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那須桑真的很怪
現在雖然他人在墨西哥
但我還是會收到一些沒有前因後果的mail

但因為又有時差

mail一來一往收到他的信再回覆要真的解決就是兩天後

最後就變成...不理他XDDDDD
________

突然要回台灣所以非常認真在思考只有一天假日要怎麼度過
不停算著要怎樣無縫接軌看三-四部電影

希望到時候可以成功!!!

好瘋狂我人生從沒有要待在電影院一整天der undefined
_______

這星期晚上回家主要都是在跟老媽戰同婚

老弟大概是兩邊難為
身為基督徒不過認同同婚
所以就當我和我媽中間的緩頰
但有時候感覺很像在扯我後腿

講到最後也不是心灰意冷
只是年紀比較大的人腦子真的是很頑固
自己講不過就說我貼的那些通通都是扭曲
然後罵我腦殘

這我真的無法接受(崩潰)

不然就是已讀不回

將來真的要站上講道的講台上
面對不同觀點可以這樣惱羞成怒或是已聽不回的嗎????!!!!

每個人想要有愛人的權利也錯了嗎???
________

然後木村桑這兩個禮拜因為身體微恙一直請假沒來
後來診斷出是癌症(是肺還是胃)
不是末期但也挺嚴重的
因此短期內不會回辦公室

題外話木村桑也是個怪人
(我們公司幾乎沒有正常人是否XD)

事蹟太多不贅述

因為木村桑暫時缺席
山口桑就偷偷跟Maki說希望派遣的高本阿姨跟本山小姐可以加班
就是要製造一種因為木村桑不在沒有多的人手
大家得加班cover他的量

其實很不合理
有時候就真的沒事啊!!!!
而且理論上一個人不在
那個不在的工作時數平均分攤給其他人
其他人會更忙

但實際上事情不是就真的是定時定量
再加上彼此工作有關連就更好cover
那個理論根本就不通!!!

看看那須桑不在我也沒為了他的工作加班過啊!!!

但他們就想說忍耐一下多賺半個小時加班費也無妨

只是因為野村部長不知情
每次看到他們沒有準時下班都很關心說是不是怎麼了
也不能講出實話

辛苦她們了
________

然後就這樣來到12月!

好沒實感

今年太快了
(但我們都知道沒有最快 只有更快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