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4 in 京都

 

 

早上四點半就從無人車站回到人滿出來的地方
再去一個微鄉下走了很久很久
最後回到京都飯店發懶快兩個小時

本來超怕撐不到晚上
放棄逛街在飯店躺著真是再明智的選擇也不過惹undefined

兩個懶人把精力都耗在白鬍子神社上面了
從京都車站到平安神宮毫不猶豫的選擇搭計程車
還不願意透早就出門一定要六點過後 undefined

司機問我們是不是去看演唱會
說是堂本剛後他說每年都有的那個吼
但我們也記不起從何時開始了
反正不是那個颱風停演的2011年ㄅundefined

快到平安時司機突然說這裡是安室的家
欸XDDDDDDDDDDDDD

可以這樣隨意說出嗎!!!!!!!!!!
好 我們知道安室住哪了
那下次我去東京時司機可以告訴我堂本剛住哪嗎
堂本光一不用了不過要告訴我幾樓幾號會更好 undefined

在車上Kami說不知道會不會遇到誰
我說不會吧
結果一下車就看到Idada哈哈哈哈哈哈

跟芋頭和カオリ見面
嗨嗨~~~~~~~~~~

迅速去拍一下照
哈囉翎紫!

P1040791.JPG

P1040792.JPG

P1040790.JPG

好進場!

我本來以為50幾號位置是在最邊邊
竟然是正中間啊啊啊啊啊

好棒喔正中間欸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我隔壁的人是完全懶到已經不帶高跟鞋了
我有!!!!!!!
雖然穿上了也沒高多少
但不穿絕對看不到XD

坐定後沒有等太久就開始啦
時間算得剛剛好!!!!
不然我們就要睡著了(喂!)

今天有很多星星!
和很多飛機(笑)
__________

NARALIAN

是說在NARALIAN之前放的類似overture的曲子是不是米蘭時尚週還是哪放過的
好耳熟!!!

關於這首我自己的MEMO上只寫著兩個字:坐著

是多懶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這一次的平安是大家都不站起來的路線嗎?

但其實我好像很喜歡剛的RAP欸
比起很美式那種用力大聲表達自己的RAP
剛是走軟軟地低喃是很有魅力的
btw光一還真的不太適合RAPundefined

HYBRID FUNK

不知不覺這首歌有非常多的版本了
可能最喜歡的還是イナズマフェス版本
平安版本效果音有點多
(是否要在FUNK裡奢求堂本剛很pure的歌聲本身就是一種錯undefined)

從我這裡看過去就是堂本剛被水包圍著
像是水在為了他為了平安神宮跳著舞一樣

水也是活的

HYBRID ALIEN
Love is the key
4 10 cake
スーパーミラクルジャーニー

然後我們站起來了(多不情願)
喔喔喔喔喔站起來視野也很好欸很棒QQQQQQQQ

其實算是一個組曲概念

每首歌都先唱一段換下一首
有人可以告訴我剛把YOUR BUTTER換成了YOUR什麼嗎?
完全聽不出來害我腦中陷入在此脫離不出XDDDDDD

(2019/9/28查到人家說是Your alien undefined)

唱到加尼的時候後面燈光投射出來是七彩的
腦中馬上浮現啊!堂本剛支持LGBT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萌萌們要來進攻傑尼斯事務所了嗎undefined)

好啦不是

不過我很喜歡特地選了彩虹的意象在這首歌上
是加尼桑強大的愛與包容
才能創造出如此色彩斑斕的許許多多吧
也或許七種顏色完全不足以表達加尼桑這個人

inst

這位置視野很好台上很清楚只是沒辦法看到臉而已
是KAORU嗎?
好久不見!

不過這首有點長我想說已經在session了嗎undefined

對了今年的主題又是什麼呢?

音楽を終わらせよう HEIAN ver.

突然合奏全部停了下來
剩堂本剛一個人彈著鍵盤
會發出我覺得很像水滴的效果音

台上只剩下白光照著他
從這裡看過去只有他和我右邊偌大的月光

內心想說馬的昨天在岡山鄉下看的月亮好小好遠
這裡憑什麼這麼大
因為是天選之地嗎undefined

白色雷射燈光筆直地朝著某個方向延伸出去
想轉頭看盡頭在哪卻也沒找著
那個瞬間想問的事情想做的事情好多
如果 如果舞台是個泡泡
想要能夠觸摸泡泡會想要戳破泡泡醒過來

只是個幻想XD

但今年的平安這首是MVP!

記不起來平安的表演上一個就這麼純粹乾淨的表演是什麼時候
也或許只是因為月亮太大了

新曲(Precious love?)

其實曲風挺訝異的
不像他現在的作品以前年輕時的他還比較可能
沒什麼特別在玩音樂的感覺
很簡單很認真不耍花樣

沒有特別仔細聽歌詞但大致上是珍惜每一個生命與愛之類的
(差點珍惜生命下面要接遠離xxundefined)

這個時候平安的屋頂上出現很多星座(沒記錯的話)

如果スーパーミラクルジャーニー是ENDRECHERI獻給加尼桑的話
我覺得這首也是他這一陣子做出來用堂本剛的名義獻給加尼桑的
但都是他啦XD

這首歌大概意義大過歌曲本身
這首有點太不像他最近的風格害我有點格格不入(怎樣都要嫌)
甚至覺得為什麼很像去吃飯還是請客時聽台上樂團表演的最後掰掰曲XDDDDDDD(喂!)

都快尾聲了我有點搞不懂堂本剛的意圖
這一場平安是想表達什麼呢

雖然前幾年我根本也沒在CARE主題啦
今年我就想走一個專業評審老師風格undefined

セッション 

好難得的我想說這次SESSION是我的菜欸
音楽を終わらせよう的前奏也很好聽
可能我真的很喜歡一開始每個人獨奏後漸漸合而為一越來越強大的曲子

有段是合唱和聲配上水舞超好看啊啊啊啊啊啊!
喔喔喔忘了哪首欸
出現了水跟火同時出現的特效フレームファウンテン
頓時想到了堂本光一(WHY)
人家說水火不相容但誰能想到水跟火可以碰撞出無與倫比的美麗呢?

還有一段台上滿滿的紅光
好想加四個標楷體:瑞氣千條!!!

最後.....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升降台又上去了!!!!!!!!!!
視野正中間我看他上去心想這是邪教嗎我快點跪下膜拜喔喔喔喔喔喔!!!!!!!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好啦如果堂本剛是高雄市長我真的會投
可是總統還是堅定小英喔(欸我怎麼了)

MC

是說看他上升我跟Kami彼此才拋出兩個疑問:堂本剛頭髮是變更短然後染了灰綠色嗎?
欸有沒有鬍子?
(有夠隨便的兩個人XD)

謝謝大家!

介紹一下今天參與演奏的樂手們
Bass  森多聞
合唱  Tiger 平岡恵子 Kaoru
吉他  竹内朋康 小林bobsan直一
Drums 白根佳尚 十川ともじ
長號  Sasuke
鍵盤  Gakushi
小號  Luis Valle
薩克斯風 佐藤公彦
打擊樂 Steve Eto

(跳過一段對宇宙的想像)

我想現在的我們住在地球上,拓展自己的視野或意識,
會這樣往未來前進的吧
也就是說我們會擁有著理所當然的思想往前走呢。
我現在在這裡說話的十年後,
宇宙會有更多被認定為事實的生物存在吧?
如果真的到了那個時候再表演就好了,
不過今年不知不覺地開始思考著宇宙這件事,
於是以生命及感謝為主題來舉辦奉獻演唱會。

我自己今年也有一個非常悲傷的回憶,
所謂的「人」會失去肉體變成靈魂,
雖然有人會往天國去的說法,
也有靈魂是存在的、
只要去感受,這個人的靈魂就在你身旁沒有離開過等等的諸說。
我不否定任何的說法,
自己是怎麼想的才是最重要的。

在神的面前,這個神社、大地上建造、感受著,
是會改變對自己的感受、了解。

對自然崇拜,滿懷感謝的過著每一天是極為理所當然的,
但總有一天似乎這樣的理所當然也會被人遺忘。
我想台下有這段話聽過很多次的觀眾, 
或想說這個人怎麼在講很深奧很奇怪的話題的觀眾,
不過我們能夠很自然地生活著,
是大自然賜予我們的恩惠,
才讓我們能在這裡動著身子、唱著歌、彈奏樂器、奉獻。
雖然真的是非常理所當然的事情,
在過得很忙碌的每一天,在變得很方便的世界裡可能會迷失自己,
不過藉由來到這裡,對我而言也是一個能重新認識到這些理所當然的地方。

我自己也是很常去造訪神社,
雖然我不覺得一定得合掌跟神明對話才行,
站在那裡也是能傳達感謝的。
只要自己身懷感激,所有的事情一定都能漸漸明朗的。

人是珍惜自己的。
愛自己很重要,但能去愛他人也很重要。
愛著跟自己相反想法的人是很困難的,
不過十個人就有十種想法這是好事,
只是想著自己能不能跟這個人走下去?跟這個人合不合? 
跟自己不合或是不想認同的人就用言語攻擊甚至訴諸身體暴力,
我想是不是該是時候空出能夠了解自己的時間的時候了呢?
不這樣做的話,
我的預想裡十年後外星人來地球觀光時發現這裡的人都沒有自我很失望的話,
那我就不能跟外星人組樂團了。
為了這樣的時候,
請好好的重新審視自己,用心眼欣賞用心耳傾聽,
每個人都這樣生活著的話,
世界也能大同吧~

或許是很難做到的事情,
但這不就是我們出生的意義嗎?
在這裡奉獻、歌唱,自然而然就產生了這樣的想法。

在這片星空下,能度過像這樣的時間,
這份幸福及感謝,我在平安神宮表演結束到下次再來這裡前會一直記得的。

不只是平安神宮,
對每個人而言一定都有那些對自己很重要的場所。
對那些場所心懷感謝,我想就是我們誕生於此的意義了。

有坦率的人,也有無法坦率的人,
也有抗拒著像這樣嚴肅話題的人,
我是也覺得沒關係的,
他們就是這樣想的啊,
如果能從這些人身上學到什麼或認識到什麼也好,
也不需要對他們煩躁也不需要難過,
因為我們在跟各式各樣的人對話。

剛剛也說過的,在遭遇巨大的悲傷時,
人不可思議地會主動想著得變得更強更厲害才行呢。
我也體會到了越悲傷就越哭不出來這件事。
也不是不傷心所以無法流淚,
就明明這麼難過卻哭不出來。

人啊就是一邊活著經歷離別、經歷邂逅,學習很多的事物呢,
這些多采多姿的學習也能與感謝連結的吧。
大家也請好好珍惜自己的人生,
每天好好傾聽聽自己的聲音,決定要怎麼樣走。
我們總有一天肉體會逝去往天國去的,
去天上能夠遇到那些曾經道別離的人吧,
在那之前趁現在還擁有這副身體,能做的事情、身為人能夠認同的事情就持續去做吧。

今天來到這裡的大家應該也有所體會吧
小事情也可以,回家途中、睡前或是重返日常軌道之前,
交疊這些事情重新感受,說不定能發現新的自己了呢~

謝謝大家百忙之中前來,
那...UFO還是沒來呢,
本來想說等一下會來的,今天還是沒來...
那大家回家路上小心~
路上如果發現UFO或外星人的話,
麻煩跟他們說一聲剛君向他們問好~

能夠跟大家聚在這裡度過這一段時間,
感激不盡。

謝謝大家,我是堂本剛~
_________

P1040791.JPG

堂本剛真的好愛說話啊
雖然我又一邊厭世地想說大家真的能夠理解他這些講到爛的東西嗎?
為什麼他又能持之以恆地說著呢
因為是有著無限的愛與包容的人嗎?

也可能這一年變化太大
內心也想說好煩喔講這麼多
如果明年這樣那樣我沒有國家沒有自由哪能聽聽自己心裡聲音愛自己啦undefined

或許英雄所見略同(?)
他講著十年後宇宙的事情時我想到東尼說的那句God,what a world.Universe,now.
世界是連在一起的哪

不過...在面對9.2還是韓粉的時候是不可能不對他們煩躁的 >"<
________

P1040792.JPG

雖然前幾天胯下組聊到年底
但我還是沒有去年那麼悲觀

去年看我各種心死狀態
打repo還回首一下去年網誌各種方面真是崩潰
(粉絲方面就算了11/24再來一個重砲 2018年根本人生最黑暗的一年XD)
今年則覺得看到曙光了

這種感覺就很沒科學根據也無法佐證
但跟去年兩場堂本剛相比
今年兩場堂本剛狀態可說是非常好
總是需要時間重新找回跟自己跟別人相處的平衡
相隔一年看堂本剛
他是並沒有變得更糟的
今年看著他
也不想幫他解釋什麼
但就看著他覺得挺好的

他還是堂本剛

因為會好起來
所以一定都會好起來的
________

我也很喜歡這種就隨意地來看看堂本剛
也沒特別一定要去哪裡
看完堂本剛跟朋友聊一聊各自說再見的感覺

也或許就是因為今天月亮太大了吧

P1040790.JPG

但願人長久 千里共嬋娟。

你們 我們都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