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之旅

 

 

10/18

老弟生日就是我辦噗浪的日子啦
來到了十週年!

未命名.png

長大了也才會覺得這些數字累積起來的強大
都是不容易的事情啊

整骨為什麼遲遲不好啊嗚嗚嗚嗚
下一次一定要是最後一次了啦!!!!

SUGA桑的電腦真是多災多難
感謝岩崎桑
這個禮拜各種事情一直煩他
當資管真的很辛苦欸
一有突發事情不馬上處理也不行
而且一件事情也通常都要處理很久
平常一定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做
(想像了一下在這部門工作會怎麼樣undefined)

四連休開始JOJO!
第一部給我的感覺...這是奇片嗎XD

星期五的打掃我都會想打噴嚏
對灰塵過敏好討厭啊!!!!!!

我又想吃雞了但總覺得還是要熱騰騰才好吃
好想念雞排跟珍奶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________

10/19

20191018_IMG_4057.PNG

萬聖節活動
昨天有很可愛的皮卡丘(過很久才發現不能進化XD)
今天出去也GETダークライ!!!!

請問我戰鬥潮流到哭是WHY
西撒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一部動畫為什麼要做得這麼好啊嗚嗚嗚嗚嗚嗚嗚

jojo3.png

欸第二部也太好看了真不愧叫做戰鬥潮流!!!!
各種鬥智鬥勇就很好看
劇情每分每秒都緊湊不拖拉又有趣好笑!!!!!

每個角色都好喜歡
二喬有智商有體力有個性各種討人喜歡誰不愛他 undefined
也好喜歡美美又帥帥麗莎麗莎!!!

太滿足了!!!!!!!!!!!!!!!!

10月暨真假公主後第二個大收穫
看到好作品就好開心啊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樣還要看第三部嗎
希望第三部不要讓我失望啊 >"<
________

10/20

巧遇小森小姐!!!!!
住在這裡那麼久終於(?)第一次在AEON遇到了!!!!!
好久不見!!!!!
已經有3.4年不見?
簡單的近況報告
很多事情都變了也很多事情沒變呢
這三四年用幾句話交代很難也很簡單哪

希望還有緣再見

邁向JOJO第三季啦!!!!
承太郎很帥欸
我也默默喜歡花京院~undefined
但二喬還是最喜翻惹
雖然真的被NERF嗚嗚嗚嗚嗚
________

10/21

馬的想說怎麼都看到21集
怎麼還沒有要打DIO的樣子
查了一下才發現....
啊啊啊啊啊這只是前半啊啊啊啊啊啊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其實第三部就有48集啊啊啊啊啊啊啊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計畫全被打亂
我本來打算這四天看完三季啦undefined

我真的窩在家四天欸XDDDDD

中午前看了一下手機
一封信都沒有
好險沒有去公司嗎undefined(喂!)
________

10/22

JOJO第三季是也很有趣但拖太長
大概是替身初成形所以設定上就比較細碎不完全
但根本變搞笑番
有些集數根本來鬧的XD

雖然這樣比也不太對
但就沒有第二部這麼高潮刺激精彩啊啊啊啊啊undefined

偶爾還挺懷念SPW的旁白解說
第一二部還覺得吵死了
現在竟然覺得沒有SPW不對味哈哈哈哈哈

老二喬被nerf但還是好喜歡二喬喔嗚嗚嗚嗚嗚

syjyhbb.png
OH MY GOD~~~~~
SHIT~~~~~~~~~

四連休要結束了嗚嗚
要說就是一個jojo奇幻之旅無誤XD

還看了一下天皇即位典禮
想說人生可能沒幾次遇的到天皇即位
但這是台灣人無法想像的吧
看著水管留言好多寫著天皇萬歲什麼的
各種看了覺得詭異
想著都什麼年代了undefined

今天點到Virtual Insanity!!!!!!!
超超超喜歡!!!!!!!!

剛的2018演唱會DVD也打開來看了
看完各種覺得我看的名古屋場可能也是看到鬼 undefined
這版CCK也唱得太好了名古屋場降音降到那樣到底是什麼情形!!!!!!!!!!
竟然還有PINK!

不知道是覺得不公平還是運氣太差還是堂本剛很努力
還是沒想到PINK其實在年底交響控完他在solo用Endre風格唱了
然後我現在才知道覺得生氣難過undefined

20191022_IMG_4069.JPG

斷捨離(其實中間還是數度猶豫很久)
DAISY香水瓶要丟掉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