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點半!!!

 

 

這是一個瘋狂加班跟瘋狂翻譯的一週

嗚嗚嗚西岡跟Elijah去台灣參加研討會
我負責翻譯文件但卻不能跟著去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啊柘植さん也有去
但我真的覺得他要死了吧XD

在日本的工作就不說了(常常收到半夜的信)
因為上面叫他維持兩個禮拜墨西哥兩個禮拜日本的節奏
這一次他先去墨西哥一星期
回到成田後直接搭三小時後的飛機去台灣
研討會發表完也沒多待一兩天直接回日本

他上次10月在墨西哥身體崩潰不是沒有原因的!!!!!!
_______

第一次加班到七點半

覺得太辛苦了回到家洗澡弄一弄九點半又差不多要睡覺惹
但到底為什麼我都留這麼晚了還有這麼多人可以比我更晚

啊不過決定下禮拜可以回台灣出差!

是說晶華飯店的電話接待態度跟老爺一比還真是...差勁欸
做過服務業之後大概都能知道店員現在心裡在想什麼
對方的口氣儼然就是說著啊不好意思不能取消喔
那個喔是一種老娘不是就這樣說了嗎的喔
老爺的是我幫您看看您稍等一下的喔

搞得我當下立馬想退訂晶華訂大倉

哼哼 undefined
________

因為堂本光一去獻市村桑花
我就又重溫了一下西貢小姐

7yI7Hsk3N9ULNKTRkUlB.jpg

能有這麼帥的工程師嗎
那就主動賣身了啊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7qtD17MlVZMCVmN9kUlB.jpg

嗯 結果這上面的音樂劇大概也只看了一半
當初說好要把上面看完的!!!(真的話都不能亂講 undefined)

現在大概是一個月一部的節奏

就慢慢來慢慢來慢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