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Very good.

 

 

10/7

腰痛欸看來平板支撐真的有效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痛在對的地方XD

早上咖啡機好像壞掉
去問大井姐姐的時候我腦中浮現韓文的咖啡
可能前一天晚上太認真念韓文惹undefined

今天是DICE講座
我們也算是數一數二的日本大公司
終於要有公司用的即時通訊軟體了(感人)
感謝木村先生各種問題都問他XD
雖然我實在太緊張了各種日文不輪轉

還有沒見過幾次面但我滿喜歡的櫻井部長

可能這也是長大才懂的醍醐味之一
以前總想說有就好了
但等到有餘力的時候總會希望好還有更好的
是為了提升與進步

嵐聽說要在天皇面前表演
都不好意思酸說所以不是對嘴了嗎undefined(喂!)

聽說光一指導了跳跳的演唱會表演
覺得挺好的啊
時代在變嘛
但這也不會是我覺得他累了SHOCK的理由才是
感覺他就真的累了XD

等等完全不知道下禮拜14號放假所以三連休
我以為只有23號那一個!!!!!!!
但我10.11月也太沒事XD 
________

10/8

瘋狂看著真假公主片段
台詞怎麼寫的那麼好啊
Yuliy Briner為什麼這麼帥!!!!!!!!

vlcsnap-2019-11-03-16h03m22s240.png

我是從這片段覺醒的undefined

快被WIN10的CD搞死了
如果HD沒有這片CD你們怎麼做出這個作業手冊啊!!!!!
我們一直在同一頁上嗎
77777777!!!!

而且覺得好像什麼事都做很慢
不過好消息是很快就能到下班時間了XD
________

10/9

中午討論說21要不要請假變成四連休

可是21請了四天不知道要去哪欸
的確請了是也不會怎麼樣
好困擾~~~~~

就這個月沒事做不然我也不用煩惱成這樣undefined(蛤)

電腦的事情真的是...
我只想要一片CDundefined(崩潰)
用了兩三天了你看看

還陷在真假公主裡
這真的是剛看不會注意 
但一注意到心中的漣漪就越來越大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們都在看似若無其事的對話中吐露對對方的在意!!!!!!!!!!

vlcsnap-2019-11-03-16h02m47s652.png

 

然後這是我覺得他們兩個人最快樂的時光undefined

我還在落枕嗚嗚嗚嗚

手也好痛!
________

10/10

國慶日!!!!!

晚半小時睡就一整天都想睡~~~

落枕變嚴重決定鼓起勇氣去見整骨院小哥
但今天預約都滿了明天才能看

晚上臨時聽了豆芽
用了筑波大學那個好懷念的vpn
是說我都還沒把兩年前那個3小時聽完
去年六月去完印度後就停滯不前的進度
廣播真的應該要另外開一個頻道拍一下說話者的側錄風景的
只有聲音太難專心了!!!

從NBA到暴雪等等
世界掀起一陣反中潮欸

註解 2019-11-03 161040.jpg
FIRST TIME?(只能苦笑)

果然有控!!!果然是大大XDDDDDDDDDDDDDDD

哼哼我就說會有控的!!!!!!!!!

沒有特別喜歡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過
但今年東尼獎的版本也太好聽了
________

10/11

反正經營會議紙張也要丟掉索性不印 哈哈

一整天都很懶散
做事坐超慢
一定是因為要三連休了

煩惱了好久要不要請假
最後下班後三分鐘交出假單undefined

整骨小哥根本不在哼哼
虧我在那邊自作多情好久XD
但我也很認真在想是不是要來定時整骨了
比起按摩我應該比較需要整骨?

AEON架上都沒東西
為了明天聽說是史上最強的颱風
大家非常認真準備

大概是我來日本第一次覺得大家都在備戰狀態的颱風XD
台灣...會這樣嗎?

6DBjhTSNMkIByBqVqfxGMi.png

UNSTOPA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