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e we comes!

 

 

跟王先生見面

先去久屋大通買shop照
好像一直帶王先生參觀迷妹的世界是怎麼樣XD
我真的很好了才買連十張都不到!

不知道要吃什麼在流連榮很久之後吃了一間有粥的店
嗚嗚嗚還是台灣隨便路邊的粥店好吃
選擇多還有皮蛋瘦肉粥 undefined

但不太滿足所以在真正想吃komeda的時候就找不到店家於是只好又回到久屋大通
終於找到了!!!
吃了好吃的鬆餅!!!

然後回家整理行李
今年的年底不會放假太短嗎 >"<
根本沒休息到就要演唱會惹(還嫌!)
_______

12/30

不過年底在大阪的好處就是不用事先訂車
何時想出發去大阪都有車子

因為這樣那樣結果還是早起搭新幹線去了
本來想要慢慢搖上去但發現始發也無法讓我在九點到福島XD

跟22和阿吱吱坐同班車
竟然還買到位置!
阿吱吱和22買自由席說人超多很擠
我在月台上等車子停的時候還疑似看到兩個人的身影晃了過去XD

有買到位置真的滿幸運的
而且還第一排走道
人很多但只要站出來就能出去
才遊玩第一天就這麼順利是對的嗎 undefined

到福島民宿家
幫我們開門的是負責照顧貓的阿姨
是我覺得比芭芭家還可愛的兩隻貓!



只拍一隻
另外一隻是棕色的
禮敬停說可能是蘇格蘭混血貓

但非常好命的貓兒們
台灣人房東不在所以這幾天早上晚上各一次
會有阿姨來餵牠們清貓砂之類的
之前客廳旁邊是的開放空間竟然已經改裝成房間
讓貓可以自由進出還設有不同的高台讓貓跳來跳去

真是貓命不如人命的概念XD

出門第一站!



幸せのパンケーキ
根本都還不知道這間店是從哪個節目來的
總之就跟著排

排了應該有一小時?
終於進去了
排隊時不停亂聊
我只記得消脂針我們討論超久超有興趣很想打打看XD

排到快進去覺得旁邊泰式料理太誘人了
打拋豬配上荷包蛋的照片實在是!!!!
大概是我一定太想吃鹹的
連進去我都點鹹的鬆餅



甜鹹鬆餅的質地有點不同
鹹的比較偏小麥麵包
甜的就很膨鬆

好前往神戶!

先是Kami往常的看鞋行程
我還臨時買了口紅的cover來試試
據說塗完口紅再用那個不太會掉
但今天試用後覺得效果0....QQQQQQQ<

三個人還購入髮帶
(人就是很賤我明知道我根本沒在用髮帶還硬要買)

快天黑了就快點去六甲山!
好餓又好冷
我還一直心心念念打拋豬!!!!!

所以我們快速上去快速拍照就搭下一班纜車下去惹(喂!)

本來說也要拍夜景的
但想一想黃昏應該是最美啦所以就算了

回到大阪
晚餐就決定是泰式料理!!!!!!!!

三個人餓壞了
雖然我們還等了快一個小時才吃到
但看看我們對面排拉麵還是大阪燒的比我們還沒動靜
就...也只好這樣XD

沒想到意外是做的很辣的打拋豬!
吃得非常過癮



很盡力的地吃著 

回到民宿我已經不想吃章魚燒了
22竟然一人獨吞八顆還十顆!!!
好恐怖XD

還看了電視
又再一次的要問別人才知道誰是誰

好晚安!
明天枚方!
________

12/31

買枚方地下鐵套票來到枚方公園



現在配合准一的海賊電影還有一個特別展覽喔!

看電影預告想說好永遠的0喔
原來就同一個導演XD



特別展可以跟准一交換名片喔(不需要!!!)

好啦我真的對准一很無感
但是看得出來很多人慕准一的名而來
還有一個家庭一起來
跟准一合照的竟然是爸爸XD

她們等廁所時我竟然跟枚方的吉祥物女生握手擊掌
我還是第一個喔 >/////<
(因為旁邊就是工作人員用的門我就站在旁邊XD)

史萊姆!

我事前也只知道枚方是遊樂園
但沒想到如此小孩取向!
最最最恐怖的設施大概就是比大怒神還要不恐怖100倍的自由落體嗎
其他全部是給10歲以下小朋友玩的XDDDDDD
所以也只能晃一圈沒有什麼要玩設施的意思XD

摩天輪很美!

這裡還有小舞台
四個人在那邊找K51 K24哈哈

然後還很堅持要坐到24號車廂的摩天輪
並順便抓寶(喂!)

到快要下來才想到應該要邊放音樂才對的XD

最後回到紀念品區
看著園長延長線跟園長口罩覺得白癡但還是沒有買

旁邊的園長資料室也有去玩了一會
准一真的滿大方做很多有的沒有很白癡的事情
讓枚方得以活過來
園長辛苦了!!!
雖然我還是無感你(喂)

八月見Kami時看她對根本沒在玩啥寶貝
竟然現在已經18級!

大阪果然不一樣欸
神奇寶貝好多
早上甚至在麥當勞抓到噴火龍啊啊啊啊
雖然我丟了三四十顆球有
也佔到道館惹~

好餓
回大阪吃還決定要去按摩XDDDDD

吃韓國料理
我吃蔘雞湯吃到快吐
到底為什麼不能外帶!!!!

按摩雖然只有30分鐘但沉沉的睡去好舒服
希望他不要覺得我腳很臭 

阪急滿滿都是人潮
令人想到好幾年前的物產展XD

堂島的蛋糕什麼都不剩了
不過阿吱吱跟22在大丸買到堂島年節蛋糕!
等等配紅白!



晚餐是達美樂
達美樂很準時的在紅白開始前一分鐘送過來

民宿家的電視太大
應該有60吋?
這個用來看電影真的是太爽了!!!!!!!!



一開場四個人手忙腳亂
但不枉我們也是有看到堂本光一很擔心的臉 >"<



甩毛巾好煩XD

途中照顧貓的阿姨又來了
好險她沒在KK唱的時候來哈哈

但阿姨還很會看時機
等我們看完V6趴才跟我們說掰掰

每一首都投給白組完全沒有miss掉!



蛋糕

我認真看紅白也是大學時候的事情了
今年是不過不失啦
沒什麼即興發揮就都照稿子來
但插很多綜藝梗也是算一種新嘗試吧

雖然我們不是最後真正打敗哥吉拉的人
但近畿小子打頭鎮陣也是很重要的!


好喜歡這個動作 



兩個人看起來都很開心呢!

雖然是睽違二十年的紅白
但唱完還是很感動
覺得驕傲wwww

謝謝你們肩並肩20年
接下來也請保持這樣的你們繼續唱歌給我們聽!!!<



那最後紅組是在贏殺小的呢
堂本剛都白眼了(並不是!)

看到有人說今年三大投票不可思議:英國脫歐 川普當選 紅組勝利XD

跨控也有記得看!
真的有點奇妙的感覺
通常這種時候我們應該就在那個場地裡面的XD

12點半一到準時去睡覺!

啊這種不用在戶外過的跨年雖然沒什麼實感但很棒啊~
好溫暖欸 

晚安!
________

1/1

新年快樂!!!!!



初詣去住吉大社
川崎跟豐川只能說明年見了嗚嗚

是滿擠的但也沒有到令人憤怒的程度這樣

還抽到一號大吉!!!!!!!!


四個人都買了雞的箭
今年也請多多指教!

龍鬚糖是韓國來的?

mio今天有開
甚至懶熊咖啡店不用排隊?!

22說大阪的百貨公司好安靜而且福袋竟然還有剩
東京每一家都吵得要死XDDDDD



懶熊咖啡店初出道!



好吃但我好不飽XD

逛mio

馬上就買了一雙鞋!

粉絲唱片行的男粉絲還在上班欸
但他應該等等就能下班了啦XD

喔但我們忘記我們的定番1/1 Harbs草莓蛋糕
去現場也都賣完了 

不管了先前往巨蛋!

今天還大紅唇+前天買的口紅cover
今天就覺得不錯用 雖然還是會掉但撐很久
甚至覺得上完cover顏色很均勻很美XD



開唱囉!!!!!!!!

1/1開開心心 

雖然慶生沒有去年的規模
但今年堂本剛的愛心還是一年比一年多
堂本光一請一定要把沒有輪子的紀念摩托車騎回家
並不時的跟堂本剛玩轉圈圈
增加夫妻情感喔 >//////<

希望今天這場能收DVD捏
紅白的衣服唱銀色暗號太美
還有好多好多請等我打repo!

晚上太餓店家沒開只能去711

好啦晚安晚安明天有人還要去搶福袋!
_______

1/2
我根本睡死完全不知道到22跟阿吱吱何時出門的
但我也要去阿姨家打招呼

這也是第一次我年底是在大阪的啊XD

大家都很好
不過前陣子歐醬出車禍腳受傷好像也有影響到工作...

但阿姨家感覺也是沒什麼變
一樣很好客一樣很樂天XD

下次再見!

福袋組還買到Harbs了 



午餐是心齋橋大丸蕎麥麵
本來以為等的夠久能看到全部蕎麥麵製作過程
結果學徒花了半小時以上在篩粉!!!!!

跟22心心念念551
所以就分開行動一組買包子一組買泡芙約巨蛋見

在月台的時候因為太想喝水就打開水壺蓋子
然後.....
蓋子就這樣掉下去月台.............

what the fuck!!!!!!!!!!!!!!!!!!




我有看到站長也啊了一聲
嗚嗚嗚嗚我是有考慮要囤貨這個水壺
但他怎麼可以掉下去!!!!!



22笑死了

於是只好立馬在電車上下訂水壺 

大家請下次要小心不要在月台上喝水 >.^

到巨蛋超悲劇
水還有超多我只能把它包起來就這樣進巨蛋 



果然這才是我的tempo
總是要有什麼事情發生的 

進場!



啊然後就又這樣結束了
是說大家要趕車回家
那還是辦在東京好了啊
超不盡興的感覺DVD還收這場我我不要啦 >"<

甚至演唱會還三度被後面的小孩霸凌
我要是高層真的是要制定一條會哭鬧的小孩不能進場的規定
不然其父母要被罰錢
氣死我了
搞的我在Unlock大哭還要幫忙撿小孩子弄掉的手燈 幹
(對我好扯我竟然在Unlock哭)
害我沒有好好的看到Yoshie桑跳舞好難過      

只好憤恨回家開吃Harbs



連貓都要霸凌我(崩潰)

因為我上完廁所貓就會用光速跑進廁所死不出來
不知道為什麼他們這麼愛廁所
搞的我在廁所待了三分鐘半才逃脫嗚嗚
牠們一直在門旁邊死不走開!!!!!



跟會自動趴成這樣要我摸牠們的樣子相比就是惡魔哼哼

今年真的各種不太習慣啊
但2017年也是就這樣到來了

也的確年底固定看演唱會後就不太會回顧一年的生活
嘛要說的話就是後半年很忙之後
我就沒想過是要繼續留日本還是回台的事情了
再...說吧(喂!)

2017年也祝大家都過得很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