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2 大阪場(上)

 

 

今天註定是一個小小悲劇日undefined

在心齋橋喝水喝到蓋子掉到月台下
只好就這樣拿著進去巨蛋

還臨時包紮

全部的人笑死了

但我還是要拿著他去拍卡車
(但更沒想到演唱會整場被小孩霸凌好幾次...undefined

15871514_10154940677489711_9015691252220244913_n.jpg

其實很想建議卡車圖之後放網路上大家下載啊 undefined
海報輸出也挺浪費的就放在網路上
大家能得到美美又不會反光的圖有多好!!!

中途遇到Aki跟愛倫橋了很久終於在後面一堆大頭的狀況下
成功跟近畿小子合照惹undefined

IMG_2430.JPG

因為這樣那樣阿吱吱跟Kami去上廁所
我們等好久等到開場五分前才進場

但是這位置!!!

IMG_2432.JPG
好清楚啊undefined(一樣勿檢舉感謝)
視野多開闊
(對啊昨天位置好吃屎undefined)

好開始囉!!!
________

Overture

是最後一次的懸疑劇了!!!
懸疑劇不能像玻璃少年一樣每年都唱嗎 >"<

kissからはじまるミステリー

其實從12年開始懸疑劇其實是一直被放在很特殊的位置表現的
當然12年以前亦是
只是就拿我來日本之後做舉例

說特殊就是各種方面XD

15控的懸疑劇就是當A專代表曲唱(堂本剛髮型帥死雖然曲子很短)
L控年糕懸疑劇更不用說此傑作至今仍是我鬧鐘鈴聲
2控(雖然我不是很愛這簡稱)在只有兩個人的移動舞台上載歌載舞
再到N控(20周年前哨戰)把這首當開頭玻璃少年當結尾

這首歌對他們的意義絕對是不亞於玻璃

雖然我應該說過如果當初懸疑劇是出道曲就好了
這樣每年都能聽到
但又想想現在這樣也不錯 undefined

當一個背後的王牌隱藏曲!

偶爾拿出來讓大家能不定時想起那時候的他們也是不錯

不過打這麼多...當然也是希望大家可以當這首歌腦粉啦 >////<
(而且只要這首歌演唱會出現我一樣會一直打滔滔不絕的心得der undefined)

愛されるよりも愛したい

光一:大家新年快樂!!!
   今天也一起high到最後吧!!!
   到最後也請多多指教!!!

剛:請多指教!!!

跳過XD

情熱

PV舞蹈真是好看啊!

想當初還覺得那PV是怎麼回事
現在覺得真是別有一番風味的經典哈哈

ボクの背中には羽根がある

是啊開頭pose很帥(and?)

モノクローム ドリーム

很開心地聽到一半
後面的小孩就開始哭踢我包包
包包掉下去
媽媽還跟我說不好意思

小孩就一路哭了好幾首

好吧不要太計較 undefined

naked mind

歌曲基本上都寫到沒什麼好寫的
請見諒XD

但還是要說這邊是很快樂的
要說的話是我心中的N專形象歌

是大人的夏天專輯歌!

naked mindあぁ
naked mindあぁ
naked mind!

陽炎~Kagiroi

經過年底場的薰陶
有預感我以後會很喜歡這首歌

不知道其他人怎麼想的
因為剛和光一的合作曲給我的大印象是心隱隱作痛

代表曲首推銀色暗號 undefined

這首經過這個年底看到堂本剛在這首歌詮釋的方式
總會讓我想到銀色暗號

是一種很美的心痛
好像堂本剛在祈求一段悲戀一樣(哪樣XD)

(小孩不要再哭了啦馬的)

崩れ出す胸の耳を塞ぐ手のひらに
涙が流れた熱の赤い脈の美を

知ってるのに

忘れてKagiroi…

道は手ずから夢の花

這首歌放在這不會很奇怪嗎(我有說過嗎XD)

MC

光一:大家再一次的...新年快樂!

光一:欸,生出來42個小時又18噴...差不多這時候的堂本光一!

剛:大家新年快樂!
  雖然(他)剛剛講到卡住...
  我是講話講到卡住的堂本光一旁邊的堂本剛!

剛:你是想講42個月?

光一:38個小時或42個小時左右吧...嘛隨便啦!

剛:嘛總之老了一歲呢

光一:是的
   大家2017年還剛開始,大家怎麼過的呢?

剛:嗯

光一:說是怎麼過的...不就是來看你們的演唱會嗎!
   想這麼說吧~

光一:以往年來說年末年始都是在東京巨蛋

剛:是啊在東京巨蛋辦演唱會
  然後昨天唱完的話就唱完了,以平常來說的話

光一:是啊,平常的話大概是聖誕節的時候在大阪

剛:在大阪之後再去東京這樣

光一:是呢,現在總覺得好像還沒過年一樣

剛:也是很不可思議呢,也讓我們上紅白

光一:我想大家也有看電視了謝謝大家
   那大家可以坐下了~

剛:如果你們敢坐的話(怎麼不敢undefined)

光一:想說MC過幾分鐘會自動有一堆人坐下
    今天意外很挺多人站

光一:一直在巨蛋辦演唱會,也已經10幾年連續著辦了呢

剛:是啊

光一:真是謝謝大家
   能在這麼大的會場唱歌

光一:嘛雖然是定番了,站區的大家很努力地揮著手燈呢~
   沒問題的,我看的到手燈的光喔!
(欸這個有點新XD)

剛:上面的人有點...

光一:看不太到對吧?感覺很多擺設擋住

剛:那一邊不會...有點寂寞嗎?
  就是跟別人不太一樣

光一:看不太到對吧?
   心裡會想著「這根柱子給我想點辦法!」這樣吧?

剛:是啊

光一:可是這邊必須要掛著喇叭不然聲音出不來欸

剛:真的
  會變成完全聽不到聲音的演唱會呢

光一:可能會看不太到...也有一些這樣的位置呢...
   但都是一樣的票錢~

剛:也是謝謝大家

光一:是用感受的!請感受!
   坐在後面也是全靠運氣的

剛:是的是的
  那個2017年啊不是看我們的時代啦
  是感受我們的時代~對吧?
(不想回應這段話XDDDD)

剛:我們的觀眾呢與其來到這裡,想著我們
  不如感受著我們度過2017年如何呢~

光一:大概啊20年...從出道以來20年結成以來大概25年了不是嗎?

剛:嗯

光一:應該就有從那時候開始就一直支持我們的觀眾呢

剛:是呢

光一:這些觀眾應該都已經頓悟了吧?

剛:大概本人不在會場也像在會場內
  就像是這樣的感覺吧

光一:在外面聽漏音也知道光一君現在在做什麼吧

剛:現在是MC...然後自己在外面「FU~」(這是通靈了好嗎XD)

光一:嘛一直以來持續支持我們

剛:真的謝謝大家

光一:有件事情得先跟大家說~
   今天的演唱會是無法延長時間的
(喔我才知道是ケツカッチン!)

剛:沒錯!(WHAT??????????????)

剛:真的對不起,但也真的沒辦法

光一:哈哈哈哈

剛:真的沒辦法

光一:先跟大家說了~

剛:在這個時期來大阪,除了我們之外
  還有有很多給我們幫助的人
  我們不回去的話他們也無法做事

光一:在場應該也有很多觀眾也得趕回家吧?

剛:有今天回家的人嗎?
  都買到票了嗎?
  都有買到座位嗎?

光一:不好意思欸自由座感覺會大爆滿
   肩膀肩膀這樣互相擠來擠去,沒問題吧?

光一:也有坐夜巴的人吧?

剛:啊?開夜巴回去嗎?真辛苦~(XD)

光一:應該是沒有開夜巴的人吧XD

剛:啊坐夜巴喔?我還以為是開車的人想說好厲害

光一:嘛這時期很辛苦的呢
   也一直讓我們在這時候開演唱會
   然後大家能來這麼大的會場...
   真的是閒人吼~
(很煩XD)

剛:fufufufu~
  這時候應該要說很感激大家吧
  竟然說大家是閒人!
  真是誇張~

光一:也是要彼此信賴才能講出來的啊

剛:但真的說是過年啊
  例如狂睡覺的新年或是在家裡看特別節目

光一:但卻選擇了我們很感激啊

剛:現在年糕已經吃太多的人大概有多少啊(滿稀落的回應)

剛:...嗯好像也是不需要做問卷的程度呢...
(不過堂本剛是多愛年糕他年年care!)

剛:根本就沒在吃呢

光一:學生的時候很莫名
   會在開學的時候問人家「你新年吃了幾個年糕?」
   完全是沒有意義的對話XDDD
(屁孩哈哈)

剛:很愚蠢的對話呢~
  「大概是7個吧~」

光一:「哈哈我12個~undefined

剛:fufufufu~

光一:根本就沒在比輸贏的XD(真的超屁哈哈哈哈哈)

剛:真的是怎麼樣都可以啦

光一:嘛嘛不過也是請現場的大家呢
   嗨的時候一起嗨
   不過KinKi的觀眾大多不是這麼嗨的呢
   大多都是(一臉死盯著前面的臉)

剛:是呢~
  那個啊前幾天我們上紅白的時候

光一:嗯

剛:舞台斜右方(觀眾看過去的方向)剛好有一個歐吉桑呢

光一:整個超嗨的!

剛:不論什麼歌曲都跟著動,好厲害!

剛:最後彩帶噴出來的時候,還狂跑跑去搶彩帶
  超嗨的

光一:其實節目的觀眾應該是有被說要注意不要太過動
   但其實守規矩是一件好事情啊
undefined(突然用一副很欠揍的樣子講XD)

光一:但是很開心啊

剛:很開心啊 
  也有很多很厲害的人在紅白

光一:開場的時候不是從觀眾席出來嗎?

剛:是啊

光一:那個歐吉桑啊

剛:也在呢

光一:嘩!地一聲把我的手抓住了
   (歐吉桑雖然這樣是不對的但我也要undefined)

剛:...很恐怖欸~

光一:然後之後就是剛的櫸坂事件(是有多愛到處宣傳啦 >///<)

剛:真是抱歉,昨天也有講過的
  是被要求所以才做的喔

光一:嗯

剛:絕對不是自己很厚臉皮地想做的!(好我們知道XD)

光一:然後我很厚臉皮地出場,負責服裝...

剛 :對,你跟對方(NHK)的造型師互相配合合作
  參與了非常多欸!

光一:是啊(對啊到底關堂本光一屁事 >///<)

剛:是沒關係啦,不過怎麼說...真的(拍出來)只有一瞬間!
  雖然目的是有達到啦

光一:真的只有一瞬間
   但是之後的...怎麼說就是關八唱歌的時候
   剛君的(比著搖來搖去拍手的樣子)
   那個很棒啊~~~

剛:fufufufu~

真的只能白眼兼搖頭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堂本光一是要多稱讚你的同事啊!!!!!!!!!!!!!!!!

好噁心受不了欸 >//////////////<

好那到底是哪一幕我們的堂本剛先生比著這個動作呢
雖然不是我自滿我其實一開始也有看到
但是堂本光一製作人還是很噁心哈哈哈哈哈

undefined

來 這一個take
這也是一瞬間然後甚至只是這個畫面最最最最邊邊
堂本光一火眼金睛還是他就只看的到堂本剛
(現場看不夠回家也是要繼續check)

5QR5U1pXg4vWYGtikUlB.jpg

堂本光一那時候長這樣(永遠不變應萬變 undefined

把這一幕說拍得多好

但他真的就只是非常非常非常微小的一個畫面

undefined

我用高清截的話堂本剛其實只剩這樣畫素還很差欸!!!!!!!!!!!!!

大大啊真的是吼 undefined

剛:真的是...就這樣閃過去一下嘛
  也不是說跟她們感情多好
  就自己自作多情地撞衫是也沒關係
  「不好意思呢~」
  「一直受您照顧了~」
  嗯...完全沒有在照顧啊...

光一:哈哈哈哈
   真的是去打擾的欸

剛:只能說不好意思這樣

光一:是挺好玩的就是了
   嘛也唱了玻璃少年了

剛:唱了呢

光一:也是一堆...嘛也不是發生事故啦
   但也是發生很多事情呢

剛:是啊

光一:我們在排練場的時候,副歌的部分有點不太一樣

剛:是啊

光一解釋一下怎樣不一樣
普通間奏是賈拉賈拉賈拉賈拉的長度(賈拉是他自己喊出的狀聲詞XD)
結果排練的時候只有賈拉賈拉
他本來也是要跟著音樂很入戲地跳
竟然就這樣結束

光一:欸????就這樣吃驚地結束後
   好像新聞就報說光一,舞步跳錯了
(哈哈哈是哪家!)

光一:並不是這樣啊XD

剛:是長度不一樣了

光一:不一樣了!

剛:希望可以再弄好一點啊
  希望可以好好寫著是因為曲子長度變了才跳錯的

光一:是啊~~~

剛:寫得好像是我們自己先跳錯的呢
  真的是很累人呢~

(插個小事件是後面的小孩手燈掉下來打到我掉到我位置上
 安分一點行不行啊!!!)

剛:但也是個很好的經驗啊
  還看到了Perfect Itsuki

光一:Perfect Itsuki是別的節目好嗎XDDDDDD

剛:欸?五木先生沒做嗎?
  I,tsu,ki-Itsuki

光一:不對

剛:I am a perfect human

光一:請自己在Youtube上面找來看好嗎?

剛:不過看完精神會變很好欸

光一:嘛但跟往年不一樣的形式前往20周年,
   做了很多事情

剛:是啊

光一:剛剛在休息室要開始之前
   跟工作人員談了很多事情
   談了會讓人有點興奮的事情呢
(什麼????)

剛:是呢~
  希望很多事情能夠實現就好了

  (這repo打到現在3月底連個稍稍興奮的消息都沒有欸undefined)

光一:是啊這其中除了紅白
   年底呢讓我們參加很多歌唱節目
   FNS歌謠祭也讓我們參加

剛:出場了呢

光一:FNS第二夜

剛:參加了

光一:發生了很不可置信的事情呢

剛:那樣程度的...很好啊!
  那樣程度的很好!

光一:清唱的地方啊

剛:那個很電視(會出現的事件),非常好喔!

光一又重複了一下第一夜開頭唱錯(詳情參照23號MC)
明明題詞機就在前方歌詞完全就在上面清清楚楚
說也是因為森高阿姨大概把薔薇與太陽想成太陽與薔薇
結果發現錯了森高阿姨也改不回來

第二夜的時候想說要挽回局面
心理準備都做好還想說要準備出場了喔剛君
(他用剛君行くで~超可愛!!!不是要擔心你自己才對嗎XD)

結果加藤主播在介紹KinKi的時候又卡住
光一很想去吐槽的同時耳麥已經傳來旋律
一時收不回來所以就唱錯XDDDD

所以俊文就出現惹

剛:俊文也是會跳舞的,畢竟是年底嘛(有關係嗎XD)

光一:有很多有趣的事情呢

剛:發生了很多事情啊

光一:2017年KinKi Kids要20週年了
   這當中有很多人一直幫助我們...

剛:那個紅白啊...突然哥吉拉就來勢洶洶...

光一:哥吉拉啊?

剛:在休息室的時候也有說啊
  「應該逃跑比較好吧?」
  在休息室的時候講過

光一:講了講了

光一:嘛...就是...什麼?用很棒的音樂來...

剛:用很好聽的歌聲來打倒哥吉拉之類的
  說是「請用好品質的音樂打倒哥吉拉...
  那就麻煩準備上台~」
  欸???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光一:那之後哥吉拉也沒有回家去
   表示我們也不是好品質的意思啊?
(幹嘛這樣XDDD)

剛:是不是!
  這樣被說的我們...
  對我們來說可是(紅白)初登場啊
  初登場結果登場前有正宗哥吉拉的橋段很不得了欸

光一:是啊

剛:也不能...太拿正宗哥吉拉出來吐槽
  因為時間太短馬上就被說要去唱歌

光一:有點被壓縮呢

剛:有點被壓縮啊~
  我本來也想說要講點什麼
  總之就說了「一字一句都跟光一說的相同」上台XD
  後來啊大泉洋先生看了紅白跟我說

光一:喔!

剛:「那一段很有趣欸!」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應該要講關於歌曲的感想嗎?!

剛:他說很有趣喔那段很不錯XD

光一:感覺再一次的體會到在別的節目唱玻璃少年
   玻璃少年果然是很厲害的歌呢~

剛:還是會緊張欸!

光一:雨滴~♪(故意有點鼻音腔)

剛:會緊張啊!

光一:很想唱雨滴~♪欸(鼻音腔更重XD)

剛:我覺得那樣唱比較好喔
  雨滴~♪
(鼻音腔狂用XDDDD)

光一:我唱的時候也是有點妳手指~♪(鼻音腔)

剛:我昨天唱最後一次的副歌(落ちサビ)
  也是有我的~♪(鼻音腔)
  到底是為什麼!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
   仔細窺看~♪(鼻音腔)

剛:想要妳~♪(鼻音腔)
  想要妳~♪(鼻音腔)

光一:哇~

剛:時間是~♪(鼻音腔)

(唉呦我真的很吃這個梗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光一:果然達郎先生好厲害啊

剛:好厲害

光一:一直都用那樣的聲音唱歌欸

剛:隨著時間過去也完全沒有變

光一:真的~好厲害

剛:是太厲害了!

光一:從這樣厲害的人那裡得到了玻璃少年的出道曲

剛:對!

光一:在邁向20週年的時候在紅白表演了這首歌

剛:很感動呢!(優秀QQQQ謝謝近畿小子也謝謝達郎桑!!!)

剛:如果下次呢還有能出演紅白的機會的話
  我想要演塔摩利桑或松子桑那樣的角色
  很難進去會場的角色

光一:那也是不錯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