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31 大阪場(下)


 

愛の十字架~Promise 2U~

這首真的是很想拿起麥克風在卡拉OK高歌

因為前兩場這裡都很HIGH
我今天稍微收斂一下undefined(也是不需要)

其實光一會刻意往左邊和往右邊走
大概那邊有攝影機
剛後面的跳舞的地方也會刻意對某台攝影機搔首弄姿(喂!)
應該就是特別為事後剪輯而走的位

但是堂本光一就是往左往右走也沒特別停頓一下
這樣看過去很像他很無謂的在散步而已XDDDDDDDD

光一:Matsu可以的喔!Matsu來收尾!
   Matsu!!!!!

松崎一指示全場一跳煙火噴出結束!

INTER

衛生紙準備好了undefined

嗯其實這邊我還滿正常的
就是正常的哭著XDDDDD

我是真的很欣慰他現在的樣子
是心靈的真正自由不被任何事物所拘束
自由自在

雖然有時候覺得他過得很低潮的時候的音樂
痛得讓人印象深刻
痛得好聽覺得痛快
偶爾還會很懷念那時候的曲子XD

但人是回不去的
人總希望未來是快樂幸福的

「好」才是能夠維持某些程度的生命的條件
沒有人想看到「不好」

これだけの日を跨いで来たのだから

而且不知道是我的視角太好
還是今天整個特效有不一樣

台上打白光 乾冰瀰漫
整個活脫脫更像仙人在雲霧繚繞的天上唱歌一樣

唱到最後堂本剛還特別激動
跪下去笑著把整首歌唱完

他是笑著唱歌的
他可以笑著唱歌了

希望你永遠都不要消失

MC

光一也出來了換了最一開始的服裝

光一:好好好的好的~現在是大人的事情的時間~
   你們在想「為什麼這個人的穿回一開始唱歌時的衣服了?」

   (真的要連線啊?)

光一:接下來,要變成電視上的人了

好累喔我哭完他們就說要跨控連線
蛤!!!!你們可以早點講(有差嗎XD)
現在哭花了臉還要站起來大叫XDDDD

光一:大家應該也知道的
   在東京當然現在在辦跨控演唱會
   我們會連線

光一:剛剛剛SOLO的時候回到休息室打開電視看了紅白
   唱了螢火蟲~♪(蛍の光)
   紅白也結束了
   白組贏了喔~

   (全場拍手大叫但其實今年贏了又怎麼樣啦但去年實在太氣XD)

光一:是啊~因為去年實在是莫名其妙呢(是啊!!!!)
   那個大家都驚呆了呢
   對啊...嘛再說下去又要被罵了...XD

光一:那接下來會變成很電視裡的人
   大家還請多多理解包涵~

光一:是呢離連線還有大概五分鐘左右...我們會唱一首歌!
   曲長很驚人的短喔
   像是組曲一樣呢...
(螢幕上畫面出現了)
   啊有畫面了!

光一:喔喔塚醬塚醬塚醬~~~(欸莫非光一也最喜歡塚ちゃん嘛跟我一樣undefined

光一:是說前陣子啊傑尼斯啊Machy桑等等大家都聚在一起了
   因為是嘉尼桑的生日
   結果明明是本人的生日嘉尼桑卻沒來...是很有趣的聚會啦

   (粉絲也很常辦主角不在的生日派對啊undefined)

光一說是橋本吧整個大爆走
一直在東山桑的旁邊一直看著吧
東山桑就說你去跟岡本(健一)說話啦
橋本就過去抱岡本桑
岡本桑也是笑笑的說不要這樣啦
但橋本就超失落最後一直在東山桑旁邊默默不作聲
說岡本桑很恐怖

這時候完全不知道該看哪裡
該看螢幕還是台上有點歡騰突然有點難找到的堂本光一XD

光一:喔大倉!關8!(剛出來了)
   東京巨蛋...啊?這邊是電視上已經在播的內容了吼?
   已經開始了~
   我們的部分大概有3分鐘吧
   真的是會超突~~~然變成電視上的人了喔
(好啦知道了XD)

剛:真~~~的分鐘數超短的

光一:啊!Sexy Zone!用日文來說就是性感帶
   「這裡是我的Sexy Zone~~~♪」
   這裡到底是指哪裡呢
(undefined)
   (無敵老梗好煩而且永遠不在對的旋律上XDDDDD)

剛:鎖骨之類的嗎?

光一:剛君這裡不是家裡蛤~

只見堂本剛坐在那邊喝茶啦 >/////////////<

6.jpg 「TVガイドPLUS」vol.29

光一:不是家裡啦~
   在喝茶!!!
   根本是在家喝茶的人嘛!!!

   (相信大大在家也都這樣看剛喝茶 很日常我們都可以undefined)

剛:像這樣子吧?無法來會場的人在家就像這樣子吧?

光一:是吧...喔SEXY~!(SEXY~~~~>////<)
   SEXY啦!(一個老頭嗨成這樣XD)
   啊那傢伙還是不能出現在電視的年紀啊(指成龍君)

剛:啊是呢

光一:欸~~~~~感情真好呢真好~(繼續看著畫面)
   啊~Hey! Say! JUMP
   平成的接下來會是什麼呢?
   啊岡本桑的兒子
(有沒有記住人家名字啊XDDDDDD)

剛:「那個剛桑,吉他要買哪一支比較好呢?」被這樣問了
  應該去問你爸吧?

光一:對啊!
   還有一分半喔!

剛:大家都好活潑啊~

應該是堂本光一
跳跳唱完最後一句他也跟著飆了高音好煩XD
然後龜梨跟山P出現惹!!!!

堂本光一一邊看著大螢幕的兩個人
又在那邊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jpg 「TVガイドPLUS」vol.29

被剛說這不是五木桑好嗎XDDDDDDD

光一:還有三十秒喔!(再看一陣子)
   那請樂團及交響樂團的大家準備
   還有20秒

畫面上說著接下來是在大阪巨蛋的KinKi Kids!

Anniversary

這一段應該是全場最嗨的時候啦

光一:2017年也謝謝大家了!
   2017年對KinKi Kids來說是出道20週年
   2018年也請多多指教!!!

真的是全場最嗨的時候了
大家剛剛死氣沉沉想睡這下全醒了
剛剛還硬裝現場氣氛超嗨大家都影帝影后XDDDDDDD

光一:結束了~~~(真的爆短XD)
   反正大家都有錄起來吧
   請回家自己CHECK畫面~~~

光一:喔!長瀨長瀨~長瀨~
   在唱BE AMBITIOUS~♪

剛:啊拿著吉他呢

光一:離新年還有1分半~(喔喔喔喔有點緊張)

光一:這裡大家站起來會比較好呢~
   喔喔出現了!LEADER!耶~
   還會再連線一次喔!

畫面CUE到大阪我們就要渾身解數的嗨!!!!!!!!!!!

光一:這裡是大阪巨蛋~~~

小井:大家都很嗨呢

光一:是的~

小井:還有30秒喔

光一:是啊~時間過得真快
   2017年謝謝大家

小井:然後是嵐~~~你們在哪?

光一:正在趕快去呢~

一起倒數!!!!!!!!!!!!!!!!!!!!!!!!!

10、9、8、7、6、5、4、3、2、1、!!!!!

HAPPY NEW YEAR!!!!
扣醬生日快樂!!!!!!!!!!!!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迎接2018的時候噴了紅藍彩帶!!!!!!!!!!!!!!!!!!!!!!
一樣只能望著彩帶掉在我們眼前QQQQQQQQQQQQQQQQQQQQ

新年快樂!!!!!!!!!!!!!!!!!!!!!!!!!
今年也跟你們一起迎接2018
雖然不知道還能這樣一起度過幾個年頭
但管他的總之今年也請多多指教!!!!!!!!!!

然後一回頭就看堂本光一抱著一朵大大的玫瑰花
等一下!!!!!!!!
沒有彩帶也沒看到遞花的瞬間也太糟糕了吧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剛:光一君生日快樂

光一:謝謝啊~

小井:好讓我們來叫一下在大阪的KinKi Kids

光一:大家新年快樂~~~

剛:光一君也39歲了~
  最後一年的3字頭了~

vlcsnap-2018-03-04-12h14m46s094.png

這樣抱著花的扣醬真帥真可愛
10年前10年後都是這樣抱著剛君的玫瑰花
藍色的包裝紙 紅色的花 undefined

長瀨:YO!老頭!

光一:哈哈哈!謝謝!
   長瀨也一樣啊~39了

長瀨:也是呢~生日快樂啦老頭

太一:大阪很嗨嗎?

光一:嘛這一次是跟交響樂團合作
   雖然沒有哇!!!這樣的感覺
   現在是大家最嗨的時候
(是的很累XDDDDDDDDD)

小井:今年也請多多關照

光一&剛:請多多指教~

vlcsnap-2018-03-04-12h16m33s781.png

畫面瞬間安靜下來

光一:好結束!

剛:結束囉~

結果連線有連到三分鐘嗎
沒了XDDDDDDDDDDDDDDD

光一:好結束!連線結束!
   這超重的欸~~~~

剛:不知道有幾公斤呢(999朵玫瑰可以嗎 >////<)

光一:好重~~~

剛:玫瑰像掃帚的樣子
  請在大掃除的使用它~

光一:啊~這樣也是很好的鍛鍊欸
   很好的鍛鍊

剛:大掃除的時候用喔~

光一:那...松崎拿去

光一:不是好嗎?
   我只是寄放在你那才不是要給你好嗎!

   (堂本光一怎麼會給人堂本剛的東西undefined)

剛:(對松崎)也不是好好好的表情吧!

松崎離去前

松崎:生日快樂-------(Matsu要不要去參加大聲公比賽啊XD)

光一:再一次地,大家新年快樂!

剛:新年快樂!

光一:是呢~很快來到2018年了

剛:2018年了呢

光一:覺得不可思議

剛:一瞬間呢~
  連線的時候...啪啪啪的一下就過了

光一:對吧?馬上就變成在電視上的人一樣了
   XD
   杯杯們正在工作啦~
   那現在(演唱會)好像就不是工作一樣XD

剛:現在也是工作啊

光一:沒有沒有,就是這裡有像家一樣的感覺啦(自己講!)
   「這裡是我的Sexy Zone~~~♪」

剛:到底是怎樣,很喜歡這個欸

光一:嘛總之我們這裡自己用自己的
   東京巨蛋就自己用自己的
   大概東尼那傢伙又搞砸了吧

剛:去不了第三倉庫呢

光一:無論過了多少年就是去不到第三倉庫!

剛:「不好意思,請問第三倉庫在哪裡呢?」
  「嗯...我先說這個時間也進不去啊」
  「但是,有人在等我啊~第三倉庫在哪裡呢?」
  「就說這個時間...喂喂喂你給我站住!」

剛:這裡是第七...六五四...
  欸?三...啊咧?沒有第三...

光一: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堂本光一擅自切割XD)

剛:好猛的切割方式XDDDDDDDD
  好猛XDDDDDDDD

剛:照著號碼走過去了,但到4就沒了
  也有轉彎看看還是沒有3呢

光一:果然還是到不了啊
   東尼又搞砸了

剛:搞砸了呢

光一:那東京就東尼在那裡搞砸
   我們呢

剛:對XD
  我們用我們自己的

光一:那個我想做一個在東京做不了的事情(WHAT????)

光一:很久以前開始KinKi是在東京自己辦完演唱會後再辦跨年演唱會的嘛
   是用我們的舞台然後大家辦跨控嘛
   然後KinKi有被要求唱在跨完年後最適合這時候的第一首歌

剛:嗯

光一:「好我知道了~」
   3、2、1的時候是很普通地在舞台後面的
   大家很嗨的在那裏新年快樂~~~~~

剛:啊啊啊有發生呢(是天鵝那年的跨控吧?還是還有別場XD)

光一:就這樣過年了...

剛:「接下來第一首歌是KinKi Kids所帶來的歌曲~~」這樣

光一:對對對,感覺像是沒過到年一樣

剛:嗯嗯嗯

光一:然後啊工作人員不是也很多人嗎?
   像是警衛啊~一直為了守護著我們的休息室一直嚴肅的站著
   那個瞬間也是站著的

剛:欸?是警衛站在那邊嗎?

光一:是警衛啊...

剛:我以為是鬼呢~

光一:你是有多被鬼看中啦XD(連鬼也喜歡tsuyo 大大好累XD)

剛:是被抓走的意思嗎?

光一:是

剛:我那邊是鬼呢

光一:鬼?!

剛:嗯

光一:那警衛得好好抓住(鬼)才行呢

剛:赤鬼跟青鬼都在呢(誰啦XD)
  啊啊原來是警衛喔

光一:對啊

剛:我啊在東京可是被叫住過一次喔(喔喔喔?)
  電梯打開後要回休息室時被叫住
  欸?在這裡???!!!

光一:你也終於被叫住了啊?
   你也不想想看我可是痛ㄎㄧˇ了多少年
(他大舌頭&這是痛苦嗎XDDDD)

剛:你大舌頭了啊!痛ㄎㄧˇ是什麼東西!
  痛ㄎㄧˇ了幾年...
(大大很開心所以大舌頭啦!)

光一:你也不想想看我可是痛ㄎㄧˇ了多少年啊真是的~

剛:你又說了一次對吧!痛ㄎㄧˇ!(苦しんだ,大大說成くりしんだ)
  你又說了一次
  是要大舌頭幾次XDDDDDDD
  剛過完年要多大舌頭XDDDDDDDDD

光一:*#&%@

剛:...不要把麥克風拿下來唱一邊癡癡笑一邊唱這是我的~♪
  到底在幹嘛
(他過年就好老頭嗨喔XDDDDDD)

光一:好好的洗乾淨喔~♪

剛:....FU~
  心情很好吼(上機嫌)~

光一:本來就心情好啊~是過年欸!(全場歡聲雷動!!!)

剛:什麼啦XD

光一:沒錯!

剛:什麼啦

光一:我生日我生日欸~

剛:是沒錯啦~你生日嘛

光一:所以開心的過吧!

剛:所以有像這樣子的警衛

光一:對對對~你好會把話題拉回來喔剛君~(這樣也要稱讚欸XDDDDD)

剛:警衛在

光一:警衛也在這個瞬間站著呢~在空無一人的休息室的地方
   保護著我們的休息室 

剛:對呢~

光一:所以我就想要像這樣子的工作人員全~~部都請上台
   (太帥氣了吧!!!!!!!!!!!!!!!!!!!!!!!!!!!!!)   

光一:大家一起唱一首歌吧~

剛:沒問題吧?會不會緊張到尿失禁?

光一:或許...其實是被嚴正拒絕的啦
   我們家...事務所的方針啊
   在後面的人就是在後面的人
   不是可以出去拋頭露面的
   被嚴正拒絕

剛:有這樣的方針呢

光一:就今天這樣沒關係吧?
   就來做吧~
   在東京可是做不到的
(大大真的太霸氣太帥了怎麼辦!!!!!undefined)

光一:在東京一堆上位者根本做不到
   又沒關係!!!這裡可是我們的故鄉欸!!!!!
   沒關係!!!!!!!!!!!!!!!!!!!

   (YA!!!!!!!!!!!!!!!!!!!!!!!!!!!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剛:今天其實也不少上位者來啊XD

光一:不過...對啦就是想這樣做
   工作人員全部快~快上來舞台這裡!!!
   快點被沐浴在燈光之下~平常都沒有照到光 

剛:平常也有照到光吧XD

光一:平常都沒有光...對對對!

剛:等等這也太真實...

各式各樣的工作人員就這樣一個一個上來了
好好好熱鬧!!!

光一:對~~對對!快上來上來上來上來~~~
   警衛先生們快來~

剛:像是平常幫我們準備伙食的人

光一:對啊~
   現在我們的休息室完全沒人喔~~~
(啊啦有點想奔過去 undefined)

光一:我們的休息室現在都沒人糟糕了啊~~~~

剛:好壯觀啊~

光一:我剛剛從嘉尼桑那裡得到的紅包也在那邊糟糕了喔~~~~
   你們也是啊XD
(忘了他們指誰應該是指4U哈哈)

剛:大家靠集中一點~難得這樣啊~

光一:我想你們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的
   平常也沒有機會看到這樣子的光景

剛:是呢,不會在正式演出的時候站在舞台上的呢

光一:不會有吧~(麥克風遞給其中一個警衛)
   那...

剛:XD(聽不出剛說什麼但他笑得很厲害)

光一:您是負責哪裡的呢?

男警衛:我負責休息室的...(還這麼巧啊XD)

光一:休息室...現在那裡不就空著嗎!!!!!

剛:沒問題吧?

光一:(問另外一個女生)您是負責哪裡的?

女警衛:後院(Backyard)

光一:後院是指哪裡?

剛:後院後院

光一:那一邊?關係者出入的地方

剛:負責那一邊的

光一:一直都很謝謝您們了

剛:猩猩會跑進來欸沒問題吧?(不會好嗎XD)

光一:即使猩猩跑進來了也會阻止牠的

剛:會嗎?

光一:謝謝您們啊~很感激

剛:很感激

光一:真的感激~這麼多人...

剛:真的好壯觀

光一:這邊...這邊也是有戴著工作安全帽的人喔~
   ...為什麼還扛著音響啦XDDDDDDDDDDDD
   怎麼樣啦XDDDDDDDDDDDD

剛:怎麼了嗎?從肩膀會生出音響的病嗎?(並沒有這種病XDDDDDDDD)

光一:平常是在做什麼的呢?

音響大哥:做音響的

光一:音響的啦~幫我們在做平常就很在意的音響

剛:該不會是得到什麼突發性音響才一直扛著吧

光一:對對對突發性音響

剛:不快點去(醫院)的話就拿不下來了喔

光一:對啊~(幹嘛附和XD)

剛:會一直跟著你的

光一:平常啊大家剛剛也是3.2.1的時候在黑暗的地方吧?

剛:也是呢~在倒數的時候突然照到這裡一堆工作人員
  東京那裡會騷動吧?

光一:是啊~
   不過我本來是打算連線的時候就要這樣做的啦
   但這一定會被罵的啦所以就沒做了
   我好歹也是個大人了...
(XD)

剛:你可是個非常大的大人的啊~

光一:所以就沒做了...
   不過這裡現在是只有我們的地方啊
   做什麼都可以啊嘿嘿~

   (這句話如果是只對堂本剛說的話有點毛毛的捏好險不是undefined

剛:也是

光一:被罵的話...如果被罵的話全~~部罵我吧~ 
   都~~~罵我吧!

   (大大這個氣度!!!!!!霸氣!!!!!!!好帥!!!!!!!!!!
    責任都在他身上連剛都屏除在外!!!!!!!!!!!!!!!)

剛: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我也可能會被一起跟著罵喔~
  (天啊!!!!堂本剛是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嗎?要就一起被罵喔喔喔喔喔喔undefined)

光一:都~~~罵我們吧!!!
   都~~~我們來扛~~~~
   都~~~~是松崎的錯!!!

   (然後光一也二話不說把主詞變成我們惹QQQQQQQ)

剛:為什麼啦!真的是流氓欸

光一:都是松崎的錯!(松崎在一旁哭哭)

剛:(對松崎)不是你的錯啦,你沒錯

光一:都是我的錯啦
   好那我們有一首慶祝的歌

剛:是的

光一:那大家一起唱吧~
   建桑、田中桑麻煩了~

Happy Happy Greeting

潰堤的地方就在堂本剛唱生きてるって素晴らしいね
這首歌從來就不在我的top裡
但它有意義
活著也是有意義的
每一個生命都是值得去歌頌的

十年前堂本剛一邊唱著這首歌給了堂本光一一束玫瑰花
十年後玫瑰花一樣給
但多的是與在場的觀眾還有工作人員五萬多人一起分享的喜悅

說是家人的溫暖嗎?
但說真的在場的大家大多根本素未謀面就是陌生人
只是這一刻聚在這裡罷了

但確實是感受到了某種溫暖

把功勞都歸於台上的兩個主角好像太過分
但是他們的確把愛分享給更多人了

微笑著唱完這首歌的他們在燈光全開的會場裡是更亮更顯眼的存在

突然覺得他們是星星

總是有星星殞落
但這裡有兩顆星星20多年來持續努力的發著光
不吝嗇的閃耀自己也照耀別人

HAPPY NEW YEAR!!!!!!!!!!!!!!!!!!!!!!!!!!

光一:那大家快點回到崗位上!!!!!
   快點保護我們的休息室!!!!!

   (是說又沒人知道在哪不然我也想去undefined)

剛:謝謝你們~~~

光一:謝謝你們~~~~~~~~
   2018年也請多多指教~~~~~~~~~
   4U也謝謝你們啊~2018年也多多指教喔
   辰巳的舞台劇也要加油喔!

剛:好~

光一:啊~真開心~

剛:剛剛也說過的,來到新的一年了呢~

光一:呀~這在東京是做不到的呢~真的

剛:我們現在是單獨跨控啊

光一:是啊

剛:所以想要做的事情,就想做個一件兩件啊

光一:無論如何呢他們通常這種時候都在後面保護著嘛

剛:嗯

光一:所以怎麼樣都想要讓他們來到前面呢

剛:嘛,其實是說不完的
  這一邊也有很多人在的

光一:這真的只是一部分而已,現在看到的
   只是一小部分而已
   有很多很多的工作人員在的

剛:是啊

光一:有這麼多人協助我們

剛:要把音響抬回去了

光一:啊真的呢XD

剛:好~回首發現時間呢~

光一:有點不太妙(台下有欸~~的聲音)

光一:欸?會被禁止啊

剛:為什麼?

光一:大概因為有發出聲音的限制吧

剛:啊~聲音管制啊~

光一:管它的?(喔喔我們當然可以啊你們可以嗎 >////<)

剛:不,不好吧?會被罵的

光一:現在耳朵裡面,耳朵裡面有大家聽不到的聲音
   「快點進行下一首歌。」
   「快點進行下一首歌!!!」

剛:接下來KinKi Kids就被禁止在這裡辦演唱會了

光一:不好意思~那就回到我們的演唱會上吧

剛:回去吧~

光一:嘛2018年用一個慶祝的心情呢
   也請大家能夠欣賞後半場的表演
(這邊語速也爆快XDDDD)

剛:好!

光一:麻煩大家了!  

雜誌的repo報導工作人員上台一起唱歌的部分都沒寫出來
嘛也不是一個可以寫出來的事情嗎?
畢竟這也不是正規演唱會上面做的事情
只是覺得很可惜

光一和剛早就打著為什麼不可以的心情決定做這樣的事情吧
被罵也要做你咬我undefined
請那麼多人上台很麻煩
還就只是為了唱一首歌大家一起慶祝新年
但是一起唱歌一起歡笑一起分享是很美麗的事情啊

謝謝讓我今天可以站在這裡聽演唱會的人和一切
還有謝謝堂本光一和堂本剛你們的小小一步
卻可能是很多人的一大步
(今天到底在幹嘛)

INTER

重新整頓好心情
哭得好累XD

硝子の少年
ボクの背中には羽根がある
愛されるより愛したい

玻璃開始堂本剛氣色好很多
回音也沒這麼嚴重了
但也可能是我哭到根本沒注意回音怎麼樣XDDDD

也不知道是中邪還怎樣
這三首我繼續哭
WHY!!!!!!!!!!!!undefined

覺得阿吱吱一直不好意思看她的右邊aka就是我
太對不起了
我右邊的人是好像睡著了根本沒注意我有沒有在哭啦(不要詆毀人家!)

一定是正處於2017年2018年之間吧
平常沒在回顧
剛剛開關被打開就無法克制自己去想很多事情

但多半還是想到她
2017年多了一些近在咫尺的生離死別
進場前還看到學妹的朋友失蹤好不容易找到後發現離世的消息
我不認識他但像這樣聽到流傳在認識的人之間的逝去多少還是令人悲傷

不是我們有多年輕
是因為我們還真的很年輕

而她是目前我人生中第一個差點就要面臨她的死亡的朋友了
好險最後的結果是不用去面對
她還在

雖然當初不是她親口對我說的
但那一段對話想起來還是震撼

她說:昨天我還在想要不要辭掉工作要不要搬家
   但今天我在想要怎麼樣才能活下去

從今而後我相信會有更多的再見的
只求好好的活著去面對喜怒哀樂人生無常

活著才有更多美好的日子

活著的人才是最強的啊

Destiny
Secret Code
Destiny

好 我好多了

因為我還可以再次覺得這個mix可以再好一點了XD

彩帶!!!!!!!!
結果還是眼睜睜的看著彩帶四處飄抓也抓不到
不過噴的比紅藍跨年彩帶多
可以的話我們起身越過欄杆去搶個幾條也是可以的吧
(這不是動作片undefined)

Family〜ひとつになること

光一:非常開心能和大家一起參與2017年的結束以及迎接2018年的開始
   最後這首歌也是兩個人的合作曲
   那就用這首歌來跟大家道別
   今天謝謝大家~

我忘記是Family又哭了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就只不過是生死啊
不是嗎?

光一:謝謝大家~
   請大家再一起給他們熱烈的掌聲
   4U及舞者們謝謝~
   音樂總監&貝斯吉田建以及指揮田中先生
   交響樂團、樂團的大家謝謝你們~

光一:2018年也請多多指教!

光一&剛:謝謝~~~

ENCORE

結果換22說想唱廁所

欸我今天完全沒想上廁所
好啦剛剛倒數站起來那邊有一點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出來了!!!

光一:比想像中還熱呢
   變熱了呢~
   2018年會是怎麼樣的一年之類的...不知道呢~
   這世界雖然有好多很恐怖的新聞
   我們呢想要透過娛樂(entertainment)來帶給大家快樂的新聞呢...

   (你們是真正的entertainerundefined)

光一:嘛也請大家欣賞了一直都是以交響樂團為主的歌曲
   接下來則是用一支吉他...也不是一支啦
   幾支吉他...幾支吉他啦怎樣!這樣...XD

 
剛:...怎麼了?
  從剛剛就一直...節奏很奇怪
(喝多了吧XD)

光一:大概因為是2018年啊

剛:所以是2018年的節奏嗎?

光一:是狗年啊(SO?)

光一:嘛我家的狗是宇宙第一可愛啦...

剛:現在是什麼話題?

光一:欸?就狗的話題

剛:不是吧?不是2018年的話題嗎?

光一:對對對

剛:嗯

光一:因為是狗年嘛

剛:嗯

光一:嘛...我們有很多啦(undefined)

剛:.........喝酒了吼?還好嗎?(真的還好嗎XDDDD)

光一:對不起對不起
   我又...又一個外國人講話風格
   從結論先講...

剛:你是先講結論嗎?
  我這裡一直不懂...

光一:嘛有很多事情啊
   像這次20年啊剛君的耳朵狀況不好之類的
   嘛有很多事情啊2017年
   在20週年的時候

光一:然後我們不是羊年嗎?(現在不是狗年嗎瞬間大家冷三秒XD)
   在我們是年男的時候...36歲的時候?
   是36吧?那個時候啊~那個時候偏偏沒有跨控電視轉播啊

剛:是欸

光一:有很多事情啊~我們~(這就是近畿小子啊wwww)

剛:沒有那個年男組曲之類的東西呢

光一:對對對,就唯有那一年沒有電視轉播啊(所以沒年男趴)

光一:然後黑柳女士就坐著警車進巨蛋(想起來各種荒謬欸那一年XDDDD)

剛:好厲害欸~要是我是想騎哈雷進場的啊

光一:福醬怎麼樣?為什麼說我剛剛講的話是不妙的話題?!
   那是不妙的話題?
   怎樣????
(福醬不知道說什麼)
   XDDDDDDDDDDDDD
   抱歉,抱歉我真的很想讓大家聽到4U的聲音
   不好意思...那個...

剛:那...不唱歌了嗎?

光一:抱歉抱歉!
   要唱要唱要唱要唱~
(整個玩過頭XDDDDDDDDDD)

剛:你從一支吉他開始節奏就很奇怪

光一:不是一支

剛:不是一支啊?有好幾支是不是

光一:有好幾支
   想說就是也可以簡單一點的唱
   大家一起打拍子一起唱

剛:是的

光一:這一次沒有扇子嘛

剛:是呢

光一:沒有扇子所以手就可以比以往舉的更高沒關係喔~
   但是有四十肩還是五十肩的人就不知道了...

剛:也可能會打到前面的人的脖子呢
  小心一點喔~

光一:也有就會這樣的人...嘛那就隨便大家啦

剛:用吉他去敲之類的

光一:怎麼樣都可以的~
   嘛就用這樣的感覺...
   大家平常啊用手燈之類的用扇子之類的
   不過外面好像有在賣扇子欸
   對啊~很矛盾吼?
   這次說請大家不要在這次KinKi Kids的演唱會帶扇子進場的
   結果外面卻有賣!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好有趣!

剛:...你拿著吉他然後不唱歌是要怎麼樣啊?
  你啊?

光一:欸?

剛:FU~

光一:不是吧?

剛:你2018年的節奏也太差勁了吧XD
  怎麼了?

光一:不是啦,唱了的話就得結束(演唱會)了不是嗎?(OH~~~undefined)

剛:是啊~

光一:我啊,在想盡辦法延長它啊

剛:嗯

光一:因為啊~剛剛啊~讓觀眾唱了歌啊~
   不得不折個500塊不行之類的
   我正想著要把那500塊拗回來~
(大大很會算XD)

剛:現在的談話XDDDDD

光一:那就請聽~

剛:有500塊的價值嗎?現在的價值有值500嗎?
  反倒我們又要再倒貼500...
  就等於要折1000了
(免錢最好囉undefined)

光一:抱歉抱歉,你說什麼?什麼什麼?

剛:一千...

光一:心情太好反倒沒聽到

剛:就500塊要...

光一:好了這話題可以了

剛:是怎麼樣!!!又切人了!!!這傢伙!!!
  這傢伙有一天一定會嘗到苦頭的
  我又被重重的切了

光一:萬一我今天回家遇到交通事故之類的XD

剛:真的是!很危險啊 
  突然掉進去有人挖的洞穴裡

光一:說不定就掉到巴西了XD
   (他真的爆嗨這種玩笑意外地開得出來XD)

剛:相反的另外一邊

光一:是安倍首相嗎!

剛:就這樣咚的一聲掉下去

我還認真的查了到底這是什麼梗
原來是16年里約奧運閉幕式安倍首相登場時的梗
因為影片就是馬力歐從水管掉進去到巴西然後安倍首相現身!!!

光一:那大家請聽。

剛:是怎麼樣!好亂來!
  所以說不是這個talk值500塊反倒我們還要再付500出去的話題啦!

光一:啊是喔?不好意思~那這樣我們就折1000蛤

剛:就還真的變這樣了啊?真的是~
  很嚇人欸

光一:那這邊就從4U的薪水裡面去扣

4U就一臉不要啦拜託的表情吧(?)忘了XD

光一:這樣的回應!這樣的回應不需要~~~

剛:不需要?說不需要XDDDD
  好麻煩的前輩欸~
(真的好壞!!!)

光一:你看~開始變得有趣了

剛:是只有你好嗎XDDDDD

光一:欸?!

剛:這邊的人都像棍棒一樣啊

光一:欸?!不好意思~覺得有趣的現在只有我嗎?

剛:你看~你看建桑~很普通地站在那裡而已啊~
  「什麼時候才要唱啊這傢伙?」這樣
  大前輩一直站著啊!

光一:不好意思

剛:一~~~直

光一:XDDDDD

剛:他都說快點唱了

光一:說快點唱XD

剛:快點啦!

光一:我知道了

剛:完全無法前進

光一:好~那接下來是BE AMBITIOUS

剛:為什麼啊!!!
  為什麼?!
  為什麼是譬如說就像是長長的火車呢?

  (請參照第一句歌詞)

剛:譬如說就像是長長的火車...
  「那個...那接下來就說明得讓大家可以了解吧~
   這一次的新商品,我們開發出來的
   要說的話就像是長長的火車」
(到底要不要進歌啦XDDDDDDD)
  「欸...?長長的火車?」

剛:喂喂喂!喂!別給我散步啊~(光一已經不理剛自顧自走來走去)
  欸?什麼怎麼了?
  我才想問你怎麼了!
  我只不過就順著你的話而已欸
  你就硬是不唱歌!

光一:啊~

剛:然後你也不會換那麼多PICK
  幹麻1.2.3放那個多個在麥克風前面!
(堂本剛生氣氣了啦XDDDDD)

光一:不是我放的!!!(笑到崩潰XDDDDDDDDDD)
   不是我放的!!!就在這裡了!!!

剛:也用不到吧!為什麼要放3個?

光一:不是我拜託的,它們就在這!

剛:看起來像洋蔥一樣

光一:沒有啦~

剛:為什麼要放這麼多個?

光一:我也沒拜託就在這裡了

剛:FUFU~是工作人員的貼心嘛

這裡就完全是生完悶氣的老婆不氣了之後XD

光一:像這樣的話...像恐龍一樣!
   (他把PICK反著插變成像劍龍一樣XDDDDD)

剛:要開始講恐龍了嗎?

光一:這樣的talk沒問題的話可以永~~~遠的講著啊!
   (絕對可以!!!!!!!!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剛:是怎麼樣?

光一:那就請聽。

剛:從剛剛開始是怎麼了?

光一:我從剛剛開始就想進歌啊
   一直說所以(というわけで)啊

剛:不不不~也進歌方式也太差了吧!
  在說所以之前就很差
  大家才想問所以是怎麼樣吧?

光一:是喔?

剛:要說一下現在要唱什麼歌曲啊~

光一:所以啊~
   儘管是這樣子很廢的MC很廢的狀態~
   還請大家盡情擁抱這全部~
(很會凹XD)

剛:因為這樣所以我們接下來要請大家一起唱擁抱全部
  好嗎?

剛:剛剛的慢歌也很舒服地聽到了大家的聲音了
  擁抱全部則是比較明亮的曲子...
  憂鬱的人啊...我想這當中也有的
  我想也是有回到東京後想死的人的

光一:這個不可以不可以!
   不可以!!!
   才剛過年不可以這樣喔!!!

剛:請絕對不要死~
  為了拯救這樣的人,即使只有1個
  擁抱全部~
  開心地一起唱吧~

光一:那要唱了喔!
   可以了吼?
   好唱囉~~~

全部抱きしめて

不停默默掉淚嗚嗚嗚嗚
我真的不想再哭了undefined

但是後面幾首只要講到人生一起走還是活下去幹嘛
眼淚就無法控制自己會掉下來QQQQQQ

而且剛剛還提什麼死不死的!!!!!!!!

2018年要以柔情似水淚眼汪汪的演唱會當開端嗎QQQQQ

但今年的擁抱全部很溫暖
簡簡單單幾把吉他一只口琴悅耳的歌聲帶著所有人一起走上人生的道路
很瀟灑很快活

光一:剛剛是擁抱全部undefined

剛:你想要挽回什麼嗎?
  你想要挽回什麼嗎?剛剛那一句話~
  講話的熱度(不同)

光一:沒有,想說玩笑開太多了(所以要正經一點)

剛:你剛那樣就是在開玩笑吧~
  完全就是在開玩笑

光一:...100分的吐槽!!!

剛:就是在開玩笑吧~
  嚇了一跳

光一:...這邊要把你們(4U)送出去了是嗎?
   XDDDDD
   過太久了我忘記流程了!
(正常發揮XD)

光一:是說擁抱全部的時候啊
   在這邊的時候福醬啊~
   你要來這裡是可以啦但可以不要做奇怪的動作可以嗎?
   真的都沒在怕的欸~真好~

光一:不好意思感覺又要往越來越奇怪的方向去了
   舞者們跟4U雖然等等還會再請你們出來
   先請下去休息一下~

光一:那...已經是去年的事情了呢
   去年!出了BEST專輯

剛:是的

光一:收錄了從出道曲到The Red Light的單曲
   是一張全部曲子盡是得到排行榜第一名的專輯呢
(優秀!!!!!)

光一:這當中附加收錄了Next to you這首歌
   嘛感覺像是描繪了現在的我們的歌詞呢...是這樣的曲子
   機會難得所以想在這裡演唱這首歌
   請聽Next to you~

Next to you

堂本光一今天哭腔較重XD

這裡看過去的兩個人
加上大螢幕上面映著臉龐的兩個人
這樣就好美好美

我知道我很快就會忘記眼前這麼美麗的畫面
但我不想忘記現在的你們有多美

春が来たら
旅に出よう

風の歌を
届けに行こう

結んだ手がいつか解けたとしても
翼広げ羽ばたこう

光一:今天真的謝謝大家
   去年迎接了20週年
   發生了很多事情
   是感受到很多支持鼓勵的2017年

光一:即使是過了20年的現在
   未來也能以KinKi的身分報答大家的恩情就好了
   也請大家用最大的力量支持以及期待接下來的KinKi Kids

光一:那演唱會也接近尾聲
   最後用這首歌曲跟大家說再見
   今天謝謝大家

薄荷キャンディ

薄荷糖唱完照到堂本剛眼睛緊閉3秒之久
欸他真的很想睡覺我感受的到XDDDDDDDDDDDDDDD

光一:今天真的謝謝大家!!!

剛:謝謝!!!

光一:2018年也請多多指教~~~
   4U明年也多多指教啊
   不是明年是今年啦~
   舞者們也謝謝~
   謝謝大家~

剛:謝謝~~~

光一:我們有機會再見~3Q~~~

剛:謝謝!!!
________

20180101_IMG_0452.JPG

管弦樂團這一次在台上待的時間比KK兩個人還久
辛苦你們了
好好好喜歡你們謝謝你們!!!!!!!!

但大阪場跟東京場的舞者和樂團班底也有些微的變吧?
像本來吉他小哥又變成吉他大哥的樣子
(現在忘記了而且沒有人知道我在指誰吧undefined)

好冷喔好晚喔哭得好累喔快點回家睡覺

民宿附近發現!!!!!!!!

1515678250-706484455_n.jpg

這樣要怎麼睡undefined
(躺在床上就自動睡去了好嗎!!!)

好整頓好心情
這一場有太多個人情緒了
自己內心很多戲覺得好蠢

沒辦法 看戲的永遠是傻子啊XD

無論如何
雖然是一句很籠統很空泛的句子

但希望看到這一篇的你能好好的活下去
活的好好的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