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

 

 

10/31

早起仍然痛苦
每次帶見習生的行程就是地陪
真的很累
導遊到底怎麼可以每天帶團啊!!!

今天是參觀CEMM
其實這還是我第一次參觀CEMM(真的XD)
也是第一次站在3樓逃生梯看公司附近的風景
金表示非常訝異 哈哈

IMG_2162.JPG

品名非常好笑是Rust Fighter(還有另外一個是Carbon Killer!)

這樣那樣後晚上是スギモト
我想還是太累了吃到最後我好崩潰
差點站不起來

阿是否又到了冬衣的季節 undefined(不是才剛買大衣!!!)

但這次見習應該是到現在最有趣的一次吧
現在相比下這次研修整個有計畫的多
而且心靈上也沒那麼有負擔

因為金子桑整個都有在幫忙關心整個計畫嗚嗚嗚嗚 undefined

平野桑今天還跟我說我們就簡單地介紹PPT
也簡單地參觀工廠就好
他說上一次看我帶美國人一個人好辛苦
我看起來像快死了一樣

我心想大家都看得出來欸
那一次不是快死是真的死了好嗎
前前後後快三個星期(?)還回不了家
也沒有人跟我一起
根本慢性折磨 undefined

當然每一次也很感謝有這樣的機會可以偶爾遠離辦公室
然後認識不同的人

只是緣分也就很可惜地只能這麼短(通常)
就算下次真的去到國外工場
也沒機會跟他們說hello

不過怎麼樣都是每次見面都是彼此成長的一次機會!

晚安!!!
________

11/1

平野桑人很好的開車帶我們的去半田參觀

今天湯淺不在
但有一個長得很像本田桑的男子幫我們訂便當之類的
完全不知道他的名字XD

然後他們說半田的便當是目前吃到最好吃的(是嗎XDDD)
昨天CEMM的也很好吃他們說感動到吃光光(也沒這麼誇張吧!
但不太算因為是特別準備的較高級便當

不過以氣氛來說我最不喜歡的還是半田
拆成每一個個體的人都挺好挺有趣的
(大概當初那個半夜發生的事情還是我的惡夢 囧)
但一到工作我覺得每個人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
是往不好方面的變了一個人 undefined

後來因為結算
野田桑說好吧就放我們自行去走一走先行讓我們回家

又來到海濱公園跟神社了(還是要抓個寶 undefined)

IMG_2164.JPG

是Caeser第一次看到海的樣子
今天好多人在釣魚!

還有一樣多到撿不完的海藻們

回到車站後我大概又臉色超級難看好像嚇到他們
但我自己有自覺
畢竟我那個當下腦中整個大喊靠背我不舒服想回家!!!

他們叫我快點回家
今天真的撐不下去就也沒有在客氣地跟他們說掰掰XD
________

11/2

今天滋賀

也是第一次的滋賀工場
都沒有人會開車真的是非常千里迢迢!!!

問他們昨天晚餐是什麼
他們說就吃泡麵
但他們表示不用介意
他們就沒錢了(好吧XD)

在轉車的時候Hose問說為什麼每個人都要低頭看手機
跟別人說話不好嗎
(也的確一整路他們兩個幾乎一直在聊天)
我說嗯...因為大家都一個人而且有時候想靜一靜吧
再加上可能大家也只是搭著車沒有什麼特別想法

Hose很吃驚
因為他覺得每天能看到這麼美的風景應該要感激地好好欣賞
我是能理解啦低頭族說實在也不是什麼好說嘴的事情
但有時候就沒心情啊!!!

但也的確外國人喜歡面對面與人交談
認識人去認識這個世界的想法比亞洲國家還強烈沒錯

可是有時候我就是想要leave me alone undefined

工廠中有一個小插曲是休息時間
八木桑問他們要不要去抽菸
他們就說沒關係沒很想抽
八木桑就說平常日本人被這樣問就會馬上去的

我心想人家抽菸是抽興趣的不是抽紓壓的XDDDDDDD

還遇到静ちゃん
把頭髮放下來了變得更美!!!
要加油喔~~~~~

最後回到車站
Caeser跟我說他的護照不見了
然後又說騙我的

我當下馬上回說you asshole!!!!!!

回到金山去拿行李再去常滑
長路漫漫
到常滑時我仍記得打開app看一下有什麼神奇寶貝
影子是有出現火恐龍但不知道他在哪嗚嗚

最後這樣那樣帶他們去機場告訴他們要怎麼走
(這樣明天就不用特地我再早起來接他們)
他們一直說他們沒錢讓我很擔心
好險他們還是能生出一些車費就是了

中途Caeser吵著說要看海有夠像孩子的
甚至因為電車上都沒人還躺在座位上XD
我說現在晚上沒有海
你明天就看的到!!!!

最後跟他們說再見

下次有緣DTM再會!!!

然後也終於可以好好待在家了 undefined
聽KK新歌
繼續寫第二場名古屋repo!

但真的假日只有一天非常不夠!!!
以前的人怎麼活下來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