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walker.

 

 

12/11

我的媽啊冷死!!!!!!!!!!!!!!!!!!!!!!!!

下班的時候好像還有點飄雨
轉個彎嚇了一跳怎麼我家郵局站了10幾個人
趕快打開來看是鳳王!!!!!!!!

但我來晚一步沒有趕上這一批人undefined

下定決心還是再等等
硬著頭皮只有六個人也是要打
手迎著寒風會被凍死還是狂按螢幕

竟然在倒數五秒鐘打贏了?????????

但我也是不抱希望想說反正第一次抓一定抓不到
想想我的雷公

結果...!!!!!!!!!!!!!!!!!!!!

20171211_IMG_0348.PNG

天啊!!!!!!!!!!!!!!!!!!!!!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我回到家發現手超紅再差幾步就要斷了有沒有!!!!!!!

anyway跟把拔分享這個消息
他說因為明天鳳王就沒有了
難怪我家這裡才這麼多人
但真的是各種奇蹟欸
最後一刻揪到人最後一刻打倒鳳王最後幾球抓到她!!!!!!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不過小遺憾是要訂星戰8但已經沒有什麼好位置了QQQQQQQQQ
_________

12/12

早上去中國大使館
網路申請不成功只好現場排隊
排了兩個小時終於排到undefined

然後又覺得這世界實在是很不公平
這裡一排人就網路不知道為什麼不給過
在這裡死死的排著

但好像有個大媽就吵著說她怎樣怎樣排很久
吵一吵就讓她先申請了

一直都討厭吵就有糖吃的行為
因為很自私

但想一想又能怎麼樣呢?

你能做的就是告訴自己不要成為那樣的人。

下午發獎金的feedback

其實我也真的沒什麼大志向啦
但上次那樣一說我又覺得不該這麼安逸
要不要再出去闖闖?

總比想著明年姻緣會不會來來的實際一點XD

也因為這樣其實我馬上申請了簿記來念
還下定決心要考多益(不想低於830!!!!!)

真的是要一鼓作氣undefined

就當作是也為了自己而做的一個小改變吧
總是要踏出那一小小步
_________

12/13

靠杯今天也是冷到想死
雖然有大部分原因是我還想穿著薄大衣啦undefined(找死)

晚上也是一個臨時跟Kim的飯局
吃了もつ鍋
在家裡附近終於去吃了!!!

20171213_IMG_0354.JPG

生拌馬肉也好吃!!!!!

7-11對面就有一間咖啡店真是太好了
吃了紅豆湯圓
Kim則吃大人的剉冰XD

啊然後說有可能有可能有可能她要去泰國了

好好喔薪水也會三級跳是否(喂)

不過這樣的話八月我們來去泰國好惹undefined

回家問李敬亭星八如何
她說不錯會想去補以前的星戰來看
甚是欣慰

但看了一下評價果然我兩年前擔心的事情...undefined
________

12/14

晚上的Topaz Love真的是(繼續cryundefined)

根本是堂本剛寫給堂本光一的情歌!!!!!!!!!!!!!!!!!

聽得我好生氣
還是喜歡派對版的歌詞多一點
但是新版歌詞太太太太美了
他唱的部分是他害怕又不安的心情但前方又有一個人在等他陪著他

儘管如此不安
但他前面的那個人還是堅定的唱著我(好想)一直喜歡你

你們夠了沒啊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I HATE YOU啦!!!!!!!!!!!!!!!!!!!!!!
________

12/15

今天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看星八undefined

兩年前看7的時候滿多外國人的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這場清一色日本人
我坐側邊
左邊一個我覺得挺帥的帥哥孤身一人
右邊兩個感覺兩個大學男子很吵XD

帥哥跟我差不多時間進場
我們幾乎就是同時間整理包包啊看螢幕啊幹嘛的
甚至不約而同同步讓位給大學男子讓他們進入座位

不過他從頭到尾都沒啥表情不知道他喜不喜歡就是了

我從Luke出現第一秒就哭了
只要出現Luke就哭
Yoda出現時甚至大哭又大笑undefined

希望跟我同排的這三位男子不要覺得很奇怪
因為實在是無法忍住不哭QQQQQQQQQ

唉...無法評價這部電影
應該說是心死

沒想到會有一部電影讓我如此生氣如此失望絕望

第一次知道氣哭的感覺是什麼XD

ruaVsful.jpg

這部電影完全沒辦法說服我
過了30年後為什麼這樣一位曾經是如此善良純真正義的少年
會變得這麼懦弱這麼逃避

我不相信
我不同意
我不承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