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頭髮

 

 

忘了為什麼中午聊到EXO
這樣那樣我就說鹿晗很帥
結果大家都說連我都說很帥的一定很帥

須田ちゃん還真的google說真的非常不錯
什麼時候我變成一個標準啊 undefined
________

突然很想買掃描機
跟Kami說要把她送我的事務機回收掉後
馬上買了一台

但事務機要怎麼處理掉也是問題
寫了mail給兩家公司都沒回信
名古屋人是不看信的膩!!!!!undefined

因為丟大型垃圾很麻煩
最後感謝高本阿姨的情報

星期五就拿去book off賣掉!!!!!!

一邊處理票務一邊等著店員check事務機
最後拿到十塊錢
完全是安慰獎XDDDDDD

不過好啦肯幫我處理掉就謝天謝地了!
________

11月回台灣的時候特地買了我們大家都熟悉且唯一的PENTAL立可白

怎麼會有這麼好用的立可白啊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________

周六好冷
這樣那樣突然很想燙一個Amy的髮型
還是去了御器所燙頭髮
為什麼要搬家啦嗚嗚嗚嗚

本來是想說內彎程度
但他們幫我弄了再捲一點
燙完覺得這才是我想要的髮型無誤XD

能夠再剪短一點就好了

不過這樣也不錯!

好久沒燙髮惹希望這頭能撐到年底
連瀏海都有燙我覺得頭髮好膨喔喔喔喔喔喔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________

因為下禮拜開始又要repo地獄
這禮拜很認真的在截銀魂&派對圖
(產量驚人undefined)

結果派對就一直順順地流著眼淚流了兩天XD

為什麼He loves him so much啊啊啊啊啊啊啊啊!!!!!!!!!!!!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psy7j98jIhrrT8iJkUlB.jpg

雖然不是發生在我的身上
但這世界有一個地方有這樣的存在
我想老天爺對我們還是挺好的

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