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だ見ぬ最愛

 

 

10/12

早起看個霹靂嬌娃2好懷念喔喔喔喔喔喔
但是網飛為什麼沒有一!
雖然METOO盛行
但我覺得在這之前有很多很棒的女性角色電影了
(還是我都看這種的undefined)

當然資方導演可能大抵以男性為主啦

可能是來日後第一個這麼像颱風假的颱風假心態了
雖然是星期六根本也不是多賺到的假XD
外頭風吹雨打
裡邊懶洋洋什麼都不想做
花一整天看俗女養成記

gzdsfgifww.png

生蠔我嫁啊!!!!!!!!!!!!!!!!!!!!!!!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________

10/13

其實俗女寫得很好
只是會讓我想到很多我不喜歡的小時候XD
這種羈絆是建立在很多很煩的狀況下 undefined

shvbrr.png

而且琇琴為什麼穿了一件我衣櫃裡也有的衣服
就GU的啊然後這絕對一點都不土undefined
________

10/14

第三次的整骨
又換了另外一個年輕小哥
所以大哥哥去哪了轉別家去了嗎undefined

因為穿了東尼POLO杉
年輕小哥就開始跟我聊鋼鐵人
他竟然知道!!!!!!!!!!
他說他滿喜歡雖然他只看了鋼鐵人1XD

又預約了下一次整骨
這一次感覺比上一次還不痛但卻要邁向第四次 >"<

玩具總動員4
大概我不是粉絲看的時候指隱隱覺得不對勁
但後面還是爆哭
我不能接受胡迪跟巴斯分開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查了一些負雷評論
對 這不是玩具總動員的世界觀
是我們眼中覺得的玩具世界觀

可能也是類似系列作設定崩壞而崩潰的過來人
看發負雷文的朋友(?)都好想給他一個擁抱
為什麼要這樣對待觀眾QQQQQQQQQ

雪莉過世了
只是我上上禮拜才聽皮諾丘然後還特地看了一下大家的ig的...

完全沒出門的三連休著實空虛了點
差點忘記明天要早起!
________

10/15

今天有點冷欸

結果七點半到也沒鑰匙
是若杉君解救我
他竟然是一個7點40分不來公司就覺得不對勁的人
你還好嗎QQQQQQQQQQQQQQQQQ

DICE試用第一次
一直被叫到樓下
濱北出狀況我也不能瞬移無法幫忙啦undefined

整天又想睡
但也可能只是因為三連休的第一天上班誰不想睡 哈哈

突然很想吃炸雞塊
很多隻熱騰騰的那種
雖然最後將就於AEON的鹽麴冷炸雞 
也是我的愛啦
但這時候就很懷念台灣熱騰騰食物QQQQQ

難道是因為早上我看了噗噗噗北山那集的關係?
________

10/16

今天好冷~~~~~~

YOUTUBE亂點點到致姗姗來遲的你
這個歌詞跟まだ見ぬ最愛是一樣的概念XD

突然心血來潮買惹香水undefined
就上次送金的頭髮香水EAU DES SENS的身體香水版
李敬亭說了我才發現好像我香水默默也不少?

想說奇摩拍賣有人賣便宜一百
想要登入結果逼人手機驗證
個人頁面可以用國外手機
結果拍賣頁面就一直出現錯誤
氣死了!!!!

奇摩拍賣怎麼還是這麼難用啊!!!!!!
放棄我多花一百買安心哼哼哼哼!!!!!
________

10/17

INS逼我要有帳號才能看了
不過也算是方便的地方是終於不會下面硬跑出一條要你登入或註冊的訊息
但還是很煩!!!!!
人是要有幾個社交軟體!!!!!

獨領風潮也滿好看
意外地這樣的女主人設卻可以拍的完全不討人厭
我甚至看的途中一直這樣的表情→undefined
Paul真的數十年如一日長得一模一樣好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