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1 大阪場(上)

 

 

1/1

相關行程請參閱因為我們

還沒過24個小時馬上又要再見近畿小子欸
但要說這場現在沒什麼記憶
沒什麼睡醒來還中午
靈魂都還沒清醒又到了進巨蛋的時間

路過fujiya趕快去買個蛋糕
回民宿放著上個廁所整理一下
不想帶鞋所以穿高跟鞋出去
欸我是多久沒穿細跟好不習慣!
我以為這是一個像腳踏車像游泳一樣過多久都還是很會的事情!!!

20180101_IMG_0463.JPG

進場!

20180101_IMG_0465.JPG

啊這也是我們這一次的第一個Arena!
也是最後一個XD(勿檢舉感謝!)

也是一個要挺胸才能看到舞台的位置
去年一號場是不是也是被前面無數大頭擋到的Arena啊
那其實我穿高跟鞋幹嘛整場都坐著啊(現在才想到!)

然後終於是剛側!!!
今天終於知道左半邊的單曲是什麼惹~~~

開始了!!!
今天很準時呢(是多趕著回東京undefined)

Overture

喔是最後一次的Overture了嗚嗚嗚嗚嗚undefined

不捨!!!

為什麼這麼好聽QQQQQQQQQQQQQQQQQ

Anniversary

剛還是有鬍子!!!!!!!
堂本光一你已經ok了嗎?
不然我之前看J控也是好好好懷念欸

然後今天堂本剛的頭髮是不是比昨天更捲!!!!

スワンソング

今天兩個人狀況跟昨天比算是好到翻天吧
回音還是有但也不成困擾了
兩個人眉頭很鬆很好很好

不過我到現在還是夾縫中求生存
都從大螢幕看來的啦undefined

青の時代

檯子升高高我終於看到人了XDDDDDDDDDD

但現在這一首太靜謐會想睡覺 >"<

MC

光一:大家新年快樂!我是老了一歲的堂本光一

剛:大家新年快樂~我是堂本剛

光一:那來到了2018年
   這一次過年場是在京瓷巨蛋,去年也是
   一直都在東京巨蛋和大阪巨蛋辦演唱會呢

剛:是的

光一:東京巨蛋的話是已經連續辦20年了

剛:是的

光一:至於大阪巨蛋是連續辦了幾年我不知道~

剛:嗯...不就是一樣嗎?

光一:應該不是,一開始辦巨蛋演唱會的時候應該沒有大阪

剛:沒有啊?

光一:嘛關於這部分就請大家去網路上查

剛:麻煩了(這題我懶的查跳過XD)

光一:2017年對KinKi Kids來說是出道20週年

剛:是的

光一:這當中剛君呢發生了耳朵狀態不好的事情

剛:是的

光一:也有因為這樣,這一次想了想能做的事情
   而有了跟以往有些不同的演唱會...
   也可說不是演唱會了呢
   這一次請來很多人的交響樂團
   謝謝您,指揮家田中先生

光一:此外,這一次一直在後面協助我們的音樂總監吉田建先生帶領的樂團
   謝謝你們

光一:最近呢~堂島君感覺那一邊成為固定座位了呢
   堂島君~新年快樂~

剛:新年快樂

堂島:新年快樂~今年也請...多多指教!

光一:別看那個樣子,藍色憂傷之類的
   是會寫好歌的,那個人啊

剛:是呢,請多指教啊

光一:在這當中呢,7月有個出道紀念活動是KinKi Kids派對

剛:是的

光一:剛君是連線的方式出席呢
   那個時候啊想讓剛君看當時的光景
   不是藉由電視畫面是想直接讓你看的

剛:嗯

光一:但是啊真的是非常美好的空間
   真的是被很多歌迷們支持著呢~
   不過透過畫面也有感受到吧?

剛:嘛要直白的說的話就是影像畫面啦

光一:...嗯嗯!

剛:說謊也很那個...也不是所有的東西都能傳達到的喔

光一:這當然!

剛:但是...但是!
  所謂的每一天每一天,不是特別那一天才重要之類的
  有這樣的一些人跟KinKi Kids一起過日子之類的
  要再舉例的話有很多想去會場但跟我一樣想去但去不了的歌迷的

光一:是的,因為是限定兩天的活動啊

剛:所以這些人應該是這樣的心情吧等等
  是很多的感覺都在自己心中一直吸收咀嚼的一天

光一:原來如此

剛:而這當中突然非常亂來突發性的...

光一:嗯

剛:「這段旋律給我加上歌詞笨蛋」之類的

光一:我~可沒這樣說喔

剛:流氓啊在中午突然聯絡我
  (欸???前幾天說那位在這裡負責傳話的工作人員去哪了XD)

光一:不是啦,我也是想了很多的啊
   到底可以做些什麼呢之類的

剛:但平常被這樣子的可是我啊
  我可是12點被要求寫歌詞呢

光一:不,不是在那個場合寫出歌詞喔
   是請你在那個場合聽旋律
   嘛一個月兩個月也沒關係
   花時間把它寫出來的意思喔
   剛君隔天就把它寫出來了~

剛:我就很認真做啊

光一:等一下!怎麼說的一副我就不認真一樣!

剛:不認真的時候也很多啦...
  被要求的話就會...建桑大概也是一樣的
  在那個場合被說要做的話

光一:那真的是...半夜吧?
   是跟堂島君一起作曲的
   沒有他我想是無法完成的...

剛:啊堂島先生!您好初次見面~(突然又跟堂島玩起來!)

光一:欸?堂島先生?!
   您好初次見面

剛:您好~請多多指教

光一:新年快樂

剛:新年快樂

堂島: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

剛:姓名有一個相同的漢字呢

堂島:是呢真是巧呢

剛:感覺有緣呢~請多指教

堂島:請多指教

剛:就是這樣呢~

光一:這是在幹嘛我不懂啦XD

剛:就是...

光一:這是半夜的時候我突然想到跟堂島君說還在作曲階段而已
   可以先啦啦啦的繼續作下去嗎?
   首先是這樣

剛:嗯就算被說之後再寫也可以啦
  怎麼說呢?是所謂的作家魂嗎就會出現
  會吧?
  像對建桑說非常不好意思可以馬上編個曲嗎?
  跟他說不用到完美的程度也沒關係
  但建桑還是會寫一個完美的譜出來吧?

光一:哈哈哈哈哈完美

剛:建桑一直都是這樣的啊
  對我們無理的要求都是如此

光一:嘛嘛嘛嘛嘛

剛:在這麼短的時間幾近完美的編出來
  然後跟大家一起練習想把它弄的完美
  再上舞台厲害的表演

光一:大家都這樣大力協助我們

剛:那個時候也是...這樣不是嗎?
  那個時候的活動也是接下突然的點歌
  大家一起演奏不是嗎?

光一:對對對...我也嚇了一跳
   編曲就那樣子也沒關係吧的程度XD

剛:很厲害啊!
  所以有大家的幫忙協助
  像是延長賽一般的演奏以及啦啦啦才能成立
  有各式各樣的回憶才寫出來的
  所以那個時候寫下來的歌詞
  有點潤色(ブラッシュアップ)太多了變成了完全不一樣的東西...

光一:不過有留下原型啊

剛:嗯但是看了原型啊覺得還是挺不錯的
  例如把原型加長後的版本?
  想說有一天也要把它做出來呢

光一:嗯

剛:嗯如果演唱會上有機會的話
  建桑會唱的

光一:也是呢

剛:我們不會唱的喔不會唱的~
  是建桑唱
(不要再造成人家困擾XD)

光一:這個突發...不是突發是Topaz Love!

剛:Topaz Love

光一:就是會講成突發Love欸(怎麼又在意起來了XD)

剛:是Topaz Love

光一:Topaz Love,兩個人的合作曲又多了一首呢

剛:是的

光一:合作也是睽違很久了呢

剛:是呢,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光一:是啊,合作曲呢也有愛的聚合物

剛:是的

光一:稍後也會演唱...嘛雖然聖誕節已經稍稍的過去了

剛:嗯

光一:嘛還是會沒差別的演唱的

剛:沒有差的

光一:哈哈那今天呢是跟以前有點不太一樣的演唱會
   這一次沒有花車無法移動
   我們會以歌聲也應該傳到即使是位於遠方的觀眾的想法唱歌的
   接下來請大家欣賞兩首(我們的)合作曲

Topaz Love

關於這首歌寫到我都要神經錯亂了
心得到處寫在各個不同時間不同場合
好累喔XDDDDDDDDDDDDDDD

但其實照原本之前的預定
我應該要在打1/1repo前把日經看完
來把Topaz Love做一個半年來的收尾
可是反倒現在我就不想看了
覺得還不到時機undefined

好反正就是我最最最喜歡間奏了
我也相信曲子中的少女最最最喜歡的人就在前方等著她
也或許其實就一直在少女的左邊沒有離開過
因為是她這麼喜歡的人啊!

大好きよ...

愛のかたまり

我對愛聚現在最大的希望是有一天可以唱f專的版本
或是再輕快一點
就只要木吉他的伴奏就好

能有這一天嗎undefined

Time

今天Time會不會唱得太好!!!!!!!!!!!!!!!!!!!!!!!
你相信前幾個小時的現在回音超重兩個人聲音合不太起來嗎!!!!

天啊!!!!!!!!!!!!!!!!!!!!!

雖然唱著I won't let you cry
但還是讓我cry一下
這首歌這麼難唱但他們最後一場收的很好QQQQQQQQ

Harmony of December

雖然不是12月了XD

豎琴的伴奏還是這麼美

再次覺得何度もキスを重ね 12月を奏でよう是大大唱真是太好惹
感受到一個帥氣男人的承諾undefined(?)

然後最後一段是剛主唱也是太好了
雖然凜冽的北風但是堂本剛很會唱這種苦苦的甜蜜
真的很會配唱!!!!

MC

光一:那剛剛是Harmony of December
   雖然很想吐說「已經一月了啊!」這樣
   剛剛請大家聽了Harmony of December

剛:是的

光一:跟往常都有點不同的編曲
   難得請來交響樂團,就用了豎琴來演奏

剛:是的

光一:昨天呢在這裡舉辦的跨控
   跟東京那裡也有連線
   嘛應該也有昨天來到現場的觀眾
   或是之後看了影片的觀眾
   或者是準時收看電視節目的觀眾...
   表現的好嗎?我們的部分?
(超好根本影帝!)

光一:啊?還不錯嗎?
   只有那一段突然轉換成電視上的人了呢

剛:一下子就沒了呢

光一:嘛只有一瞬間啊

剛:準時看的人也說了「嗯...好突然喔」

光一:嘛嘛也沒辦法呢
   有這麼多人在現場

剛:嗯

光一:結果...每一年都有的東尼那傢伙今年又搞砸了嗎?昨天?

剛:啊沒有唱?

光一:啊沒有啊?!

剛:那今年東尼可以休息了啊?

光一:是這樣啊~

剛:偶爾東尼也要給他放個假啦

光一:是呢~不然都要一直說他要找第三倉庫找到什麼時候

剛:現在也有Google Map啊

光一:對啊

剛:明明應該找的到的,讓他找到了大家就不用跳舞了

光一:對

剛:歌也不用唱了

光一:也希望有人在那裡等他啊

剛:對對

光一:就在那裡等著他吧~

剛:就像這樣吧...不過今年東尼...啊去年了
  光是聽到東尼可以稍稍休息了

光一:有點放心了呢

剛:放心了呢
  太好了還有點為他擔心呢
(為什麼啊莫名其妙XDDDDDDD)

光一:昨天有連線一陣子
   就在這裡用超大畫面看了跨控

剛:對對對看了呢

光一:呀~Sexy Zone好Sexy啊!

剛:他們出現了呢

光一:呀~~~真是!(歐吉桑真的是XD)

剛:嗯~

光一:呀~~~真是~~~Sexy!

剛:出場了呢

光一:呀~~~真是~~~真的...這裡是我的Sexy Zone

剛:昨天也有跳這首呢

光一:呀~~~對啊~(這裡)是指哪裡啊?

剛:用日文翻的話就是性感帶吧?

光一:沒錯!

剛:對吧?這裡是我的...那這樣唱成這裡是我的性感帶~♪也好吧?

光一:所以我去台灣辦solo演唱會的時候
   好像Sexy Zone剛組成還是出道之類的新聞出現在台灣的報紙上
   就大大的寫著性‧感‧帶
   嚇死我了~
(這件事情過好久他還再提念念不忘XD)

光一:欸?為什麼我家的藝人寫成性感帶出現在報紙上
   為什麼?
   是報紙的什麼色情頁面嗎?
(老頭XDDDDDDDDDDD)

剛:沒有什麼傑尼斯版的色情頁面好嗎?

光一:說不定有Sexy Zone市場啊?

剛:說不定有這需求呢,這樣的版面
  (我是想求近畿小子真人版Sexy版面有沒有undefined)

光一:嚇了一跳呢~
   好像昨天...中島健人君?

剛:嗯

光一:什麼來著...好像說了什麼Sexy Tomorrow
   Sexy Tomorrow

剛:...是講到什麼了?Sexy Tomorrow...
  是...什麼話題?

光一:好像什麼加Sexy就好了吧?

剛:啊原來如此~什麼都加Sexy就好了非常的有電視效果呢
  例如被問說這個覺得怎麼樣呢?
  是想說怎樣都可以啦但回答「嗯Sexy紅豆湯圓」
  這樣外景什麼都可以錄了

光一:某方面來說是他的設定是可以成立的啊
   因為是他
(所以大家快愛健人>////<)

剛:這樣就沒問題了呢

光一:好羨慕啊~
   如果有跌倒的女性會對她說沒問題吧灰姑娘的人啊

剛:嗯,也不是灰姑娘就是了

光一:在這個會場啊,在我想也有大概在MC之類的時候去廁所的觀眾啦
   反正很近嘛
(我覺得很遠欸走出去就懶XD)

剛:你...你雖然每次都這樣啦
  你一直都認定粉絲們都老了對吧!

光一:欸?難道不是嗎?(白目!!!!)

剛:也有年輕人在啊~也有10幾歲的人在呢

光一:是年輕人「也」在吧!

剛:因為你一直講成全體都是這樣

光一:不XD 那是有這麼...(瞄了會場)
   可是幾乎都....
(想說幾乎都是老的XD)

剛:真失禮!背光這樣遮住看著大家

光一:不過這個會場啊為了去廁所要站起來啊
   我都想說這腳跟腰都不太行了呢XD
(undefined)

剛:等一下這真的...我是跟(綾小路)きみまろ組一團了嗎? 
  終於是這樣了嗎?
  きみまろ的衣服也是紅色的呢
  說是辣椒嗎...

光一:不是啦~但是啊去感受啊!

剛:是要感受什麼?你每次覺得麻煩的時候都說去感受
  (so true全場拍手叫好哈哈哈!)

光一:就...希望可以去感受啊

剛:到底是要感受什麼?

光一:...這裡是我的~~~♪

剛:這是早先的話題了吧!

光一:不是啦

剛:嗯

光一:希望去感受一下

剛:就說是要感受什麼?

光一:這些話的背後,很長~~~的(時間)
   從我們少年的時候就一直支持我們
   也跟著我們一起變老了
   是有這個意義在裡面的
(who聽得出啊XDDDDDDDD)

剛:就說你是きみまろ了

光一:感受一下啦~~~
   不過啊女生就是不說出來就不會懂對吧?

剛:那就講出來啊XD
  你都知道了還不說(
天啊今天堂本剛反擊得令人痛快哈哈哈)

光一:不是~~~~不是~~~~!!!(撒嬌了這是XD)

剛:是怎樣啦這個扭扭捏捏(ひねくれ)的きみまろ
  真是的!

光一:果然昭和的男人啊...對吧建桑~~~(又去拉建桑下水XD)
   建桑一定可以懂我!!!
   有什麼要去感受的事情啊
   希望有人能去感受對吧?

剛:可是建桑啊現在這把年紀還這麼時髦
  心態年輕又LADY FIRST
  非常懂女生的心啊

光一:對!(反觀undefined)

剛:建桑是不會做這樣的事情的!
  絕對不會XD

光一:是呢

剛:建桑啊不只是會彈貝斯而已
  可是有很Sweet的聲音跟旋律的人喔

光一:是呢~Sexy吉他!
   錯了是Sexy貝斯!

剛:怎樣?講錯了呢!

光一:哈哈哈哈哈XD

剛:Sexy吉他!啊錯了是Sexy貝斯!

光一:講錯了XD

剛:會嚇人的!
  如果講說「ON!吉他!吉田建!」
  建桑會被嚇到的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剛:「欸?我沒彈吉他啊?」「欸?我是貝斯啊...」之類的

光一:講錯了講錯了

剛:會變成這樣的

光一:不好意思...但希望大家能感受啊
   前陣子廣播也是發生很多事情啦,這個話題

剛:嗯

光一:有抱怨信件寄來了廣播這裡

剛:有抱怨信喔?很厲害欸XD(大家都看不下去了嗎XD)

光一:說光一君不太會說話(光一君は言葉足らず,這裡偏向說明不夠容易造成大家誤解)

光一:我也知道啊!!!所以就去感受啊!!!

剛:不是的,你啊要不是是流氓就是小孩子啊(是!)

光一:不是不是...就希望大家去感受啊
   舉例來說喔

剛:嗯~舉例來說

光一:貼心的概念是在哪裡呢這個話題

剛:嗯

光一:舉例來說!

剛:因人而異啊

光一:對!因人而異啊~舉例來說!
   我也是一直在想的~
   例如搭了電車!

剛:搭了

光一:有空位!

剛:空著~

光一:有些許空位~但是自己很健康的對吧?
   自己很健康...想說給身心障礙或是年長者坐比較好吧
   所以就先選擇不坐站著了嘛

剛:嗯

光一:可是!先假設有人就坐在那裏了
   然後當這些人出現的時候坐在位置上的人就起身說請坐~
   那他不就會被感謝嗎?

剛:嗯

光一:「啊謝謝~」可是最一開始站在旁邊沒有坐著的人就沒有被感謝對吧?
   但是...
(大家等著他繼續講但光一停了三秒以上)

剛:...你想說什麼?

光一:你懂我要說什麼嗎?
   你懂吧!!!

剛:不是,這就...不論是哪一邊都是一樣的啊

光一:那一邊都是一樣的喔!
   但是...(一開始就站著的人)也是貼心的喔~
   所以才說去感受啊!

堂本光一這個議題非常的感同身受欸
雖然並沒有特別想過這件事情
而且也想吐槽說你也沒在搭電車是憑什麼講感同身受哈哈
但上上禮拜跟大學同學吃完飯後各種覺得自己在說出想說的話之前
總是也告訴自己要想想其他立場跟角度後再真正說出自己的話
但怎麼思考怎麼想還是不足呢

不過堂本光一是想說同樣是善心的舉動
但一開始就站著的人沒有受到同等的感謝
明明他也是貼心的表現卻沒被看到不太公平
大家沒有好好去想

所以他其實很多時候不說也是希望大家去多想一下背後有沒有其意義

但我是覺得他一直拿去感受當不說清楚講明白的擋箭牌也有點投機XD
很多事情不說或許是體恤對方
不過也不少事情說開會更簡單

剛:有點...我稍稍不懂了
  但哪一邊都是貼心的啊

光一:嘛嘛剛君啊要說的話愛的聚合物也是
   Topaz Love也是
   是懂女人心的啊~
(嗯?貼心跟女人心不同吧XD)

剛:FUFUFU~女人心跟親不親切的話題不一樣吧~
  議題不一樣

光一:議題也許是不一樣的啦
   但我要說的是去感受!
   可以懂嗎~

剛:所以啊!現在有空位~坐下去了~

光一:嗯

剛:有人出現了

光一:嗯

剛:年長者過來了

光一:嗯

剛:說「奶奶要坐嗎?」這樣就可以了吧?首先
  簡單來說的話

光一:嗯

剛:然後不同的人坐著了

光一:嗯

剛:奶奶過來了但他卻不讓座

光一:這樣不行

剛:這樣有點難過吼?

光一:嗯

剛:因為這樣所以自己先坐在那個位置比較好吧
  感覺這跟剛剛的論題是相同的

剛:站著等有人坐或是不知道誰會去坐的話
  自己去坐著確保那個位置
  說「請坐~」的時候這也是貼心吧~

我很佩服當下堂本剛可以想出算是權衡的方式來解這一題
但...好吧
這個話題有點變成是否該去具現化貼心等等這些抽象的事物
雖然回歸根本堂本光一只是希望大家多去想想
但你看看要不是我要寫repo誰還去理你想要大家想什麼
更何況你只丟問題還是沒有正確解答的申論!

想好好討論這件事情
但當下會被氣氛或是環境等等影響
真正想說或是想被看到的事情可能就這樣隨波逐流走了

光一:嘛我剛剛說去感受啦
   但我現在覺得無法感受也沒關係了~

剛:想怎麼樣!
  想怎麼樣啊きみまろ!!!
  光まろ(みつまろ)!!!

  (是說みつまろ是某種梅子嗎XD)
  
光一:不是一定...一定...要感受啦
   這樣的人生也可以

剛:是小孩嗎?是大孩子嗎?光まろ~

光一:不是啦~不是
   是說要這樣子也可以的
   這也是人生

剛:如果這樣也可以的話那...

光一:嘛我換個話題啦...

剛:要換了嗎?!(今天的堂本光一大孩子啊XDDDDD)

剛:要換嗎?好你換~

光一:換個話題啊~舉例來說!

剛:舉例來說XD
  好舉例來說~

光一:剛君的場合的話~例如~你結婚了

剛:是

光一:老婆端出了她做的料理

剛:端出來了

光一:覺得...鹽...放的好像不夠多啊...
   再鹹一點會更好吃啊...

剛:嗯

光一:這樣想的時候

剛:嗯

光一:你會怎麼做?

剛:我的話總之先吃一口
  不是在大家面前吃嘛總之先吃一口...
  覺得「好淡啊...」

光一:哈哈哈哈哈你會說出來嗎?!

剛:是先這樣想~不過也是因對方而異啦

光一:根據不同的關係性嘛

剛:嗯 

光一:那假設是結婚很久的老婆了
   (這真的不是改編自你們兩個的小劇場嗎呢XD)

剛:這表示已經忍耐很久了欸
  你說結婚很久了那不就一直忍耐超久的!
(全場笑瘋XDDDDD)

剛:好我知道了那就是兩種類型啦
  例如跟直率的人結婚的場合
  吃了飯~「嗯~~好淡喔!」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哈原來如此

剛:那她就會「欸~為什麼?」「鹽~放太少了啦!」
  然後「怎麼會!等一下~是愛放太少了嗎?」
  「不是就說是鹽巴了~」「真是的!」像這樣就能鬧嘛

光一:嗯

剛:但如果這樣行不通的場合

光一:這樣行不通的人

剛:首先就忍耐著吃,之後要洗澡
  接下來說那要睡覺囉的時候...
  「今天的煎蛋捲味道好淡啊...」

光一:在這時候說嗎?你也是一個不懂女人心的人吧XDDDDDDDDD

剛:等一下!你在說什麼!
  在這個時候說的話啊

光一:原來如此

剛:在這個時候說的話就不會吵架了

光一:啊~也是

剛:在吃的時候拿鹽出來加什麼的絕對不可以的

光一:想的好仔細啊XD(只有你白目哈哈)

剛:這樣比較好吧?

光一:的確的確,可能真是這樣

剛:嗯

光一:所以啊..感覺...

剛:光一君會怎麼做呢?
  如果端煎蛋捲出來很不鹹的話

光一:如果是我的話就很普通的說「好像有點淡欸~」這樣

剛:....是小孩欸XD

光一:不是啦

剛:這是對媽媽說的吧

光一:不是啦!我可是先放眼於未來的(見据えてる)
   接下來如果要一起走過大半人生的話
   即使現在被罵那還是現在先說出來就解決了嘛

剛:是呢

光一:是這樣的意思

剛:是沒錯啦但我也是在說這件事情啊

光一:只是說法不同

剛:嗯...說是說法不同...

光一:但是被女生說你很不會說話啊
   是指如果我不說
   「接下來啊如果要跟妳一起走下去的話那我得現在說出來」的話
   就不會懂嘛!

剛:啊是想說如果不講清楚說明白對方就不會了解了

光一:對對對自己也是這麼想可是還要說不懂

剛:那這樣你就不要再說什麼去感受了
  (就說出來這樣大家也不會說你不會說話)

光一:所以...去感受啊!

剛:所以...為什麼啦XD
  所以好好的說出來就好了

光一:欸?建桑一定能懂%*$(又找建桑XD)

剛:又是麻煩的時候找建桑fufufu~

光一:建桑也已經有孫子了啊
   結婚以來這種時候怎麼辦呢?
   如果是建桑的話
(建桑沒用麥克風說話)

光一:原來如此!微小的事情當場就解決比較好

剛:所以就是這樣啊

光一:得到了非常好的建議,所以我沒有錯!

剛:真的小孩子欸~
  就說對粉絲們不是說去感受而是說出來的話題沒錯吧?
  照你的理論來說的話

光一:我才不要!!!

剛:是小孩啊,真的是

光一:絕對不說!!!(這種任性到底誰養出來的XD)

剛:是瀏海七三分還是八二分的小孩子欸真的是 
  這個光まろ
  完‧全沒有要接受別人的話呢~這個臉~
  意見什麼的XD

剛:所以如果粉絲大多是女孩子的話
  好好的說清楚就能傳達出去了對吧?
  以現在的論點來看

剛:所以光一就不是說大家膝蓋怎麼樣
  說一直都有在想著大家喔~就好了

剛:如果在我們說話時想要去廁所的話也可以喔
  反正我們也是說著跟廁所相關的事情
(XD)
  注意腳步前往喔~這樣

光一:所以啊~不是啦(哪樣啊好囉嗦XD)

剛:怎麼樣這傢伙~
  從新年開始就這麼麻煩啊
  是哪裡不是啦?

光一:就希望大家去感受啊(還是這個結論啊XD)

剛:是要配合你有去感受的時候跟想說清楚的時候欸,照你的理論來看~

光一:不是~可以懂吧?
   如果沒有這樣想根本無法站在舞台上吧?

剛:什麼意思?

光一:根本不能辦演唱會了啊!
   是抱著這樣的想法辦演唱會的
   是抱著這樣的想法唱歌表演的

剛:大家都這樣想啊

光一:是啊

剛:所以講明白不就好了
  不需要害羞

光一:...我才不要咧!!!

剛:好麻煩!
  好麻煩的不扣鈕釦的男人啊...

光一:我不要(他真的很像要糖吃的小孩今天!)

剛:好!那就是不要!
  如果不這樣話題根本無法結束~

光一:可以了~我能理解的

剛:大家...嘛真的是最近才成為粉絲的大概有多少啊?
  這半年就可以了,這半年

光一:這半年?超短的欸
   零零星星的,你看~

剛:這半年來嗎?

光一:有20年以上的觀眾嗎?
   果然能大概知道年齡層呢

剛:我們也是啊

光一:為了想說這句話才問大家的啦

剛:對啊~手還特地舉的這麼高
  結果又被一刀切開了

光一:最近成為粉絲的也有少數人呢...為什麼是最近啊?
   呀像Sexy Zone很Sexy的喔~

剛:順道問一下是喜歡哪一邊呢?光一先生?
  光一先生的...哪裡?

其實我滿喜歡這裡的
剛在問的時候光一感覺超緊張wwwww

光一:等等等...不是啦!
   這位觀眾現在穿的和服啊

剛:對呢

光一:就...就很像在相親啊!!!(喔XDDDDDD)

剛:不是啦!不是你在問的嗎?為什麼到現在才成為粉絲
  是什麼地方呢?最主要的原因?嗯~

光一:表演XD(パフォーマンス)

剛:嚇死我了一瞬間聽成香菸

光一:表演啦

剛:表演吼

光一:謝謝

剛:所以不是臉嗎?
  這邊不好好說清楚的話...臉也是吧?
  對吧?那就可以了
  如果只有表演的話就形式而已啊,嚇死我了

這裡真的超有趣的
在場加光一整個都很緊張觀眾的回答
堂本剛頓時又變成那個想要跟堂本光一交往要先經過我的模式XD
光一聽到答案是表演整個安心
本來想說說是表演應該會過關
哇好嚴格喔原來來要說表演+臉欸!!!!!
但一開始說是臉不會被堂本剛打回說膚淺嗎
堂本剛這一關好難過 >"<

天啊 堂本剛你自己過啦沒有人要跟你搶真的 undefined

光一:嘛但是啊...對我們來說啊
   不讓大家有即使頭慢慢禿了也想看那個人的舞台
   想聽那個人的歌的想法的話啊

剛:...很會總結欸XD
  即使禿頭XD

光一:我本來想要講的很帥氣的!!!!!
   喂不要給我在網路上傳什麼禿頭的話!!!

剛:fufufufu~

光一:不要給我傳上去!!!!!

剛:如果變的超禿的話
  我應該...就會剃光頭了吧~

光一:剛君一定很適合所以沒問題的啊,絕對
   (欸三句不離對堂本剛的稱讚XD

剛:不沒問題的,剃了的話
  意外地
  我想會意外的很適合的,我的話

光一:嘛嘛但是啊,「哈哈哈哈那個人禿了我要去喜歡Sexy Zone惹~」
   降擔(担降り)之類的

剛:等一下XD

光一:降擔~我要降擔~~~(欸很懂這些術語喔undefined)

剛:因為這理由也太難過了
  這理由有點難過呢

光一:對吧~希望不要變成這樣
   今後我們也會持續做出精湛的舞台表演

剛:XD
  但是啊剛剛也有講到20週年紀念活動
  每一次也都這樣說呢
  我沒有親自在現場聽到粉絲的大家唱歌的聲音

光一:是呢

剛:很想要親身體驗看看所以東京場第一天的時候拜託大家唱了
  真的是這麼多人在這麼大的會場
  屏除有時間差聲音會有延遲等等的問題

光一:屏除這些

剛:大家的聲音合而為一一起唱了歌呢
  今天是最後一場了
  今天請大家用覺得最~~棒的最~~~合的超好的聲音

光一:對啊,如果昨天比較...
   通常這種時候其他藝人們會說「今天可是最好的喔!(酷酷的語氣)」

剛:會這樣呢~

光一:會這樣說呢,明明昨天的比較好

剛:想這樣做呢~但在這之前還有一件事情

光一:嗯?

剛:還沒慶生啊(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