原來它叫MA1 哈哈)

也好感慨這次改裝其實小店鋪都不見了
GU開得很大間
無印也是變為原本的兩倍大
小蝦米真的比不過大鯨魚嗎?

99停播傷心
只好不停看著貼身情人

我也想看奇異博士啊啊啊啊啊啊 undefined
________

10/31

又早起一樣搭車到土橋接他們

實在是太冷了為什麼沒有秋天直接來到冬天啊
現在甚至10月底而已!!!!!!!!!

我還穿短褲完全沒配褲襪簡直自殺行為XD

他們兩個每個人行李箱*2還大包小包
真的是非常滿載而歸的日本行哈哈!

看著風塵僕僕地很慌張的兩個人拉行李很有趣XD

到金山放行李

阿Caeser在淺草買了一把木劍
我一直拿那把劍砍他!

IMG_2159.JPG

名古屋城!

一樣選了244鞋櫃
天氣也一樣很好
(是說我這個雨女可以好幾次來名古屋城沒有一次遇到下雨也是緣分?)

不知道為什麼竟然有在賣李先生珍奶
當然是馬上購買!

IMG_2157.JPG

萬聖節版本的はち丸(帽子好可愛XD)

也始終分不清楚織田信長豐臣秀吉德川家康的故事
我也很想問為什麼我就是記不起來 undefined

名古屋城看完後問他們想去哪
他們說其實可以回飯店休息了(欸???!!!)

後來硬拖他們到榮
本來想帶他們吃山ちゃん
然後到店家才發現山ちゃん只開晚上...undefined

他們說他們不餓沒關係
但我還是很崩潰世界的山ちゃん竟然只開晚上!!!
怎麼會啊!!!!!!

看他們想最後買什麼
結果在迪士尼專賣店跟神奇寶貝專賣店無法離開XD

看到外國小孩感覺新加坡人男孩
穿一整套戰鬥服(不知道誰的但是是新版神奇寶貝的服裝)
籃子裡一百隻玩偶不誇張
連背包都是神奇寶貝包!
最後偷瞄他好像買了三四萬
結果媽媽生氣她們在那邊挑哪些不要
就這樣占了那個櫃快20分鐘有吧(店員心裡一定很幹XD)

最後我也買了卡比獸跟鬼斯鬼斯通耿鬼的掛子
萬聖節嘛~~~~undefined

4.5點他們就叫我快點回家
晚餐他們會自己解決

真是好人
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啦

明天見!

IMG_2161.JPG

名古屋城外拍到的天空
結果被Caeser嗆說SLP的天空比這個更多更漂亮的

嗆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